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工作,經常要喝酒應酬,但我又不懂得喝酒,一喝就又醉又頭痛,有什麼方法嗎

2021-07-05 13:28:43 字數 4284 閱讀 5569

1樓:

工作中的應酬不一定都要喝酒的,如果自己不能喝酒,就和客人說明,自己確實不能喝酒。一般情況下,客人也是會諒解的。如果必須喝酒,你又不能喝酒,那就換個工作,不能因為工作應酬,喝酒把身體喝壞了。

沒有好的身體,其他一切都是浮雲。

2樓:一紙wang情歌

說明你不適應這份工作,可以考慮一下換一份工作,不要太為難自己,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3樓:位面管理者

很簡單,帶個經常混跡酒吧的酒託去,那些人很能喝,把對方喝趴下就成事了。

4樓:星巧克

醉酒後頭疼主要是因為酒精的刺激導致一個頭部血管的擴張引起的頭痛,你可以試著這樣子做,一個解酒可以輸液**,葡萄糖,推葡萄高糖,一個用解酒藥,第二個可以口服一些消炎鎮痛藥可以緩解頭疼,三個喝蜂蜜水,四個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

5樓:波羅密

如果你煅練不出酒量,就別拿身體開玩笑了,考慮換工作吧。

6樓:出生那年的

蛋清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生雞蛋清服下,可保護胃粘膜,並減少對酒精的吸收。葛根30克,加水適量,煎湯飲服,解酒效果很好。感謝你的提問,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7樓:

蛋清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生雞蛋清服下,可保護胃粘膜

8樓:亀沢直紀

蛋清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生雞蛋清服下

9樓:盲果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老鐵,注意身體。應酬之前吃飽一點,可以多吃肥豬肉,飲酒多時,再加一個豆腐做下酒菜,可促進體內的乙醇迅速排出。

10樓:大運

喝酒頭痛的主要原因就是雜醇油含量過高。那麼哪種白酒喝了不上頭?不以玉米為主原料的純糧食酒,還有存貯一段時間的純糧白酒。

最近百年糊塗有個新產品,好像叫藍純,古天樂也說他不上頭,可以試試看。據說是經過18道提純,層層過濾,可以有效的減少雜醇油,而且大品牌值得信賴呢。回答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嗎?

採納一下

酒喝醉了怎麼辦?

11樓:墨陌沫默漠末

喝醉酒後的處理方法:

2、用草藥**:柳樹皮是一種天然的疼痛緩解藥物,它含有一種天然的水楊酸鹽,這是阿司匹林中的有效成分,所以對於**宿醉的頭痛等症狀很有效。

3、補充水分:酒精導致人體細胞脫水,在你睡覺之前多喝一些水,會減輕你第二天早上起床時候的不適感覺和頭痛等症狀。

4、服用複合維生素b:飲酒會使人體的重要維生素流失,當受到精神壓力時,而飲酒過量無疑會對人體增加壓力,人體會消耗維生素b,及時補充複合維生素b有助於縮短宿醉的恢復週期。

5、服用氨基酸:氨基酸是合成蛋白質的主要成分之一。與維生素和礦物質一樣,也會被酒精消耗掉。

及時補充氨基酸有助於在宿醉之後恢復體力,食入少量的澱粉食物也可以幫助補充血液中所必需的氨基酸。氨基酸通常被製成膠囊形式在保健品商店有售。

6、飽餐一頓:如果你在宿醉之後能夠正常飲食的話,建議你搭配一頓合理的飲食,這樣也能夠及時補充人體所必需的營養,但是這餐飲食一定要清淡,不要過於油膩的食物。

7、喝一些果汁:果汁含有一種形式的糖叫做果糖,有助於加快人體對酒精的代謝,喝一大杯橙汁或蕃茄汁有助於加速人體對酒精的排洩。

3大醒酒誤區:

1、吃解酒藥

吃藥的速度趕不上酒精進入血液的速度。酒喝入腸胃後,不到5分鐘就能進入血管,迅速擴散到全身,酒精流經之處——肝、胃、心臟、大腦均可造成損害。吃「解酒藥」時,酒精早已進入血液,解酒藥來不及發揮作用。

