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測有一開始做就對80題的嗎?我的準確率怎麼上不去

2021-07-05 06:16:16 字數 5827 閱讀 1700

1樓:躍遠公務員招考

行測考的是速度,準確率在其後。如果是省考,最終題目難度適中,120道題,對80道題67分,基本可以進面試。

其實考試難度重點不在題目的難度而是時間到了發現還有大幾十題沒做。一題平均下來就一分鐘,後面幾個資料題很費時間,所以速度才是必須的。

在能理解所有題目答案後,要學會找一些選題技巧,比如排除法、代入法、替換法,思考是最重要的,技巧什麼的並不是照搬就行,要多思考。

20題常識,考積累,短時間複習很難有大提升,不要猶豫浪費時間,不會就選一個像的;20道數學題運算,不行就推算排除選項,還能節省不少時間。圖形推理,基本代入常見的幾種情況試試,可能有1-2個很難想到的就跳過;言語理解題可以靠多看看題目加深印象;邏輯判斷,試試按照出題人的思路想想;後面的資料題,先看題目再找答案,圖表容易拿分。

2樓:時代教育銀行人

給你提供一些提高行測準確率的建議:

1.找到順序

做題的時候既沒必要按著考卷順序去做,也不必照搬「高分經驗」,考生應根據自己的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做題順序。

(1)類比定義搶先做

類比推理和定義判斷是眾多題型中得分率最高的兩種題型,這部分的分值必須趁頭腦清醒時全力拿下,作答時間最好控制在15分鐘左右。

(2)資料分析重點做

資料分析題量穩定且佔比大,掌握一定的技巧後很容易做出來,因此得分率比較高,一般可以放到開考15分鐘之後來做,爭取在25到30分鐘之內做完。

(3)數**算不全做

掌握基礎題型和技巧的考生,通過快速閱讀可以至少挑選出5至7道熟悉的題型,建議考生們把自己會做的做完,不會做的不要過度思考,應根據選項蒙答案。

(4)圖形推理閃電做

圖形推理部分題目屬於靈感型題目,有靈感的考生一眼就看出來了,沒靈感的看一天也不會做,因此,最忌諱的就是一直鑽研某一道圖形推理題。

2.掌握方法

行測技巧性非常強,同樣一道題,掌握了技巧,可能幾十秒就能鎖定正確答案,反之則有可能浪費幾分鐘的時間。題型掌握+方法技巧》題海戰術。掌握規律和技巧,能幫你提多少分呢?

不使用規律技巧的情況:

你會的題目分數a分,不會的題目分數b分。對於不會的題目,你猜對的正確25%,因為是4選1。假如說你現在行測可以考50分,那麼a+b=100;a+b*25%=50;得出a=67分,b=33分,也就是說你能考出50分的成績,其實你真正會的分數是33分,不會的分數是67分,因為你67分的題目,你猜對的概率是25%,所以最終你能考出50分。

使用規律技巧的情況:

可以使用行測技巧的題目佔整套試題的60%,正確率是80%

你不會做並且不能使用技巧的題目:67*40%*25%=6.7分

你不會做並且可以使用技巧的題目:67*60%*80%=32.16分,那麼使用技巧後,你的行測分數就從50分,提高到33+6.7+32.16=71.86分 。

那麼可以得出一個公式,你不使用規律技巧能考出的成績是c,使用技巧後能考出的成績是x,有60%的題目可以使用技巧,你不會並且可以使用技巧題目的正確率是80%,(60%的應用率和80%的正確率是統計2023年到2023年國考省考200多套習題得出來的):

x=(c-100*25%)/(1-25%)+(c-100)*40%*25%/(25%-1)+(c-100)*60%*80%/(25%-1)

即: 如果你現在的成績c=50分,則使用技巧後成績提高到x=72分

如果你現在的成績c=60分,則使用技巧後成績提高到x=77.6分

如果你現在的成績是c=70分,則使用技巧後的成績提高到x=83.2分

另外,在掌握方法和開始練習的基礎上,一定要認真總結真題中的錯題,然後針對弱點強化練習,各個擊破。

3.學會捨得

國考每道題留給我們思考和作答的時間不足50秒,全部認認真真做一遍的機率基本為零,這裡就需要我們對題目有所捨得,為什麼提前做常識呢,因為常識會就會,不會就不會,所以可以第一時間做出來,也不用糾結,為什麼數量資料最後做呢,因為耗時大,不要浪費自己在前面幾個熟悉的部分得分的機會,總之只要學會捨得,那麼在考試中就會遊刃有餘,也才能保障我們得分的最大化。

行測的複習要從「多做題」轉化到「多做對」,就是要學會合理安排答題順序、運用不同的技巧來解答不同題型,在同樣的備考投入時間裡獲取更高的效率。

有多少人行測一開始就對70 80題的?我現在就對一半 200

3樓:我想要的場景裡

3次筆試 2次面試

行測考的是速度!準確率在其後!

