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做的到底好不好

2021-07-05 06:44:40 字數 985 閱讀 8474

1樓:悅絲汀

在實際的教學過程中,昂立國際教育把素質教育分為三個等級層次,有三個核心要素,這是區別於傳統應試教育的。第一,老師通過趣味性的、而非枯燥填鴨式的方法激發孩子的興趣點;第二,課程教的是能力,而不單單是知識;第三,注重性格和價值觀的塑造,這是素質教育最關鍵、最核心的一點。目前,昂立國際教育共有15個專案,其中有些專案做得非常好,比如作文專案,很多課程教作文都是八股文、套公式、堆砌詞彙,而昂立是從性格和價值觀角度教孩子,去體驗、關愛、觀察、激發生命。

這些性格和價值觀的培養,初期有很多家長不理解,認為太玄太難懂,但是通過幫助孩子們培養性格、開啟思路,孩子的七竅通了,再去寫作文,各種體會和想法就會噴湧而出。這是昂立課程的一大特色。此外,在傳統的教學專案中加入興趣匯入也會提升孩子的學習效率,比如英語的趣味教學,tpr老師要扮演幾十種動物,既要有趣又要直接,使學生從意會聯想到單詞,從而建立知識的連結;或者有時候讓學生“玩”老師,學生說出某個單詞,老師馬上要做出相應的動作,使學習現場變得非常有趣。

在這樣歡樂的學習氛圍中,學生的學習速度就會加快,學習意願度也會變高。趣味性的學習做到一定基礎,專注力就能達到一定水平,才能提升孩子對知識自主擁有的渴望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人性化這一點,個人偏好筋斗雲家教,孩子的學習時間緊促,能否試聽旁聽真的重要

3樓:啥呢你說啥嘛

註冊資本1.2億2023年成立,國內老牌教育機構,總部在上海。

可以通過天眼查或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該公司資質詳細瞭解。

4樓:heart秋山醬

客觀的說,不管是什麼企業都不可能做到完美,不同的城市效果可能也不盡相同,而教育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

單隻這個教育企業來說,無非是成功的,因為不管是從全國分校規模越來越大和前段時間的上市,都能說明這個企業是成功的。

但是教育企業我還是覺得去看看學校的硬體,聽聽他們的公開課,這樣才能客觀的掌握到底好不好。

希望能幫到樓主,請採納!

早戀到底好不好,當兵到底好不好?

好,好處如下 1 一副素質過硬的強建體魄 2 一批感情深厚的親密戰友 3 一段豐富寶貴的人生經歷 4 一份社會認可的工作履歷 5 一次彌足珍貴的學習機會 6 一次改變命運的難得機遇 7 一個提升能力的成長平臺 8 一筆走向社會的創業資金 9 一份全家受惠的政治榮譽 10 一段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當兵...

獻血好不好,獻血到底好不好?

獻血 最大好處就是可以救助病人,也是無償獻血者仁心義舉的表現。同時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是一種利人利己的行為。而且,根據各地區的規定,獻血者及家庭成員還可以享受相應的用血優待政策。300cc以內可以。對身體不會髒成太大影響。偶爾獻血可以增強身體的造血功能。肝腎不好的,最好別去,骨頭不好的也別去。只有...

西安到底好不好,西安到底好不好玩?

我在西安待了10年,我感覺很好,特別是最近幾年西安發展的特別快,變化很大。好學校很多,當然爛學校也不少。你不要問西安好不好,只要選了一個好學校,成績再很棒,你自然就覺得西安很好很美了。怎麼說呢?西安有西安的美,西安也有西安的醜,西安有幾千年歷史的痕跡,西安也有現代飛速發展的步伐,旅遊是個好地方,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