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地球本部在哪,冒險島副本在那?

2023-03-22 17:15:08 字數 787 閱讀 3546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城 左邊一直走 有個什麼100多層的塔 最下面就是地球防禦本部 推薦不要下去 冒險島唯一的死路 想出來就必須爬100多層 很多小白號就直接丟在那裡了。

2樓:淺斟低唱

看你在**咯 不管在哪都要在玩具城過去 除非你有那個司令室移動盒 玩具城往左走 到玩具塔 一直往下 可以用傳送卷 到了積木那就可以用回城咯 回城的站的位置就是本部的外面你跳下來往右走小步進去 123入口 3是賣藥的 最左邊是司令室。

3樓:混沌草神

玩具城,往左走2個圖,到玩具塔,下100層,這個下的話速度快,上去就難了,如果沒卷,就先去買,【魔法石覺醒卷軸】,下塔必帶,不帶下去的話還好,上來就難了,【魔法石覺醒卷軸】,必須是啟動玩具塔石的!!!卷軸他有兩種,一種是天空之城的,一種是玩具塔的,不貴,幾十萬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空之城到玩具城 然後下100層玩具塔就是地球本部。

5樓:雪月寒楓

從魔法密林到天空之城 轉玩具城 再用塔卷下100層 左邊還是右邊開大地圖看。

塔卷自由市場有的買。

如果要走的話從天空下海底 然後去童話村。

在上100層 然後下100層 就到了。

6樓:丿壞灬壞丶

玩具城左邊的塔往下走,就到了。

7樓:我是全民公敵

玩具城左邊的塔的下面。

冒險島副本在那?

冒險島地球防禦本部的隱藏地圖,冒險島,地球防禦本部任務,,庫蘭爾草原的隱藏地圖怎樣進去啊

在這裡有 53mxd.sdo.mxd.17173.265.有3個圖有,上面3.4.5圖各有一個 你先到上面看看 找到這幾個字 傳送點的順序下下 右左右左 下就在那裡打工具箱了 冒險島,地球防禦本部任務,庫蘭爾草原的隱藏地圖怎樣進去啊?這是地球防禦本部的地圖,自己看吧,看這裡有圖的 你去mxd.766...

冒險島蘑菇城最後bgm,冒險島蘑菇城副本完了那首歌是什麼

燕柱只是燕翎堡的一名煉氣期的低階 能力有限,但對嚴氏母女非常的不錯。話說做什麼任務送裝備啊,為什麼沒送寵物給我啊!好多年沒玩冒險島了,記得以前玩的時候為了一個 鍋蓋 都能激動的昏過去 冒險島問題,是蘑菇城主題的。高手就進!完成奇拉蘑菇孢子任務獲得奇拉蘑菇孢子到蘑菇森林深處使用奇拉蘑菇孢子消除結界 到...

冒險島,威茲在哪,冒險島威茲在哪裡?

先去童話村。找到個古井,旁邊有個傳送口,進去就看見個老頭,他就是 冒險島威茲在 沙漠 阿里安特 從6叉路口坐船到天空 再到坐船的地方到 阿里安特 出去右邊有個駱駝 點它就到了 天空之塔裡面。你從下面一直走,看到中間一個洞就進去 冒險島威茲的圖書任務怎麼做?這是n個任務,一個個的做完就有一本本的書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