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上側頭髮掉了一大塊是怎麼回事

2021-07-05 14:04:27 字數 1425 閱讀 7461

1樓:小蝦米

頭髮片狀性脫落,要考慮可能產生的原因有:1 外傷性撕脫;2 斑禿,一般在勞累或疾病等因素後發生,脫髮突然發作,區域性無炎症反應;3 感染性原因,如真菌感染引起的頭癬或細菌感染引起的毛囊炎造成區域性破壞,區域性除脫髮外還伴有紅斑、脫皮等。最後請專科醫生診斷後對症**。

2樓:

典型斑禿,快用生薑片塗擦,不然就會掉光的

耳朵上側頭髮掉了一大塊是怎麼回事

3樓:瑞麗詩_叄

斑禿可以用生薑切片外擦頭皮處,以區域性微熱為度

幾種食療方法:

1、用海帶絲拌芝麻醬常食用;用枸杞子、何首烏、熟地、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爛,烘乾,每次服6克,每日二次。

2、將中藥菟絲子、茯苓、石蓮肉、黑芝麻、紫珠米等,用旺火煮開後加適量水, 用微火煮成粥,加少許食鹽食之。每日1~2次,可連服10~15日。此粥滋補腎陰健脾,適用於脾腎陰虛的脫髮者。

3、枸杞黑芝麻粥: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以上三味共煮粥。具有補肝腎, 益氣血功效。適用於頭髮早白、脫髮及陰虛燥熱便祕者。

4、蒲公英黑豆糖:將蒲公英150克,黑豆500克,加水煮熟,棄蒲公英渣,再加冰糖200克收幹

突然發現右耳旁邊掉了一大塊頭髮

4樓:

你要小心別是得了斑禿,就是老話講的鬼剃頭,指的是頭髮突然禿掉一塊一塊的,你應該立刻去看**科醫生,真要是斑禿,無論男女都很影響形象的。

突然耳朵上面掉一大塊頭髮怎麼回事

5樓:

是肝腎陰虛,氣血虛,熬夜,引起的斑禿!吃補肝腎,補氣血的中藥生髮散,可以治並恢復頭髮!不要熬夜!

請問耳朵上邊掉了一塊頭髮是什麼原因?

請問我耳朵上邊掉了一塊頭髮是什麼原因

耳朵兩側掉頭髮嚴重怎麼回事

6樓:韓醫生瑞麗詩

工作、生活壓力大,平時精神過於緊張,這會導致掉頭髮。

營養不良。如果身體缺乏足夠的營養,

頭髮的營養也會跟不上,就會導致頭髮枯黃、變脆,時間長了容易掉髮。

7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按摩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幫助緩解壓力,促進睡眠,為頭皮提供養分,這樣掉頭髮的現象就會就慢慢好轉。也可以用梳子或是用手指地體梳子對頭皮進行按摩。這樣做其實就跟利用生薑擦拭頭皮,幫助**禿髮一樣。

順便去看下《蔡韻勳自敘》吧,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了,現在也好了。

頭部的血液迴圈不良時,會產生脫髮的現象。欲防止脫髮的毛病,須將髮根部分保持清潔,洗髮精須使用弱酸性的洗髮劑(勿用過量)洗乾淨,潤絲完後,再撩一點水,使毛根收縮。

綠色棉襖上有黑色的一大塊一大塊的,怎麼洗也洗不掉

試試牛奶洗洗。要不就用肥皂乾洗,衣服不要太溼了。是在沒有辦法加點酒精試試。洗不掉的話,又特別喜歡這件衣服的話,建議樓主用圍巾圍脖或者胸花或者其他的飾物掩蓋。那麼又由於汙染地方的限制導致這個方法也行不通的話,去染衣的店,把衣服染成黑色吧,跟新的有一樣。如果真的洗不掉,為什麼不換個思路,比如加以裝飾,或...

夢見父親把房子上面的磚塊打掉了一大塊

這是含義是!你家將會.夢見親人被磚塊砸頭兩次!都沒事!房子是用磚塊砌成的,沒有樓板的!做夢 入睡後大腦 bai皮層未完du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zhi奇幻情dao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專生理現 象。頻繁做夢可能屬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

夢見手指掉了一大塊皮還在流血是什麼意思之前還夢見毛驢什麼的是最近我比較點背嗎

這個夢有意思,最近你有些亂,放鬆多健身就沒事。切忌旁觀 意味著 今天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時候只是一種形式而已。時間的浪費往往就是在你想在這些形式化的東西,創造出一點新意來。夢見毛驢是什麼意思?夢見毛驢,會擺脫困境。夢 見負重的毛驢,會發財或揚名天下。夢見毛驢捱打,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夢見毛驢尥蹶子,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