如果你是省考,最終題目難度適中,120道題,對80道題67分,基本可以進面試。

第一次考,沒複習,不覺得題目難,但時間到了發現還有大幾十題沒做。一題平均下來就一分鐘,但後面幾個資料題很費時間,所以快是必須的。

在能理解所有題目答案後,要學會找一些選題技巧,什麼排除法、代入法、替換法,思考是最重要的,技巧什麼的並不是照搬就行,要多思考。

20題常識,考積累,再怎麼複習也難提升,別猶豫,不會就選一個像的;20道數學題,初高中難度,如果你熟悉題型,數學不差,20題全對不難,會推算的話,還能節省不少時間。5個圖形題,基本代入常見的幾種情況試試,可能有1-2個很難想到的,先跳過吧;填詞語或者成語使用,這個可以靠多看看題目加深印象;之後記不清,多是考邏輯思維,自認邏輯過硬,但常和答案不一致,試試按照出題人的思路想想;後面的資料題,先看題目再找答案,圖表容易拿分。

3年用了一本中公行測書,沒寫一個字,能把一本書理解了,離考上就不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題都有一定運氣成分。不過天賦怎麼說呢,一般的學霸大多都是後天努力的結果,真正的天才其實很少,你也不用在意這些天才,因為跟大部分人沒有交集。對大部分人來說,用心了、努力了,肯定會有結果的,祝你好運!

5樓:躍遠公務員招考

行測主要有四的模組,但總體來說是分為文科和理科,你不能盲目做題,要總結出每個模組有哪類題型,每個題型大致是什麼樣的,對應的是文科還是理科,考查的是計算還是推理 還是閱讀理解還是空間等等,這樣進行梳理之後才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取長補短

6樓:藍色飛魚

這個,和自己的邏輯思維還有題感有關,誰都說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我只能說加油吧!祝成功!

7樓:洛呍素

對70,80很正常吧,而且我是新手,之前也就看半個月書,而且在兩個小時的時間之內。

8樓:誠真公考

天賦、語感、運氣固然對做題有幫助,但佔比不大,想考高分只有一種方法:方法+刷題。

確實有些人語文功底紮實、聰明一學就會、運氣好蒙題正確率高。但這既不是所有人都具備的條件,也不是備考關鍵。想考上公務員應該穩抓穩打,學會考題應對方法,並且要多做題,努力才是成功上岸的關鍵。

無論是行測還是申論,每類題型都與對應的解題方法或步驟,學會這些才能讓你答對題目;學會方法後要大量做題才能把方法吃透,經過反覆學習、練習,在考試時對題目就能遊刃有餘取得高分。

公考複習遇到瓶頸.我行測真題做下來.正確率差不多8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超bai

出15分鐘?你還沒把塗卡的時間算du進去吧?如果算zhi進去,dao那就是超出25分鐘內

了。這樣練習是不會有什麼效容果的,題目本身難度不是太高,時間充足大部分人都可以做對80%以上。

但是時間是有限的,絕不會允許你每一題都鑽研,否則也就體現不出選拔性了。

我空間裡面有篇答題的技巧,你去看看吧,也許對你有幫助。

做題,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不管能不能做完題目,卡一定要塗完。

另外你就不能弄點分麼?打了這麼多字,一分也得不到……

10樓:中政行測諮詢

您好抄,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bai!

一般來說解題

du速度慢,是對解題技巧的zhi把握還不夠熟練,dao不能快速得出答案。其實行測的很多題都可以用到秒殺技巧,解題不過十秒。公****中的行測這門筆試科目,需要掌握的解題技巧有很多,遇到瓶頸也很正常,您可能需要好好梳理一下解題技巧了。

您也可以做一本錯題本,時不時看看,總能得到一些啟示。

複習宜早不宜晚,您現在可以一直複習,不管是國考還是省考,都是公****,考試內容雖然各有側重,但是考察的基本能力還是一致。您可以將重心放在易考的題型上,答題速度您需要著重提高,國考的時間比省考更緊。您可以到中政行測平臺的競賽場競賽,和其他考生們一起較量和交流。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臺進行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點長。

bai還是提升做題的速du度吧,最好是zhi在保證準確率的前dao提下,平時練習時內要安排好各題的容時間;公共基礎知識現在可以啟動了,知識靠平時積累;如果國考沒信心可以當做是省考的練筆。建議重點放在做題的速度和申論上,行測可以上浦清官網找資料多做練習,申論建議你多關注**新聞,多看半月談。希望對你有用

12樓:我要做行測王

你應該用的是**臨界點訓練法吧。你可以看看人家是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的。就是速度和準確率的問題。要是沒問額了應該多去中政行測上面做做真題,看看得分為何。穩定70分以上才行

國考行測對了82道題,能考及格嗎,大概多少分?

