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幾分鐘就會嘔吐一次怎麼辦?

2023-01-10 10:30:06 字數 1444 閱讀 6543

1樓:望軼

朋友,那是寶寶受涼之後你又給寶寶喝酸奶造成了腸胃不舒服而出現的炎症,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兒科看醫生,讓大夫給寶寶全面檢查一下,把你帶寶寶去幹了什麼,吃了什麼都和醫生實話實說,然後聽大夫的檢查結果和建議,就按醫生的建議怎麼給寶寶**及用藥就行了,只要按醫生的指導去做,沒幾天就會好的,望你,祝你的寶寶健康。

2樓:侍雨旋

你好,應該是飲食不和引起的消化不良,再就是考慮孩子是否有感染的情況引起了胃腸型的感染。建議帶孩子去醫院給孩子查一個血液分析,看孩子是否有病毒或者細菌感染情況,再對症**,嚴重的嘔吐,給孩止用止吐藥。如果喝水也吐,孩子嘔吐又比較頻繁,建議補液**。

3樓:智利在路上

您好,孩子比較好吐的現象,也是孩子有些消化不好的,指導意見:

要注意飲食方面的,清淡一些,吃熱的易消化的食物吧,同時可以給孩子服用點健胃消食睡**,也可以順時針按摩一下腹部的,多喝水觀察。

4樓:福到

寶寶胃腸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健全,如果你給寶寶喂太多太快,寶寶很容易就吐奶。建議你給寶寶餵奶採用坐姿,喂完後再在後背輕輕的拍拍,這樣寶寶就不會吐奶了,吧。

5樓:城興安

儘快到醫院找兒科醫生檢查,孩子小有病要及時到醫院,不能耽誤了最佳**時間,自己千萬不要給孩子亂吃藥,否則給孩子造成傷害。

6樓:來自萬峰山乘風破浪的小喬

那是你給寶寶吃的太多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給寶寶吃飯的時候要,按時按點,而且每次呃呃飯量也要掌握好。

7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寶寶幾分鐘就會嘔吐一次,怎麼辦?寶寶嘔吐應該是感冒的,去醫院看一下醫生,醫生會處理的。

8樓:綠茶之韻

趕快去醫院查明原因對症用藥,因為寶寶身體機能還比較脆弱不在家自行處理用藥已免造成不良後果。

9樓:夕陽紅

寶寶幾分鐘就會吐一次,怎麼辦?應該到醫院找醫生兒科醫生去看一看,確診後就應該知道怎麼辦了。

10樓:兆經略

還是應該儘快去兒童醫院求症**,不要耽誤了!

11樓:網友

要麼是吃東西過多,要麼就是胃不舒服,該去看醫生了。

孩子半夜突然嘔吐不止,每隔一二十分鐘吐一次,還拉肚子一次該怎麼辦 30

12樓:恬淡依然

是不是睡前吃的太油膩或者吃的很多?有甸像胃腸炎,不要給寶寶吃東西,空腹時間長一點,實在太餓的話就吃點白粥和鹹菜,千萬不能吃油性的東西,一兩天就會好的。粥是養胃的食物。

13樓:**讓wo哭

吃壞肚子了,去醫院掛鹽水就好了。

14樓:hoho你妹啊

食物中毒。快送醫院吧。

網路總是掉線,頻率很高,幾分鐘掉一次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你看看系統日誌,一臺一臺上試試。還是寬頻線路有老化現象多一點,請你檢查一下你的貓吧,再換一個分離器看一下行不?最快的方法是打10000號幫你搞定就是了,老掉線是就你的一臺還是全都掉啊 可能是中病毒了 也可能不是 先查殺病毒 吧。這個需要具體的去看看才能判斷啊。...

手機老是自動重啟,隔幾分鐘就重啟一次,怎麼回事啊

當手機頻繁重啟,可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檢查是否同時開啟應用軟體,建議可退出不用的軟體 2.檢查手機電池是否接觸良好 鬆動等原因 除了以上原因仍無法處理,建議您可到手機售後維修點進行檢查。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如果手機總是出現自動重啟的情況,建議 1.更換電池嘗試 2....

老公每次都堅持不了幾分鐘該怎麼辦

你好,經過正確 合理的 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愈,甚至反 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效能力,二是擔心 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 的 效果。出現 後不必驚慌失措。這要看是心理還是生理問題,心理問題不能急慢慢來,生理問題得去醫院 鍛鍊,注意飲食,身體好的話就有幫助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