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愛情中平平淡淡的相伴,讓愛情長久

2021-05-13 06:04:54 字數 2637 閱讀 5579

1樓:小曉侃娛樂

首先應該明白愛情的特殊性,愛情和其他的東西不一樣,它有一個自己的規律,很多事情的發展都像是一個拋物線,開始的時候很低迷,然後逐漸升高,最後再歸於平淡,但是愛情不同,它是一個上來就巔峰的狀態,而後逐漸的滑落,最後直至地平線,在明白這樣一個規律之後就能夠接受愛情的平淡了,所以在此之前我們應該學會如何降低對愛情的期待值。

降低心理期待值人心裡之所以會有痛苦,就是因為心裡所想的和現實發生的不一樣,很遺憾,現實不會完全按照你心裡的劇本那麼發展,所以我們才會覺得痛苦,而這裡邊起到關鍵作用的就是人的心理期待值,當人對一件事情的心理期待過於高時,那麼他所受到的失望感就會越大。

比如說我們想看一部電影很久了,終於買到了這部電影的票,坐在電影院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過如此,並沒有我們想象當中的好看,這就是期待值在起作用,對待愛情的時候我們也應該有這種心態,不要覺得愛情就一定會怎麼樣,那種愉悅感只是短短的一段時間,而剩下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平淡的,當期待值低了,也就能夠接受未來的平淡。

找到相處模式感覺在發展的過程中會有一個磨合期,兩個人在一起會相互磨合,彼此試探,最後建立一定的默契,這個默契一旦建立起來之後兩個人就會形成一種心照不宣的生活模式,你瞭解我我也瞭解你,你知道我喜歡什麼,我也知道你討厭什麼,這樣在一起才能夠平平淡淡的相伴,愛情也就能夠相濡以沫到永遠,如果不能在磨合期裡找到一個彼此都接受的相處模式那麼是很難走到最後的。

綜上所述,在相愛中能夠讓愛情長久的方式有兩個,第一是降低心理期待值,第二是找到相處模式。

2樓:wy許叄世繁華

兩個人可以多出去旅旅遊增加一下感情,在生活中時不時的創造點小浪漫,給對方一點感動。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互相關心、彼此溝通、互相包容,遇到事情一起商量共同解決,彼此相伴才能讓愛情長久。

4樓:兔牧馬人

在生活當中兩個人的愛情,就不會像談戀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就要過起了,柴米油鹽平淡的生活,這就需要兩個人,在生活當中彼此照顧對方。

5樓:30秒不

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用心的去對待彼此,用真誠的態度去關心和照顧彼此,這樣對於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有很大好處的。

6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在愛情當中平平淡淡的相伴,那愛情長久的話,那麼跟自己的伴侶就要非常的有默契,而且要互相包容

平平淡淡的愛情更能長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平淡的愛情往往會比轟轟烈烈的愛情長久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在相信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一切只有平平淡淡才是真!

平平淡淡的愛情能長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兩個人的生活方式,生活最終就是歸於平淡的,中間的過程需要你們自己去找到合適的方式啊!

10樓:風情雲思

愛情轟轟烈烈,然後兩人相遇相知走到一起,建立自己的小家庭平平淡淡相濡以沫走過一生。陪伴一生的才是愛情,一時的激情只是**

11樓:天然呆_雨墨

愛情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只要兩個人互相愛著就好,所以請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吧

(而且不是說平平淡淡才最美嗎~)

12樓:領航者航海霸主

平平淡淡才是真,轟轟烈烈別當真,恩恩**太當真,吵吵鬧鬧過一生。

13樓:木木阿里

平平淡淡才能長久,真要是轟轟烈烈估計玩的快

14樓:旁凝安

愛情到了最後還是平平淡淡的,不可能一直激情的。自己看明白就好

15樓:牽你能去哪偈浮

有些人就是喜歡平平淡淡 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看兩個人怎麼處理

17樓:南宮冰雨

或許可以有,要因人而異吧

18樓:藍專欒俊語

平平淡淡,越高調般沒場,我身邊凡些高調示,炫耀幾乎都久,久都些平實,像說平平淡淡才真,輕固要熱烈些,幾馬發現財迷油鹽,都些瑣事,吧事做才能幸福,加油,哥,祝幸福

19樓:fairy廖

不一定的,看你兩的了

從激情到平淡,愛情中的這種過度怎麼樣才能處理好?

20樓:☆你大爺

當兩個人在一bai起待久了,之間的新鮮du

感就zhi沒了!這個時候你要對她dao亦遠亦近,讓版她抓不到你但又權能抓到你!生活嘛,就是這樣,不要光想著怎麼才有激情,要知道平淡才是福啊!

明白嗎?不要想多了,也許這就是感情的疲勞區!扛扛也就過去了!

是吧?祝福你!

21樓:沫白天下

感情bai就是這樣,由激情到平淡,要學du會zhi合理的調節,在平淡的時候dao,偶爾專

浪漫一下,激情不是來了嗎?屬 出問題的時候,大家互相容忍一下,講個冷笑話,不就可以化解了嗎? 記住`愛情久了就要化為親情~這樣才會更加深!

22樓:手機使用者

看開一點,因為生活就是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的才是真……

平平淡淡的愛情是什麼意思,平平淡淡才是愛,到底是什麼意思?

就是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沒有吵鬧的生活,就是跟平淡。若是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受傷了,想想身邊關心你的家人 朋友吧,別讓自己痛到麻木,就無藥可醫了啊.好好待自己,不要為一個把歡樂建立在你痛苦之上的人做無謂的犧牲,不值呢.千萬別傻到一個人在角落默默舔傷口喲 總會有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平靜地...

平平淡淡的反義詞是什麼,強烈平平淡淡的反義詞是什麼?

強烈 的反義詞是 平穩 平靜 微弱 冷靜 平緩 輕微 柔和 平和 溫和 平淡。平平淡淡 的反義詞是 淋漓盡致 轟轟烈烈 領異標新 風風火火。強烈,讀音是 qi ng li 意思是 1 力量很大 強烈的 強烈 撼著人心夏日的陽光很強烈。2 鮮明 程度很高 是建立在自己意願的基礎上表現出很強的對比性,強...

平淡的愛情能長久嗎,平平淡淡的愛情更能長久嗎?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太會想起對方,但累的時候,知道他就是家。很平淡。很熟悉。好像他的氣味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氣味。我們很容易碰到的,都是自私或者愚蠢的人。他們愛別人,只是為了證明別人能夠愛自己。或者抓在手裡不肯放,直到手裡的東西死去。有些愛情因為太急於要得到它的功利,無法被證明,於是也就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