即使喝完酒立即吃解酒藥,藥物的吸收速度遠遠比不上酒精擴散速度。

2、洗澡醒酒

醉後不宜洗澡,熱水澡和冷水澡均不好。熱水澡易導致熱氣聚集在人體內不散發,導致惡性嘔吐甚至暈厥、血管破裂;洗冷水澡會使肝臟來不及補充血液中消耗的葡萄糖,血管受冷水刺激收縮,會導致血管破裂、感冒等症狀。

3、濃茶醒酒

酒精進入人體內對神經系統有興奮作用,會使心跳加快,血管擴張,血液流動加速。當人醉酒時,這種興奮作用會加劇轉變為一種不良刺激。而茶葉所含的茶鹼、咖啡因同樣具有興奮作用,這對醉酒人的心臟來說,等於火上澆油,更加重了心臟負擔。

參考資料:人民網--8妙招喝酒還能不傷肝 喝醉酒後到底該怎麼辦

12樓:龍源期刊網

前幾天的一則新聞令人痛心,一位孩童因連飲三碗米酒昏迷送醫,險成植物人。很多人對此表示不能理解。其實類似的悲劇並不是個案。

短時間內大量飲酒會導致急性酒精中毒(俗稱「醉酒」),容易誘發胃腸黏膜損害、昏迷等一系列病症,並可導致窒息、外傷等意外事件發生,嚴重者可導致死亡。

新春佳節,親朋好友歡聚一堂,觥籌交錯、肆意豪飲,**也不可掉以輕心。如果患者出現急性酒精中毒,及時採取合理有效的措施有利於減輕醉酒導致的病理損害,預防併發症的發生。下面介紹一些家庭常用措施和注意事項。

1.輕度醉酒者出現頭昏、頭痛、精神興奮、言語增多等表現,首先要制止他繼續飲酒,並讓其靜臥,最好是側臥,以防嘔吐導致窒息或吸入性肺炎。注意保暖。

可給予適量溫開水、低酸度果汁或蜂蜜水等服用,以加速酒精在體內分解。如果嘔吐劇烈,出現紅色或咖啡樣嘔吐物(有消化道出血可能),就不能再飲水或進食,應立即送醫院**。

2.中度醉酒者出現動作笨拙、步履不穩、言語含混、語無倫次等表現,除了應用輕度醉酒者常用的處理措施外,還可以用手指或筷子等刺激咽部誘發嘔吐,促使胃內食物及酒精吐出,減少酒精的吸收:也可以服用一些藥物,如鋁碳酸鎂等制酸藥物,以減少酒精對胃腸道黏膜的損害。

醉酒者如行走不穩,注意不要讓其跌倒,防止跌打損傷或磕碰頭部等重要部位

13樓:原野夜雨

試一下解酒藥吧!

1.海王金樽(國產良心解酒藥,雖然效果上一般,成分主要是以牡蠣粉為主,配以各類海鮮等護肝類材料,相比同類護肝型產品價效比高出同類,可以阻止解酒藥對人體的二次傷害)

2.源之良品解酒糖(不是很出名,但是不同於很多的解酒藥,屬於分解型的解酒藥,可以少量提升酒量,阻止人體對酒精的吸收,成分以枳椇子、葛根粉、玉米低聚肽等為主,健康安全,效果不錯)

3.hydrodol 解酒藥(比較有效的解酒藥,但是成分多有新增劑在裡面,很難保證對肝造成二次傷害)

4.韓國笑臉解酒糖(解酒藥中味道最好的一個,當然甜味素的新增也是必不可少的,解酒效果一般,嚼著吃的,芒果味口感不錯。成分主要以薑黃、牡蠣粉等等為原材料,還是屬於護肝型的產品)

5.pillbox酒吞隊(日本很有名的解酒藥,但是解酒效果和笑臉糖差不多,其中的成分也是以薑黃、牡蠣粉為主,同為護肝型產品,這個味道就差很多了)

