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鋰母礦在哪,冒險島鋰母礦在哪打

2021-07-04 23:15:35 字數 3663 閱讀 3056

1樓:弱弱砂

去野外採集紫色礦脈,掉落鋰母礦,採集足夠的母礦煉製成品。

冒險島鋰母礦在哪打

2樓:匿名使用者

1.沙漠所有的怪都掉鋰母礦,樓主做任務打怪的時候記得收集。

2.沙漠任務中《為姐姐準備的禮物》任務打20個仙人掌的花之後任務獎勵就是5個鋰母礦

3.沙漠任務中《對於善行的適當的補償》任務,再次用暗號芝麻開門進入隱祕山洞找到寶物箱。任務獎勵可選5個鋰母礦,在選項的最後一個。

4.這個時候樓主應該差不多齊了吧。要是還差一個兩個的再去打一會怪就好了,個人覺得打丁滿和沙沙兔比較好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仙人掌寶寶,有個隱藏地圖,刷的很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處都有打`打那些小的紅蝸牛和藍蝸牛最好出

冒險島 鋰母礦去**挖

5樓:匿名使用者

鋰母礦是由10級的紫色礦脈掉落,同時還會掉落智慧母礦、幸運母礦以及母礦碎片、礦石道具寶寶。

礦脈所在地進入方法:

從安全村落進入匠人街。

在匠人街右下角選擇最後一個「最高階」的礦區進入。

6樓:caihong島

挖紫色礦脈,有的任務也獎勵

7樓:花開花若溪

在匠人街地圖的右下角進去,各種的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交易市場附近都有個匠人街,區裡面挖

冒險島鋰母礦在哪合成

9樓:橫版冒險島

鋰母礦要在阿里安特中間的一個門 進去有一個老頭 在那做

ls幾位說的是鋰礦石母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林中之城上面有個老頭的可以合成礦石母礦可以做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廢都 勇士部落的老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 廢棄啦,林中啦,雪域啦,玩具啦,

冒險島鋰礦母在**可以採集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在下無語,目前094版本在下刷了一天的礦石吞噬者還都沒爆到鋰礦母礦好像是藍色礦石堆還是紫色礦石堆會爆,今天也挖到了不過沒有太注意是什麼顏色的礦石堆,數量多這個可不好說,一種顏色的礦石堆不會只爆一種礦石的,而且沒有礦石很密集的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冒險島0.92版本,礦石、魔法粉末全面暫時停止。

在這個版本,怪物身上是暴不出來礦石、魔法粉末的。

因為0.92版本之後將出來副職業,副職業其中一個便是挖礦的,詳細可以參考: http://mxd.766.com/

至於沙漠裡的那種礦石,原本是在沙漠中任意一中怪物都會爆的,但是0.92版本也涉及到了,所以很遺憾,這些有關礦石的任務,可以等到更新或者去買吧。

聽說做組隊任務、普通npc任務仍然可以拿礦石,lz可以去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漠中任意一中怪物都會爆的

冒險島鋰礦石母礦要挖什麼礦脈?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母礦

水晶母礦

17樓:ωǒ夏の柒鑰

紫紅色的大脈礦

貌似新加坡的幽靈船1、5有……還有埃德爾斯坦的礦山……尼亞加拉的流浪團之地……差不多吧……

在埃德爾斯坦一直往右走的 「坑道4」 中有固定的大紫色礦脈和黑色礦脈

可以試著換線刷 附近的地圖礦也不少 可以配合著一起刷如果是6、70級 還可以順便練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很大的紫色礦脈,推薦去神木左側出去第2個圖,礦比較多,另外所有礦物的重新整理都是隨機的,沒什麼特別多的地方。

冒險島 鋰礦石怎麼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類獲取方式:

