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才上一次大號,而且口臭,怎麼辦啊

2021-07-05 10:51:13 字數 618 閱讀 8851

1樓:你是個瘋子瘋子

樓主您好!應該是便祕,去醫院活著診所找專家。

2樓:

便祕!!!有身體原因和飲食原因。首先要多運動,(慢跑)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飲食清淡!精神壓力不要太大!再不行就看看醫生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很厲害的話,先吃點蘆薈膠囊 把大便 宿便排出來。然後要做飲食調節,不能總是依靠藥物。

平時多喝水,特別是早晨起床後先喝一杯溫涼的開水,加鹽或者蜂蜜也可以。飲食中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

便祕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疾病,但是也不可小視,時間久了,也能引起其他疾病。(對我而言我最怕它引起內分泌系統失調。)

我平時有便祕的症狀的時候,早晨起來就喝溫開水(夏天喝涼開水),喝完然後躺床上揉肚子,雙手重疊,稍微點力氣,左50圈,右50圈,然後再去刷牙洗臉,基本上就有便意了。個人建議,即使便不出來,也不要長時間蹲廁所。你可以試著做些運動,比如尊下站起的動作,反正找尋適合你的方法就對了。

如果一段時間你的症狀還是這樣,建議你去中醫院開點調節身體的中草藥。我喝過,效果還是很明顯的。至於一些門診或者藥店的中醫,我看就算了。

經過這麼多次的尋醫問藥,我還是相信大一點的醫院。

幾天或是星期才上一次大便,這樣算是不正常的,該如何才能解決這個不正常現像

我原來也這樣的,不過現在有了好方法好了.現在介紹給你希望早日 了 每天早上空腹喝600ml的溫蜂蜜水,天天喝我是堅持了一年多了.難得是在能堅持喝.有時候是2天一次,不過不會向你說的那麼嚴重了,在多吃些水果蔬菜更好了對健康和 都有好出處的.最好不要依靠藥和通便茶,這樣會依賴不解除問題的.習慣性便祕,沒...

被蜜蜂蟄到要幾天才能好,而且一直很癢怎麼辦

被蜜蜂蟄了以後,可以直接往傷口上塗抹一些牙膏,或者是塗抹一些紅黴素軟膏。能夠很好去除蜜蜂帶來的毒素,不會危及身體。可以在你被蟄的地方用蒜塗一下,我小的時候就是這樣的,非常的管用。塗清涼油。功效 塗清涼油能夠快速止癢,而且還能鎮痛消腫。用冰塊冷敷。功效 冷敷處理能夠麻痺痛處也能止癢。用肥皂水清洗癢的地...

第一次坐火車,而且時間很長,沒有經驗,怎麼辦呢?有點恐懼

坐火車,就是坐而已,難道你沒有 坐 的經驗啊?沒什麼好恐懼的,帶點吃的,喜歡看書的話帶一兩本書翻一下,坐硬座的話,跟旁邊的人聊一下,套下近乎,萬一有個啥事也許能幫忙關照一下。坐臥鋪就舒服些,沒事做就睡吧。現在春節快到了,注意一下你的錢包之類的貴重物品。習慣就好了,多準備點打發時間的東西,玩手機或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