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轟烈烈的愛情和平平淡淡的婚姻哪個更珍貴

2021-07-05 14:25:42 字數 3016 閱讀 5439

1樓:餵豬仙女

我覺得是平淡的婚姻。愛情是什麼?愛情是藏在細微處的理所當然。

普通人的愛情,往往不如藝術作品裡那般激情四溢,因為再熱烈,在漫長的歲月裡也會歸為平淡。愛,在一件件小事中更能體現得淋漓盡致。平淡生活是人生的一種境界。

就像劉濤寫給丈夫王珂的生日感言:「人生有起有落,有輸有贏,但最重要的是有你、有我。送給我的王」。

經歷過甜蜜也經歷過坎坷,他不再是萬貫富豪,她也不再是嬌弱少女,但愛卻藏在攜手走過的每一天。每個來臨的日子都是平淡的呈現,人為的樂趣,忙碌和煩惱充填著我們的心靈與生活。

生活的魅力不在於計較得失,表達「我在乎你」也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不善表達感情的人,在大張旗鼓前面望而卻步;行事張揚的人,也會在頻繁地勞心勞力後。愛情,在平平淡淡的小事中,越品越有滋味。

影視劇中演的浪漫的婚姻狀態,是把婚姻生活中的一點小驚喜無限放大罷了。

山珍海味縱然帶來口腹歡愉,可再美味也離不開最普通的調味料。只看重金錢外表,能滿足一時虛榮,但婚姻更重要的是細心和關懷。斤斤計較,或許能一時富足,卻忽略了助友人於水火的滿足。

甜苦酸辣,油鹽醬醋調成五味俱全的生活,平凡而珍貴,更需要人細心品味。大浪淘沙後才懂得,細微處的用心,最能打動人心。

生活只是一杯水,要靠自己慢慢去品味,細細去咀嚼,用心去欣賞,你才能發現,原來,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在那如水的平淡中活出精彩。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婚姻生活何嘗不是這樣呢。婚姻生活其實就是兩個人相互攙扶著一起生活。

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認為轟轟烈烈的愛情是最珍貴的,比起平平淡淡的婚姻,我更喜歡轟轟烈烈一點,因為人生就要有意思。

3樓:麋鹿搡

平平淡淡才是真,不管愛情再怎麼轟轟烈烈,終究只是暫時的,不可能一輩子都是轟轟烈烈。

4樓:英鈞月

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愛情。平平淡淡的婚姻才是珍貴的,才能顯得兩個人的感情深厚,如果能過平平淡淡的生活,說明兩個人真正的愛對方。

5樓:阿小杰小童鞋

平平淡淡的婚姻比較珍貴,因為轟轟烈烈的愛情很多人可以走到最後,婚姻畢竟是幾十年的相處,而並非一時的轟烈。

6樓:hiphop波士

沒有什麼更珍貴而是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姻,兩者之間都有好的一面,所以,找到一個愛你的人結婚更珍貴。

7樓:菜頭粿

就我個人覺得吧應該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更珍貴,因為這個會給我們帶來更加美好的回憶,日後即使不再一起,但這段回憶也是刻苦銘心的。

8樓:

轟轟烈烈可能要經歷太多大起大落回憶起來又很溫馨,平平淡淡是很真實的婚姻,其實無可比性兩者都很珍貴。

9樓:永伴他樑

當然是平平淡淡的婚姻比較珍貴呀,因為就算再轟轟烈烈的愛情,最後也會歸於平淡。

10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最珍貴的是平平淡淡的婚姻,因為這是我們生活的基礎,也是我們未來的保障。

為何轟轟烈烈的愛情歸為塵土,平淡的婚姻卻能長久?

《父母愛情》為什麼轟轟烈烈的曾經相愛過,最終都抵不過平平淡淡的婚姻?

