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23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改革嗎

2021-07-05 04:10:02 字數 884 閱讀 19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7月1日起全國實行新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河北省2023年安排3次考試,具體見下(2023年參考2023年的,基本一樣):

考試安排:2023年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共安排3次,從第二季度開始每季度1次。從無紙化考試開始,考生可多次報名參加考試,但每次考試間隔時間不少於一個季度,請考生注意合理安排考試時間。

每次報名時間共計3天,以全省統一安排時間為準;確認時間自報名開始之日起原則上不超過7天;考試開始時間以全省統一安排時間為準,考試結束時間按照本考區考場機器數量和考生報名情況合理安排,原則上不超過20天。具體考試安排事宜詳見當地公告。

第一次考試:報名時間為4月5日—7日,考試開始時間為6月1日。

第二次考試:報名時間為7月5日—7日,考試開始時間為9月5日。

第三次考試:報名時間為10月10日—12日,考試開始時間為12月3日。

希望有所幫助。

2樓:來自會稽山貌比潘安 的黃月英

7。1號開始要一次性通過三門了

2023年下半年陝西還有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嗎?

3樓:

有啊,一年兩次,這個很正常不過的,除了特殊的會有三次,但一年兩次是少不了的

四川2023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無紙化的嗎?

4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四川省2023年下半年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已經是無紙化了,建議多買歷年真題和章節練習題來做,對考試有較大幫助,另外可以看一下:

2001-2023年四川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歷年真題彙總希望對你的複習有幫助。祝你考試順利。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幫忙給出2023年下半年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基礎會計的答案

對的,這次的會計基礎明顯難多了,很多題都是搞腦子的,上半年簡單多了 基礎的綜合題,題型到是不難,就是數字太多要算的太多根本來不及 冤死了 都不簡單.基礎計算量大了點,不過好歹做完了,就是不定項的第一大題不是很確定法規麼.就這麼著了.同等答案.還等結果.真的好難時間好趕 怎麼會這樣啊 怎麼出題的 一大...

我也是參加廣州市2023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荔灣區無紙化考試

各區 縣級市 考試報名現場確認點一覽表 區 縣級市 確認點地址 聯絡 越秀區 惠福西路276號三樓 020 81864585 東山龜崗德安路1號之二 020 87760846 海珠區 寶崗大道137號金龍大廈 020 34373677 荔灣區 聯桂北街6號之一 020 81899453 東風西路16...

適合2023年下半年登記吉日和2023年上半年結婚吉日的查詢

大凡訂婚 嫁娶 起基 上樑 約會 開張 開市和搬家等都需要選擇黃道吉日。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及家長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