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定的iphone6沒拆封可以全額退款嗎

2021-07-05 02:04:39 字數 1320 閱讀 9225

1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蘋果退換貨政策:如需退回產品,僅需在收到產品的14天內聯絡蘋果公司獲取一份退回材料授權(rma),並將未損壞的產品附帶原始發票(或禮品收據)和原始包裝一併退回。如果產品在前述時間期限內退回,將對其進行更換或以原始付款方式退款。

注意,只支援國內退款,不支援退款到中國以外的地區。蘋果公司將在收到退貨產品後的7天內退款。注意,儘管蘋果將在7天內退款,但銀行卡收到退款的具體時間取決於髮卡銀行的內部政策和操作慣例。

如果軟體外包裝上附有軟體許可的封印,且在開啟軟體包裝前能看到該軟體許可,則軟體一旦拆封不得退貨。作為特例,如果不同意蘋果品牌軟體的許可條款,可以退回該軟體, 但無權保留或另行使用該軟體的任何備份。

蘋果為提供安全功能協助防止產品丟失或被盜。如果在退回產品前未禁用該等功能,蘋果有權拒絕為退貨或換貨。

退款時不會退還加急發貨費用,貨到付款產品如發生退貨,可能會另行收取費用。

2樓:懂你

可以的我國規定凡是網路上購買的商品,7日以內都接受無理由退款

蘋果退換貨政策:

如需退回產品,僅需在收到產品的14天內聯絡蘋果公司獲取一份退回材料授權(rma),並將未損壞的產品附帶原始發票(或禮品收據)和原始包裝一併退回。                                      如果產品在前述時間期限內退回,將對其進行更換或以原始付款方式退款(注意:只支援國內退款,不支援退款到中國以外的地區),蘋果公司將在收到退貨產品後的7天內退款(注意:

儘管蘋果將在7天內退款,但銀行卡收到退款的具體時間取決於髮卡銀行的內部政策和操作慣例)任何與退款將何時退回賬戶的有關問題,需聯絡髮卡銀行

蘋果官網定的iphone6沒拆封可以全額退款嗎

3樓:

貌似不能,我也是這樣買了兩個想退一個 但是人家說不是質量問題都不退 找個人賣了吧

4樓:蘇天娛

可以 蘋果官網支援無條件退貨

急急! 官網買的蘋果這樣可以退全款嗎?退貨有沒有所謂的拆包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打蘋果客服要求退貨就行,但是退貨很慢,官網退貨很容易的。噢,沒看問題描述,關於付錢這件事我在網上也看見很多說法,2號答主官網買的ipad air 2,但是由於發貨送貨太慢,答主是個急性子所以昨天打客服退貨。在此之前特地看了官網的退貨條款,總之答主的確是沒有看到任何收費的要求,只有時間和產品要求。

打客服要求退貨也並沒有說要收費,所以收費這件事我覺得題主可以不用擔心,只要在14天退貨期內產品也沒有人為損壞應該退貨是無條件的。或者題主諮詢下客服比較保險。

iphone6蜂窩資料打不開,蘋果 6的蜂窩移動資料開啟沒有任何反應是怎麼回事?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

蘋果手機iphone6如何設定微信的提示音?

特別關心提示音怎麼改。設定 輔助功能裡面 點選提示音。3 進入設定之後,點選新訊息提醒。4 將新訊息中的 接受新訊息 和 聲音 點上鉤。iphone 6微信提示音怎麼改?2 點選 設定 3 選擇 新訊息提醒 4 點選 新訊息提示音 就可以進行更改了。iphone 6 iphone6手機怎麼設定微信鈴...

iPhone6蘋果手機怎麼恢復之前的微信聊天記錄 200

iphone6蘋果手機怎麼恢復之前的微信聊天記錄 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就可以將聊天記錄匯出到電腦上進行檢視了 2.備份完成後,開啟恆聯資料恢復弊凳軟拆卜液件大師,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點選 選擇 在旅物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itunes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 開始掃瞄 3.軟體掃瞄完成後,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