單詞如何加ing,英語單詞怎麼加ing

2021-07-04 22:57:33 字數 4155 閱讀 8970

1樓:默默她狠傷

英語單詞後加ing的規則:

1、英語動詞加-ing,通常是在原形詞尾直接加-ing構成回。例如:work-working、sleep—答sleeping、study—studying。

2、 以不發音的-e結尾的動詞,一般應去掉e再加ing。例如:take—taking、make—******、dance—dancing。

3、重讀閉音節的動詞,要雙寫詞尾字母,再加-ing。例如:cut—cutting、put—putting、begin—beginning。

4、以-ie結尾的動詞,把變成y再加-ing。例如:lie—lying、tie—tying、die—dying。

2樓:晚夏落飛霜

1、英語動詞加-ing,通常是在原形詞尾直接加-ing構成。

例如:do ---- doing

sleep ----- sleeping

study ----- studying

2、動詞以不發音的-e結尾,要去回-e加-ing例如:take ----- taking

make ----- ******

dance ----- dancing

3、重讀閉音節答的動詞,要雙寫詞尾字母,再加-ing例如:cut ----- cutting

put ----- putting

begin ------ beginning4、以-ie結尾的動詞,把變成y再加-ing例如:lie ----- lying

tie ----- tying

die ----- dying

5、特殊的一個詞 ski——skiing

6、以一母音加一子音結尾的動詞,最後一個子音字母需要重複。

get ----getting

run ---- running

stop ---- stopping

3樓:王伊凡加油

動詞後面直接加,但要注意有一些動詞要雙寫最後一個字母再加,如sitting

4樓:阮市小王

加ing的一般都是動詞,構成一個動名詞

1.最一般的情況,直接+ing do-- doing2.以不發音的e結尾,去掉專e再加ing write-- writing

3.重讀閉屬音節單詞,雙寫最後一個字母再加ing(但對於這個知識點,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其中的含義,尤其是閉音節就很頭疼,所以我順便幫你把這類單詞大致歸納一下有哪些)

sit sitting

shop shopping

cut cutting

stop stopping

put putting

get getting

begin beginning

swim swimming

run running

英語單詞後加ing是什麼意思?

5樓:玩的就是創意呀

ing在英語中通常是加在某動詞後構成進行時態。

1、現在進行時的構成

現在進行時由"am,is,are+v-ing"構成。be應為助動詞,初學者最容易漏掉,它應與主語的人稱和數保持一致。

2、現在進行時的應用

在實際運用時,現在進行時常用以下幾種情況:

(1)當句子中有now時,常表示動作正在進行,這時要用現在進行時。如:

they are playing basketball now.現在他們正在打籃球。

(2)以look, listen開頭的句子,提示我們動作正進行,這時要用現在進行時。如:

listen!she is singing an english song.聽,她正在唱英語歌。

(3)表示當前一段時間或現階段正在進行的動作,且此時有this week, these days等時間狀語,這時常用現在進行時。如:

we are ****** model planes these days.這些天我們在做飛機模型。

look at the picture. the children are flying kites in the park.看這幅圖,那些孩子正在公園放風箏。

3、現在進行時的變化

肯定句式:主語+am, is, are+現在分詞+其它.

否定句式:主語+am, is, are +not +現在分詞+其它.

一般疑問句: is, are +主語+現在分詞+其它?

特殊疑問句:特殊疑問詞(what......)+am, is, are+主語+現在分詞+其它?

對現在進行時的特殊疑問句的回答,它不可以用yes或no直接作答,要根據實際情況回答。

6樓:跟even老師學英語

動詞+ing的六種情況

7樓:威芙偉季

v.+ing有兩種含義。一是現在分詞,構成時態,如:現在進行時。

二是做動名詞,主要用於:在一個句子中,若一個動詞作主語時,就要用到它的動名詞形式。

8樓:夙尋凝武好

動詞後加ing,表示現在進行時,即現在該動作在進行;

某些特定的短語要以ing形式出現,如:

prefer

doing

todoing

有些ing不表示正在做某事,而是指形容詞,如:interest+ing=interesting(有趣的)

還有bore+ing=boring(去e加ing)(無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動詞後加ing,則表示,現在分詞和動名詞的意思。

如果不是動詞後家ing,則要根據那個英文單詞的意思而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進行時,由be+doing

也可能是一個動詞變為名詞或者是形容詞入excit變為excit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加ing是表示動名詞形式

英語單詞什麼時候要加ing?

12樓:凱旋之臨

介詞+動名詞(即加ing的動詞)

以下動詞習慣上只接動名詞(即加ing的動詞)作賓語:

13樓:牛年金牛

進行時的時候 相當於漢語的正在幹什麼什麼的

在英語中,ing是動詞的一種字尾(即在動詞後加上該字尾),是進行時態(be+doing)的動詞一種分詞形式,如:   he is doing his homework.(他正在寫他的作業)   同時,某些動詞之後加上該字尾可以變為其名詞形式,如:

  swim→swimming   動詞變為進行時的規則:   動詞以一個不發音的e 結尾,去掉e,加 ing;動詞以ee結尾,直接加ing,如:agree→agreeing;see →seeing   以一個子音字母+一個母音字母 + 一個子音字母結尾,且母音不讀字母本身音,最後一個子音字母雙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1.在進行時用,加在be動詞之後,表正在進行

1.特殊動詞後,如insist,interested in 等等

1.介詞後一般需加ing形式

15樓:貓李笑無浪

動詞,且是進行時的時候要加。比如說 is are were was之類的詞後面

16樓:手機使用者

在它要變成動詞,現在進行時的時候加ing.

17樓:手機使用者

在句態是「正在進行時」的時候

18樓:手機使用者

譬如:run---running、shop---shopping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進行時、be動詞的後面

英語單詞什麼樣才要加ing?

20樓:展瀚海麴彥

前提是動詞,當表示此動作或狀態正在進行時,加ing.

又分三種情況,有不同的加法,比如:

do---doing;

arrive---arriving; put----putting.

21樓:星採石瑩

正在進行

有些詞後面是要加ing的

如like

enjoy等非謂語

在結尾加se的英語單詞(如 excuse,please)中

se 動詞詞尾,也有些詞寫成 ze,通常讀為 z 通常表動作化,強化等含義。當然這類動詞派生的名詞也帶有這個詞尾。those seven 急求 關於深圳牛津版英語的 給你的。unit 1 hi hai int.引人注意時的喊聲,打招呼 嗨morning 5m nin n.早晨,早上 初中英語牛津深圳...

怎麼辨別英語單詞的詞性,如何分辨英語單詞的詞性?

1 首先要辨性 辨別詞性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039a.不認識的單詞看詞綴 見後面附表 b.認識的單詞要注意詞性的單一性和多樣性 比如 must,most均可做名詞do the most you can c.動詞歸類要細分為v,v...

如何快速記住英語單詞,如何快速記英語單詞?

推薦楊鵬記憶法!關鍵是反覆 快速 迴圈記憶!單詞就是要多見幾次。混個臉熟。再多見幾次。更熟一點。所以,堅持下去就有效果。還有就是,忘記了不等於沒有背過。忘記了恰證明你背過了。只是需要更多的repeat來喚醒記憶。祝你好運!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如何快速記英語單詞?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如果你記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