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差的工作?經常出差的工作有哪些

2022-12-18 21:55:11 字數 3790 閱讀 4226

1樓:百態娛樂會

可以的完全沒問題,不要以為自己的文憑低就放棄,努力你就可以。

目前找工作的**。

本地**,如果你是某個城市的,你可以搜尋當地的招聘網。比如我在南寧,我搜尋「南寧招聘網」,或者廣西招聘網等等,市級以上的**都有各種各樣的工作。出差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是要求不是非常高,如果是汽運,或者物流的話非常容易過面試的。

如果有熟人介紹更好。

第二個58同城。

這個**上你可以找到各種你想要的工作種類,出差的工作非常非常多,除了大公司外派之外,還有很多體力運輸,或者不考慮高文憑高文化的。所以非常好找,建議你去這個**上找,但是一定要注意防騙。

交押金,交錢的工作大部分都是**,一般公司除了交點證件或者體檢費之外沒有其他的了。所以一定要分辨清楚工作的內容,小心為秒。

注意,你要做一分簡歷,然後網上投遞,就會有人打**給你去面試,然後去談工資和工作內容。簡歷可以網上**模板,填寫之後儲存傳送給招聘的單位就可以了,然後等**就行。

2樓:職場精英

你好,1. 銷售人員。跑客戶,售前售後服務。

2. 演藝人員。到處演出。

3. 大型企業管理人員。大型企業在全國甚至全球有生產、銷售網路,需要巡視及處理問題。

4. 培訓機構工作人員。培訓物件及業務分佈在全國各地。

5. 採購人員。去全國各地確認**商情況。

3樓:焉白易

如果能力達標,應該是能夠找到的。比如作業務,需要很強的業務能力,也能滿足經常出差的願望。

4樓:冠元槐

你在招聘**上進行查詢,或者到中介機構查詢,

5樓:手中捧著清晨的陽光

可以在招聘**上進行查詢,或到中介機構諮詢。

什麼工作可以經常出差?

經常出差的工作有哪些

6樓:仉玉軒

第一,營銷工作。每個公司要想把產品賣出去,就得設定營銷部門,就得有銷售人員,銷售人員就得必須到市場去與客戶對解,交流溝通,所以常常在外出差。

第二,空乘地面駕乘職業。比如飛行人員,空中服務人員。長途客車司機和乘務員。老闆司機等。他們常常出差。

第三,技術類職業。特別是有專業技術的人員,如工程監理,技術服務老師,他們往往外出,就是做好工程監理,公司產品的售後服務等工作。所以會經常出差。

第四,單位採購。就是各單位的負責物質採購的人員,駐地有時還沒有,必須要到外地考察才行。所以單位的採購人員也會經常出差。

第五,導遊職業。外出旅遊跟團,團裡就會選派導遊,負責旅遊客戶的服務工作。所以導遊人員也是經常出差的。

第六,**職業。如新聞記者,攝影人員等,他們天天都在基層第一線,只要**有新聞線索,或大型會議活動等,他們都會提早過去,做好採訪報道準備工作。所以**人員也經常出差。

7樓:冰d可可

你喜歡經常出差,你學的是什麼專業,搞銷售的就經常出差,我有個親戚學的是經濟管理,搞的是鋼材銷售整天在這個國家那個國家跑,不過我還是覺得在家比較好。

什麼樣的工作經常出差?

8樓:shine戚七七

1銷售、市場、老闆。

2 公安中刑警。

3 法 院。

4檢 察 院。

5老闆的小車司機。

6 nike店,店長和採購。

7搞建築行業的從業人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業務員、採購員、資訊蒐集員、報關員等。

當然涉及到工程設計、施工的及設計行業的相關崗位都會出差。

企業管理類的涉及到集團性建設的也經常出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的提問,對我來說很簡單!

因為我從05年至現在一直是在出差,不僅是在出差,而且是長期在本省或是外省出差,我所做的工作都是現場的工作,說明白些也就是參與工程專案的工作,這類的工作,簡單,無需太高的學歷,能力可以慢慢培養的。只要是工程類的專案,都是出差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是很自由,隨意,可以免費的遊玩,挺好的!

經常出差的工作好嗎?