一、獲取鋰礦石母礦,冶煉後得到鋰礦石。

1、在匠人街挖鋰礦石母礦。

匠人街礦區的祖母綠色礦脈,可以採挖出祖母綠母礦、鋰礦石母礦兩種礦石。

2、在野區挖怦然心跳獲取鋰礦石母礦。

怦然心跳隨機掉落各種礦石碎片和母礦,其中包含鋰礦石母礦。

3、用母礦碎片兌換諾布的礦物袋,開出鋰礦石母礦。

在npc諾布處,可以用母礦碎片兌換諾布的礦物袋,100個碎片兌換1個礦物袋,可以隨機開出各種礦石母礦,其中包含鋰礦石母礦。

二、直接挖掘鋰礦石。

野區的神祕礦脈和傳說神祕礦脈,挖掘後可以直接獲得各種礦石成品以及母礦碎片,其中包含鋰礦石。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市場收取,或者30級去匠人街學習副職業挖礦,挖礦可獲得礦石,製作成成品就可,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打工,此方法獲得的礦石不確定,任何礦石都有可能獲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市場買一個,才100多w,方便快捷,望採納

冒險島鋰母礦能合成鋰嗎

22樓:

首先。有2種裡礦石。

第一個是綠色的.

第二個是隻有沙漠才掉的紫色的.

2種都能合成裡礦石.當然合成後是不一樣的.

後者好像是有個任務需要用.其他用處不多.

前者用處很廣.比如黑龍的前置變身任務等.也能合成裝備.

第2種合成就是阿里安特里.中間偏右有個入口.進去有加工礦石的場景...那裡就能合成.

前者哪都能合成吧

23樓:kiss尒觜亂啵

你說的內是 礦石母礦吧? 綠色的吧 ? 內個不能和成鋰 只能合成 鋰礦石

能合成鋰 的是 鋰母礦

礦石母礦的 貌似 除勒 做裝備現在我還麼發現別的用處 (樓上說的黑龍麼玩過 不知道...)

鋰 合成就是阿里安特里.中間偏右有個入口.進去有加工礦石的場景...有個老頭合成.

礦石母礦 好多地方能合的

24樓:流浪的貓貓

鋰母礦石可以合成成品,和其他的礦石一樣。但是合成的地點是指定的,大概是**我就記不得了,不好意思。

25樓:

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冒險島 沙子圖團 提煉鋰母礦 到哪提煉

26樓:_夏天沒有淚

樓主學過挖礦嗎?每個村落都有匠人村~進去以後可以學習採礦。然後在野外找紫色礦源(就是最大的那種),就有一定機率會出鋰母礦咯~如果要合成鋰成品的話,你在匠人村學採礦的時候會有教程的~希望我的對樓主有幫助=w=。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左邊胖子 阿丁 任務會給。不用提煉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應該是敏捷水晶,打5個敏捷水晶母礦找諾布(匠人街裡那個)

冒險島鋰礦石母礦要挖什麼礦脈,冒險島鋰礦石怎麼得?

寶石母礦 水晶母礦 紫紅色的大脈礦 貌似新加坡的幽靈船1 5有 還有埃德爾斯坦的礦山 尼亞加拉的流浪團之地 差不多吧 在埃德爾斯坦一直往右走的 坑道4 中有固定的大紫色礦脈和黑色礦脈 可以試著換線刷 附近的地圖礦也不少 可以配合著一起刷如果是6 70級 還可以順便練級 那個很大的紫色礦脈,推薦去神木...

冒險島鋰礦石母礦打什麼怪爆率高,冒險島青銅母礦打什麼怪最容易爆

小雪人 不錯 記得采納啊 鋼鐵豬 這玩意難爆 冒險島青銅母礦打什麼怪最容易爆 直接去射手訓練場收 那兒的差不多都是新手,隨便給他們2000 3000他們就樂死了。或去射手訓練場打或撿,別說撿就不去了,撿的是很有前途的。我覺得只有1種 花蘑菇。我隨便打幾個就會爆青銅母礦了。不過有人比我先答了,遺憾!蝸...

冒險島黑水晶母礦在哪合成,冒險島黑暗水晶母礦在哪合成

自己打10個母礦到雪域合成,或者直接到市場買1個,每個區的價錢不一樣,我們三區瑪利亞要300萬 10個母礦合啊 十個母礦合一個 很多 冒險島黑暗水晶母礦在哪合成 你好噴火龍區 絕版丶美男仔 很高興為您回答 雪域的老頭可以合的,或者可以去玩具 阿里安特 10個母礦可以合成一個成品。例如10個青銅母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