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弄直了還可以用燙染洗髮水嗎

2021-07-05 06:16:16 字數 1335 閱讀 2757

1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沒有必要,建議按照發質選擇洗髮水。

乾性頭髮: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溼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脆弱髮質: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

正常髮絲: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徹底清潔。

注意:1.用洗髮水之前要將頭髮徹底打溼:更好的洗掉汙垢,避免傷害頭皮。

2.洗髮水在手掌上揉搓後再塗到頭髮上:減輕頭髮的負擔,防止鹼性物質殘留。

3.洗髮時間最短不能少於3~5分鐘:尤其是後腦勺附近容易堆積油脂,比起其他部位更要花時間清洗。

4.不要光洗頭髮,重視清洗頭皮:皮脂堆積在頭皮容易滋生細菌產生頭屑,也容易掉髮。

5.洗髮水要徹底沖洗乾淨:衝一遍絕對不夠,用護髮素之前先要將頭髮沖洗幾遍。

6.在家也可以嘗試頭部按摩:用指尖部分而非指甲輕柔按摩頭皮3周,可以起到放鬆作用。

7.正確把握洗髮水的作用:清除頭髮汙垢和皮脂,改善頭髮生長環境,與護髮素功效不同,不可互相取代。

8.不可一天內洗兩次頭:過度開啟毛鱗片造成頭髮損傷,也會洗掉必要的油分。

9.花點時間找找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只用一兩次就下判斷有點輕率,持續使用的效果才是判斷的根據。

10.隨著季節換用不同的洗髮水:季節不同頭髮狀況也不同,一直用同一種洗髮水不可能達到最好的護髮效果。

2樓:吉米化妝學校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3樓:

洗髮水沒關係,只要不是藥水就行

用洗髮水頭髮用先粘水嗎還是直接用洗髮水洗?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用洗髮水洗頭時,來不建議源直接擠在頭髮上,bai這樣容易造成du髮絲的摩擦,

zhi傷害頭髮;最好是先將洗dao發水在手掌中揉搓打出泡沫之後再塗到頭髮上,這樣可以減輕頭髮的負擔,防止鹼性物質的殘留;如果泡沫不好打,可以滴入幾滴水,雙手迅速摩擦,就可以打出泡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很粘稠的,先將頭髮打溼,再擠上洗髮水,然後揉搓,最後洗乾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洗頭時應該先把頭髮弄溼,溼透了在把洗頭水塗到頭髮揉勻,在揉一會在用水沖洗乾淨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先把頭髮打溼,也有人說先粘洗髮水更科學,具體不知道。看個人習慣吧

男生頭髮長了,可以用皮筋把頭髮紮起來,還可以用什麼啊

可以直接放下來啊 自然點 如果伱嫌熱或者不好看 可以用頭巾綁,皮筋和夾子莪覚鎝不怎麼好看吧。戴帽子也可以的。用頭巾做造型也不錯。男的扎頭髮,都要用到哪些皮筋,卡子什麼的?男的扎頭髮,用普通的皮筋就行,如果你的頭髮帶顏色就用暗色的皮筋。黑色的頭髮的什麼顏色的頭行,哪怕是綠色的都行。我看過.挺好看的。就...

紅包除了可以用紅紙疊,還可以用什麼紙疊

方法 步驟 1準備一張長方形紙張 長29.5cm,寬12cm 比例可按本作品適當剪裁 2在12cm和16.5cm處做摺痕後還原,如下圖所示。在下方正方形區域內,沿著折線收折 收折前,提前折出摺痕會更加容易操作 使ac重合 bd重合。收折完成後,在16.5cm處向上摺疊,如下圖所示。將三角形紙張在1 ...

奶瓶太燙可以用冷水沖涼嗎

光用冷水洗,只能將奶瓶表面的奶液洗掉,而奶液中的脂類卻依然頑固地附著在奶瓶壁上。特別是對於塑料奶瓶而言,如果長期只用冷水清洗,奶瓶就容易因為油氣而發臭,耗損奶瓶的使用壽命。生活中,常用的消毒奶瓶方法就是煮沸消毒,既實用又省錢。將清洗乾淨的玻璃奶瓶與冷水一起放入專用消毒奶瓶的不鏽鋼鍋中,水的深度以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