13樓:能能乖乖

剛剛跨過及格線,在60分上下一分誤差內

浮動。 照你的題目情況,你不僅僅是語言部回分不大行,資答料分析也不行。資料分析20個題目,一般是4個資料,有簡單的有難的,一般是三個簡單的 一個難的,簡單的只允許錯一個,難的允許錯兩個,也就是說最多不能超過5個。

你好好地做一下專項練習吧,資料分析和言語理解部分的。然後再做模擬題。言語理解題目在題幹中是會有承接詞或者轉折詞以及總結詞等的,只要找準了基本就不會錯,如果實在不會找,那麼就做大量的題,做到最後你就有所謂的語感了,不用每個題目都去推敲,讀完了看著是哪個答案就選哪個準確率就會提高。

剛開始的時候我的言語理解也很差基本錯一半,國考行測就考了60來分。練習之後 參加了兩次省考,行測一次考了80+,一次考了70+。 所以多做練習是沒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58分到65分之間

行測怎麼才能提高? 5

15樓:中公教育

1.評測定位,把握方向

行測考試共有五大題型,分別是常識判斷、言語理解、邏輯判斷、數**算、資料分析。測評是為了大家能夠對自己的水平有個基本的瞭解,複習的時候可以把握好方向,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有針對性的複習。

在決定開始複習工作之前,可以先做一套完整的行測試題,找一套之前的國考真題,感受一下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下,每一種題型的難易程度。在核對好答案之後,可以把五個專項按照自己擅長的程度進行一個排序,在接下來的複習工作中,可以按照這樣的順序從易到難的進行復習。

2.專項練習,循序漸進

在第一步的基礎上,要對接下來的複習工作有一個明確的規劃,如果從現在開始進行復習工作的話,到考試之前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必須做好規劃,才能在這樣一場「狹路相逢勇者勝」的戰鬥中打出漂亮的一戰。建議大家,在複習時要分專項進行練習,可以按照言語理解,邏輯判斷,資料分析,數**算的順序進行,常識判斷則要求一直貫穿於複習的整個階段,保證積累量。言語理解、邏輯判斷和資料分析在複習的時候要著重複習,儘可能地多練習,考察的知識點進行全面複習;而數**算則根據每年的常考考點複習即可。

複習時循序漸進,從簡單的做起,由易到難,這樣做對於長期的複習工作來說,是一個良好的開端,也可以樹立大家的信心。

3.適當放棄,方能成功

考試的過程中,時間段,任務重,我們不可能把所有的題目都做完,做好。所以廣大考生在複習的時候要意識到這一點,對於自己擅長的部分一定要精益求精,而對於自己不擅長的部分則在複習時先儘量把握基本的,簡單的題目,然後在進行拔高訓練。尤其在後期衝刺的過程中更要做好這一點,不貪多,而要做精,保證正確率。

我們一開始是朋友,他說剛認識我就對我有好感,他之前表白過一次

這種男人很不好,知道你討厭他,還故意弄的你漸漸地喜歡他。你把話挑明瞭。如果他拒絕,就說明他不是真正喜歡你,他只是覺得是一種感覺,爽的慾望 愛情分為二種 一種是一見鍾情型 一種是日久生情型 你們是二種感覺 二種情感 希望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你拒絕了他,還能對你那麼好,就已經很不錯了,男生也是有自知之明的...

一開始關係挺好的,然後我就對她表白了,結果被拒了,說了很狠的

繼續啊夥計,不放棄不拋棄,用你的堅持感動他啊。用點心思。堅持不代表死纏爛打。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你就看開一點,畢竟人生何處不逢春啊 我跟一個人女生以前關係還好,在她生日那天跟她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從此以後我們就再也沒說過話了,馬上 即使尷尬,你也可以厚著臉皮,裝自然,久了就轉回來了...

一開始就糾結的愛情,註定是不合適嗎?

一開始就糾結,還是不要繼續了,對的感覺和對的緣分是註定了的。不對的和不合適的也都是註定了的。不一定,還需要慢慢看,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不是。不一定 沒有磨練的愛情一定不是美好的。一份糾結的愛情.你很愛她嗎?這個女生絕對不是那種善良的女生,而且還很沒有素質 不好意思,但這是實話 如果她愛你,那還好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