因人而異的去選擇吧,看看什麼是適合你需求的就去買哪一個。

酒精長期停留在體內會給人帶來肝功能損傷,嚴重的會影響到心臟、泌尿系統和消化系統

14樓:娛樂偵探王校長

建議你以後喝呼小九,純糧釀造不上頭

1、呼小九酒中有不少營養物質是人體健康所必需的。有失眠症者睡前飲少量白酒,有利於睡眠,並能刺激胃液與唾液分泌,起到健胃的作用。

2、適量喝呼小九酒可以刺激胰島素分泌,刺激人體消化系統的其他分泌,白酒能加快胃的血液迴圈,在吃飯的時候,少酌一點低度的白酒能增進食慾,促進食物消化。

3、適量飲用以高粱、青稞為主原料的白酒還有通風散寒、舒筋活血的作用。

4、有些肥胖者或有啤酒肚的男士,也應該減少啤酒的攝入量,多喝點白酒,能減少脂肪堆積,減少肥胖的誘因。

5、呼小九酒中的酒精對大腦和中樞神經的作用,起到消除疲勞,鬆弛神經的功效。

6、適量飲白呼小九酒可以擴大大腦的血管,提高血流量,抗擊與痴呆症相關的有毒蛋白質。

怎麼挑選呼小九酒

1、把呼小九酒瓶放在手中,慢慢的倒置過來,如果是酒液不失光不渾濁,沒有懸浮物,說明酒的質量比較好,從色澤上看,一般白酒都應該是無色透明的。

2、呼小九酒口感厚實、不粘口、爽滑、醇和,香氣濃郁持久為**,辛辣、對口腔刺激大,容易上頭為假酒。

3、飲用呼小九酒前可以再做一做鑑定,倒一點酒灑在手上,用兩手摩擦一會兒,使酒生熱,然後聞其香味。如果氣味苦臭,定是偽劣酒。

4、晃動呼小九酒瓶,如果酒花慢慢消失,酒仍清亮透明是真品,若漂浮雜物,酒花密集上翻,分佈不均且很快消失則是假冒產品。

什麼事物都是有利有弊的,喝酒也是一樣的,如果適量地喝呼小九酒,心情舒暢,會化害為益,收到意外的好處。酒精經肝臟分解時需要多種酶與維生素的參與,酒的酒精度數越高,肌體所消耗的酶與維生素就越多,故應及時補充。新鮮蔬菜、鮮魚、瘦肉、豆類、蛋類等均可作為佐菜。

總之,白酒雖好,不要貪杯哦!

最近經常夢見水,最近經常夢見水

這個夢是一個典型的生理反應象徵的夢,看來你最近的身體中溼氣太大,需要喝祛溼茶了。易經說,為水為順,是一種吉兆,淌水過河利涉大川,都是吉象 我前幾天夢見某q脖子被砍了全是血還是紅中透白的骨頭 吉兆,恭喜你了 最近總是夢見水是什麼意思?夢到水是什麼意思 無論夢者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

最近因為工作比較累,經常熬夜,脫髮也嚴重了,怎麼辦啊

熬夜是導致脫髮的一大因素。熬夜導致脫髮原因 長時間緊張的狀態導致頭皮缺血 由於大腦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可能導致頭皮血液迴圈不暢,頭皮缺血,造成毛囊萎縮,開始脫髮。而且熬夜本身就是佔用了人體休息的寶貴時間,對身體正常新陳代謝帶來極大的惡劣影響。熬夜導致腎虛 肝損 人體的腎臟 肝臟對於頭髮的健康生長...

經常出差的工作?經常出差的工作有哪些

可以的完全沒問題,不要以為自己的文憑低就放棄,努力你就可以。目前找工作的 本地 如果你是某個城市的,你可以搜尋當地的招聘網。比如我在南寧,我搜尋 南寧招聘網 或者廣西招聘網等等,市級以上的 都有各種各樣的工作。出差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是要求不是非常高,如果是汽運,或者物流的話非常容易過面試的。如果有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