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送法國進口的紅酒好嗎

2021-07-05 11:29:05 字數 557 閱讀 6229

1樓:打傘和尚

也要看送的物件,紅酒文化畢竟是外來文化。送紅酒給不識貨的人,也是一種浪費。

2樓:阿莎蕾蕾

法國進口紅酒也分三六九等嘛,不過送一般朋友也不錯啦~

3樓:

可以呀,但是你得看是國內灌裝的還是國外進口的,我建議你還是用國外進口的吧,國內的我感覺不怎麼樣。要是想要知道更多的話我們可以交談一下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送禮還是不要送國外的包括法國的紅酒,告訴你我是內行人士,其實這些所謂洋酒跟國內的酒進價都是差不多的,這些大部分的洋酒在國外的超市裡只賣2.3個歐元,一般不會超過10歐元一瓶,加上關稅換**民幣也不過三十元到一百來元,到中國就搖身一變所謂的什麼頂級紅酒,要價兩三百甚至上千,你說花這些錢值不值得?那些買高檔紅酒的人都是愛面子認為**高就是好酒,殊不知商家正是抓住他們的心理而痛下宰刀,那些愛面子的中國人有些人真是傻到家了.

最後說一句,我是溫州的,我們這裡有好幾十家這些洋酒專賣店,我們做過紅酒生意不過就是國產的而已,所以非常清楚裡面情況.

結婚送禮,可以送紅酒嗎,送禮送紅酒好嗎

完全可以的。紅酒本身就有喜慶色彩 儘管這個喜慶色彩是我們中國人賦予的。樓上的說法也不大正確,紅酒是不代表求愛的。至少我為此諮詢過加拿大人,瑞典人,德國人和日本人。而且,紅酒含有氨基酸 維生素 醇類 有機酸等多種營養物質,孕婦少量 適量飲用完全沒有問題。當然,任何含酒精類的酒,孕婦都不能多喝。一次一兩...

送禮適合送紅酒嗎?禮品紅酒有什麼特點

葡萄酒甘甜醇美,滋味柔和舒愉,豐滿爽口,回味綿長,酒香濃郁悅人,是營養豐富並能防治多種疾病的高雅飲品。消費者在節日用酒的選擇上越來越傾向葡萄酒,歲末親朋好友相聚面不了舉杯同慶,開懷暢飲,一些高酒精含量的烈性酒則有可能傷身害體,所以,為了身體健康,最好還是少飲或不飲烈酒,可適當飲用一些酒體溫和 有助於...

法國進口紅酒要怎麼在中國開啟市場啊

開啟市場說起來很簡單的 招一批銷售人員,開始公關,酒店,飯店,俱樂部等等另外開專賣店,進超市 這些都是渠道 你要做的好,關鍵就是你的闖進,關係網,銷售人員了 看人家法國的大學專業,發達國家就是發達國家 建議沒有 因為我很菜 你不是第一個接到這種 使命 的人士。前邊的只有2個方法,第一是通過權力推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