11樓:船長未出海

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少了往日的激情,所以平淡的生活才是現在的本質。

12樓:晨思暮念

生活中平平淡淡,缺少激情缺少新鮮感,生活變得枯燥無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再年輕,沒有了當時的激情,並且經過了生活的磨礪,愛情也不再是單純的激情,而多了一份親情、一份責任感。

14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因為結婚後愛情就會被柴米油鹽慢慢的變平淡。

15樓:張田賀藍

這部劇最大看點就是昭示了婚姻的真相,為愛而選擇婚姻的,最終都會失望,而不甘於一地雞毛的婚姻生活,終生糾結痛苦難耐,短暫的轟轟烈烈的愛,最終消散於瑣碎庸常的柴米油鹽。

戀愛時是美好的開始,而婚姻卻是美好的結束,戀愛可以隨隨便便轟轟烈烈,但是婚姻卻是柴米油鹽,平平淡淡

16樓:群綠島

這是生活,需要經濟基礎;

為什麼說婚姻越平淡越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就是幸福,兩個人沒有爭吵,每天忙碌完回到家中都可以吃的上一碗熱飯,會有一個人照顧好你的生活,這就是平淡的,簡單的愛情,才可以永久幸福下去。

18樓:hh七涼

因為不管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最終都會歸於平淡,從愛人到親人,相濡以沫,共度一生

19樓:sunny不涼

日子不就是財米油鹽,一些繁瑣小事,總免了要拌拌嘴,歸於平靜平淡的生活就是把這些事情看淡並且能妥善處理好的表現,所以肯定越幸福

20樓:想回家好的

平平淡淡的婚姻真的很美好啊,每天醒來旁邊都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茶米油鹽姜醋茶,和喜歡的人平平淡淡的過自己的小日子,多好

21樓:早上起來

首先不求大富大貴,大富大貴需要兩人一起的努力,而且有可能遭遇挫折什麼的,然後是無災無難的,沒有什麼天災人禍,自己過著平淡的小日子就很知足。

22樓:空木蓮花

在這個喧囂的時代,大多數人都太過浮躁,所以平靜的生活反而很難得了。人最終會歸於平靜的,所以越平淡越幸福吧。

23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炒米油鹽醬醋茶,畢竟婚姻就是細水長流,水要慢慢流,太著急的河水不長久。

24樓:小酒敲可愛

因為婚姻需要的是細水長流,而不是轟轟烈烈,轟轟烈烈是愛情才追求的,所以更多人都追求平平淡淡的婚姻。

25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如果一開始轟轟烈烈,會想當然,以為以後可以一直這樣,但是日子總是歸於平靜的,從天堂回到人間的失落,還不如不要見過天堂。

平平淡淡的愛情和轟轟烈烈的愛情區別在哪?哪個好些

平平淡淡的愛情 持續的時間長 轟轟烈烈的愛情 開始的快 結束的也快 個人感覺平平淡淡的愛情 跟好 莪不清楚,莪個人喜歡平淡 細水常流 的那種,平淡不見得 愛的不深!轟轟烈烈 也不見的一定就愛的深。太過於轟轟烈烈 說不定 什麼都轟沒了!都一個樣,只是看你怎麼面對,愛是一種很脆弱的東西經不起愛人過分考驗...

一首不需要轟轟烈烈只想平平淡淡的感情詩詞

不在乎轟轟烈烈,只在乎平平凡凡 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行單望相互,只羨鴛鴦不羨仙。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愛是你我,互相理解,包容愛護的結果 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願望情話希望度過平平淡淡 年輕時我們都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想要獨一無二的放肆的青春,往往這樣 內的激情很短暫,到後來,...

不求愛有轟轟烈烈,只願此生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的星座是哪

人與人對待愛情的態度不一樣,有的人期待自己成為愛情裡的女主角,所有人都為了她去歡呼,希望對方對自己的愛轟轟烈烈,求婚結婚要邀請很多人來見證。但是也有一些人,雖然也期待美好的愛情,但是相比轟轟烈烈的愛情,他們更希望此生能夠平平淡淡,與對方攜手相伴一生。這樣的星座有 座 金牛座和水瓶座。座對感情慢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