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我們還能基金理財嗎?

2023-01-09 18:25:09 字數 2435 閱讀 9849

1樓:溫馨又謙和的小鯉

謝邀,可以呀,今年上半年投資市場是一直在波動,很多人都虧了,但也有可能是浮虧,市場是有調整週期的,或許現在也是低點最佳**時期,這誰也說不準。但為了減少風險,可以做好**配置,就是把不同行業、風格、類別的**按一定比例安排好,能夠降低波動帶來的風險,或者試試螞蟻**定投,也能分攤風險。

2023年以後,銀行的理財產品到底還能不能買?為什麼?

2樓:西紅學姐

不能。這是因為銀行的這些理財產品不是非常的保險,然後也會存在著一些漏洞,很可能會出現虧損的情況,並不是穩賺不賠的,所以一定要提高警惕。

3樓:阿斯達歲的說

2023年以後銀行的理財產品還可以買;因為相應的有一定的保障,可以提高一定的收益,但只不過是利息點下降了。

4樓:洪冰菱

千萬別買,理財都是**。

5樓:佛雅彤

不能,你要他的利息,它要你的本金。

6樓:阿樂秋季雨

儘量不要選擇銀行的產品,因為利潤太低了,而且時間也是比較長久的,雖然有著一定的保障,但是並不能夠得到太多的好處。

2023年**幾月份能回升-2022**下半年會回升嗎

7樓:小王漲知識

2022****的比較厲害,很多人甚至是認為不買**就是賺的,都期待著2022**有回暖的那一天!那麼,2023年**幾月份能回升?這個是很難**的,具體可以看看趣丁網帶來的介紹吧!

2023年**幾月份能回升

沒人**得到。

其實,在我們投資的過程中,持續**和**的時間都是很少的,而所謂的****,也是我們常說的「垃圾時間」卻顯得非常之多,這主要是由投資的客觀規律「冪律分佈」所決定的。我們要學會看待和享受市場中的「垃圾時間」,等得起,熬得住,不折騰,有定力,無招勝有招,或許才是投資獲勝的真正要義。

2022**下半年會回升嗎

不確定。**的漲跌主要由成分股、**分紅、鉅額贖回、黑天鵝事件、**統計問題等決定。不管是什麼**,它總是金融市場的一份子,因而在金融市場發生大幅度波動的時候,**也會因此發生大幅度的波動。

**投資**的收益來自未來,收益表現與投資標的基礎市場的表現密不可分,具有一定風險。

2023年**該怎麼佈局

目前市場主線不是很明顯,基本上所有行業都在調整。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投資者逢低佈局的好機會。儘量避免過去兩年漲幅很大的行業主題**,建議選擇混合型**,實現持倉平衡和逢低佈局,不要購買單一型別的行業主題**。

行業主題**受整體行業影響較大,行業景氣,****,行業**,**回撤較多。 在**主線未明朗之前,建議儘量避開行業主題**,尤其是之前漲幅過大的行業主題**。

2023年投資者的主要投資策略應該是,保守為主,穩中求進。

2023年**還能持有嗎

8樓:小財有理

我們****後所需要面對的是**未來的業績走勢,但未來業績會如何演繹,誰也無法保證。

正是這種不確定性,加劇了我們在持有過程中的焦慮情緒,尤其是面對短期波動時,只有具備足夠的耐心,才有機會賺到權益市場長期的錢。

拓展資料:根據不同標準,可以將**投資**劃分為不同的種類:

根據**單位是否可增加或贖回,可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開放式**不上市交易(這要看情況),通過銀行、券商、**公司申購和贖回,**規模不固定;封閉式**有固定的存續期,一般在**交易場所上市交易,投資者通過二級市場買賣**單位。

根據組織形態的不同,可分為公司型**和契約型**。**通過發行**股份成立投資**公司的形式設立,通常稱為公司型**;由**管理人、**託管人和投資人三方通過**契約設立,通常稱為契約型**。我國的**投資**均為契約型**。

根據投資風險與收益的不同,可分為成長型、收入型和平衡型**。

根據投資物件的不同,可分為****、債券**、貨幣市場**、****等。

**投資的收益來自未來,比如要贖回**型**,就可先看一下**市場未來發展是牛市還是熊市。再決定是否贖回,在時機上做一個選擇。如果是牛市,那就可以再持用一段時間,使收益最大化。

如果是熊市就是提前贖回,落袋為安。

把高風險的**產品轉換成低風險的**產品,也是一種贖回,比如:把**型**轉換成貨幣**。這樣做可以降低成本,轉換費一般低於贖回費,而貨幣**風險低,相當於現金,收益又比活期利息高。

因此,轉換也是一種贖回的思路。

與定期投資一樣,定期定額贖回,可以做了日常的現金管理,又可以平抑市場的波動。定期定額贖回是配合定期定額投資的一種贖回方法。

定期定額投資**是**申購業務的一種方式,投資者可通過**的銷售機構提交申請,約定每期扣款時間、扣款金額及扣款方式,由銷售機構於約定扣款日,在投資者指定資金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及**申購。

2023年紅磚下半年會降嗎

不會。下半年紅磚不會再降價。磚廠師傅告訴你,現在拉磚建房正合適。建房裝修,紅磚泥瓦這些建材都是必不可少的,每年建材市場 不同,各類建材 也是上下波動。不同地方的紅磚 是不一樣的,平常情況下,紅磚的 大概在元左右。大家在購買紅磚的時候,可以貨比3家,挑選 實惠的產品。紅磚的 還跟本身的材料有關,平常紅...

適合2023年下半年登記吉日和2023年上半年結婚吉日的查詢

大凡訂婚 嫁娶 起基 上樑 約會 開張 開市和搬家等都需要選擇黃道吉日。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及家長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

2023年下半年買什麼遊戲本划算

rog冰刃4plus 搭載 英特爾 酷睿十代 i7 10875h 處理器,八核心十六執行緒,睿頻可達5ghz.滿幀輸出,戰力全開。配備 geforce rtx 2080 super 搭載max q設計,或者是rtx 2070 super.採用圖靈架構,擁有核心更多,更高時脈頻率,超快速視訊記憶體,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