11樓:茶蘼之花

沒有什麼工作好不好的啊 ,主要看你自己是不是喜歡,如果喜歡旅遊這絕對是個很好的工作,如果不喜歡那就沒辦法了,出差長途跋涉看起來有些累,有時候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出差途中會遊歷大好河山,還會遇到各種土特小吃,呵呵 還有很多呢;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出差就考慮換下環境了。

如果你還是單身,我感覺出差是不錯的工作,一是工資相對要高一點,二是可以多走很多的地方,對增長自己的閱歷有幫助,三是可以瞭解各地的人文歷史景觀,認識更多的朋友和同行。很不錯。其實年輕的時候多出去走走,對自己一生都有益。

當然了,前提是每次都要把出差的任務完成好,但有了家庭後,你如果經常在外面,很難兼顧到家庭,讓你的另一半會很辛苦,你也很難盡到丈夫,妻子,兒女的責任。

經常出差的工作好嗎?

1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看情況,如果出差各方面條件都不錯,而且待遇也高,那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好與不好,如果喜歡旅遊,這就適合你!

哪種職業經常出差,一出差大概一個多月的那種?

14樓:加油!年輕的我

我是做上市公司總部安全管理的,基本一個月出差20.多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攝影大自然攝影。攝影師去非洲草原攝影。

16樓:老羅觀社會永珍

出差的職業有很多種,我列舉自己知道的。

做銷售的很多就是要時常跑客戶現場,出差是家常便飯;

做專案支撐的,根據專案需求有時候要在客戶現場帶上幾個月甚至一年,出差也是正常。

17樓:錢言萬語

一般的更地址的就這樣。

幹航海的,乾地質的。

一年長期在外搞推銷的。

這都是常年在外。

雖然一時新鮮,但時間長了。

肯定會,想家的。

18樓:網友

工作的性質不同,所以他的出差頻率也是。

19樓:衛傲柏

大公司的總裁秘書和助理。

20樓:地理教育

工程類的,一個工程可以直接待很久。

21樓:燈光假沒

有一種職業不是叫酒店試睡員嗎?

找份可以經常出差的工作!

22樓:網友

火車上的列車員,三天一次多好啊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找那種全國都有分公司的。

24樓:泉勝奇蹟

北京有很多諮詢公司,可以去應聘講師貼身助理。講師在全國哪個城市講課,你就要跟到**,不僅可以免費聽課學習,認識全國各地的朋友與企業家,而且也滿足了你出差的願望。

講師貼身助理的工作大體是:幫講師訂機票或火車票、幫講師提行李、在酒店幫講師熨衣服、與準備要講課的當地公司領導人協調會務細節、在課堂上幫講師操作電腦或寫白板、課後給對方公司領導人要錢、甚至吃飯的時候幫講師擋擋酒,你是女孩子這一點就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你是在北京,真想知道置身皇宮和山高皇帝遠究竟有什麼區別!做免費導遊行嗎。

經常出差的工作有什麼?

經常出差,工作需要經常編輯,求一款方便攜帶的超輕膝上型電腦,輕些小些,最好電池持久,價效比

買su ce吧,很適合你用。效能和配置,便攜性,續航都很好,辦公軟體還是正版的 win8平板電腦,推薦臺電x2pro,完全價效比,辦公遊戲都很好 你最好買超薄的 輕便 要不然夠你累的了,辦公用蘋果。槓槓的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聯想 華碩 惠普 巨集基 戴爾這幾個膝上型電腦的牌子好,下面介紹這幾個牌...

我同學在北京工作,經常出差去上海,北京或者深圳的,我在想,這種四處跑的工作好不好?還是事業編好

我覺得都好,事業單位穩定,福利比較多,工資可能就不會太高,但是他的工資肯定就高了,出差肯定都是有各種補貼的,工資肯定比事業單位高很多,但是肯定特別累,沒有安全感,天天跑路 即將畢業,我是應該留在深圳找工作,還是去上海或者北京啊?北京是全國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上海是全國的經濟中心,深圳是改革開放第一個...

找個能出差的工作,有哪些值得推薦?

想要出差的工作有很多比如銷售 業務員 導遊 技術支援 售後服務等。關鍵還是看你進什麼樣的行業,行業不同,能夠活動的地域也就不一樣。還有一個也要看你選擇的公司是什麼樣的,有實力 有業務的公司也許你一年365天都在全國各地跑 沒業務 產品不行的公司哪怕是外勤很多的崗位也有可能天天在公司待著。審計。外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