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會偏袒成績好的學生,你是如何看待的

2021-07-05 19:55:24 字數 4702 閱讀 6477

1樓:猴01192沼郵

可能老師會覺得學習好的同學會給班級帶來榮譽吧,所以會在一些事情上偏袒同學,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

2樓:回憶

每一個孩子都有他自己的閃光點,我們不能因為學習就去對一個人有偏見,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3樓:尹朶月

也可以理解,我就是一名老師,學習好的同學,各方面都很優秀,所以我們就會對他們的管教少一些,就不會覺得累。

4樓:猴41631涸墒

我上高中的時候,我們班主任就特別偏袒學習好的,就算學習好的犯錯了,他也當做沒看見,或者不知道。

5樓:bd小葵

這樣的老師不配稱為老師,都不能包容所有的人,那我們還怎麼相信她能教好同學們,我不喜歡這樣的老師。

6樓:鬱悶中

我挺不能接受的,既然你是老師,那你就要對每個人公平,不可以對學習好的同學有所偏袒,這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7樓:尹朶月

我小學的班主任我現在都深刻的記得,我學習不好,總是對我是不好的態度,導致我後面有點自閉,不愛個別人說話。

8樓:王倩

哼,老師。我覺得沒有表面上看上去的那麼大公無私,心情好的時候對你好,你學習好對你好,你爸媽有權對你好,這就是老師。

9樓:峰佘無敵

怎麼說暱,這樣可能會造成別的孩子有別的想法,然後使孩子們的心裡發生一些變化,也會讓學習好的孩子變得驕傲

10樓:回憶

人嘛,不都是喜歡學習好的同學唄,要是我我也喜歡聰明的呀,一教就會,那多省心呀,做老師不容易呀。

為什麼老師都偏袒好成績的學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偏袒好學生的老師都是虛偽的!!因為他們的能力有限就是在偏低成績差學生時

可以回讓優秀的同答學有種被保護和關懷的假象!!是覺得若干年以後有出息的

就是你了!!你可別忘了我!!好同學是不需要去雕刻和規劃的!!

而差同學要花精力和耐心去培養!!太累!也不會有什麼長進!!

對他們工作產生了壓力和多餘!!反正你也不會記得我!我還不如多放在好同學生上!!

老師並不是聖人!尤其在這個世道!!競爭!經濟直接掛鉤的風氣!!

對現在的老實來說!!付出就是要回報!!就是十足的生意人!!

現在學校都是有標準對於好名次的班級!老師也在下注!怕自己被換掉!!

福利待遇升遷才是他們所擔憂主要刺激!!我是從小沒遇到過真真關心過人好老師都是為善!!能力有限!!氣量有限!!學問有限!!損人一流!!

揩油一流!!動粗一流!!沒有好印象!!老師沒有個能像gto那樣勇敢無私!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生都是老師bai花心血培du養出來的

好學生zhi

13樓:水月凝瞳

不用問bai為什麼,老師du

也是人,是人都喜歡「超人」zhi。

某個同學學

dao習好了,在老師心裡回

就行了,答其他的方面老師是不會在意的,及時發現他有瑕疵了,也會視而不見,以保持他在自己心中的形象。可能在老師心裡,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其它方面也不會差吧。

老師偏袒好成績的學生,主要是想讓他間接給自己爭光,一方面,學生成績優秀了,別人會說「他是某老師教出來的」,這樣老師臉上多有光啊,另一方面,成績好了,老師有獎金。

這年頭,沒有多少老師是「聖賢夫子」。

14樓:木野落

學生成績好從側面反映老師的教學水平

成績好基本也就代表自己教得好

當然有學生自己努力的結果

主要來說這是老師們的一種虛榮心理

15樓:唐山百分家教

老師最大的驕傲就復是能夠教製出能力強的學生,甚至是比自己能力更優秀的學生。所以當他們看待成績好的學生彷彿就看見了自己的驕傲,偏袒好的學生是自然地。

什麼時候想不通了就把自己和對方的位置互換一下,那樣就好理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偏袒成績好的學生對老師來說有物質上的好處,所以不要把老師想的那麼崇高。都是一樣的人,有利益瓜葛的人都會比較關注的。

17樓:星空下的櫻草

錯,你高中的吧?高中老師認為只有成績好的能考大學,將來成就大了可以

回報他,回或者以後可以找他辦事方答便……大學老師偏袒成績好的和特別調皮的,那些調皮的甚至比成績好的更能得到老師喜愛,因為,一般都是調皮的學生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個定律……我們院調皮的學生一般都是高薪,還有ceo,但是成績好的都是給人工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老師覺得學習好的人的什麼都好,所以更信任他,於是偏袒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和榮譽掛鉤,學生的成績好證明老師有能力。但也不完全是這個樣子,好老師還是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好的學生會直接影響老師的各方面。 比如說, 獎金啊呀!

21樓:眭傲繁俊爽

原因很簡單啊:因為成績好的學生,可以提高他們的獎金啊!!!

22樓:通偉閆安荷

因為他們認為那些不好的學生教不好了

還不如教那些好的同學,比較有希望

23樓:頻家庚詩蘭

現在的老師往往都是抄需要好的學生來為自己

爭光,我們班的老師甚至說過好學生就象金子,壞學生就該放棄。如果因為他們的話就對自己而傷心是不是有所不值呢。他們說的話真的那麼對嗎。

不是的,老師也不是聖人。不能因為他們的話就改變自己的命運

你能理解老師偏袒成績好的學生這種行為嗎?

24樓:王先森說娛樂

不能理解,雖然這是大多數老師的作為,但是我個人覺得老師應該一視同仁。

25樓:抽轉組

能理解,好學生被偏袒不是特別正常,個人認為被偏袒也是一種能力。我不能理解,不管是學習好的同學還是不好的,同學都要一種,同樣的的的對待同學在問題上也要一致的去幫助他們

26樓:影子

雖然老師偏袒好學生這種現象很常見,但是我還是不能理解,最好能做到一視同仁,也能夠很好的幫助成績比較差一點的學生。

27樓:花開31057鬥淘

我雖然經常埋怨老師,對待和他關係好的人和成績好的學生,但是有的時候就會理解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是喜歡學習好的同學的,這也無可厚非,正常現象吧,畢竟現在老師都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容易點,因為好老師的一般都很喜歡好學生,所以他們就會希望自己的學生不用犯什麼錯誤。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師偏袒成績好的。同學的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對他,會讓其他的同學感受到了不公平。

31樓:康小寧

不可以理解,老師可以喜歡學習好的學生,因為他們反應快,可是也不能不顧學習不好的孩子。得平等對待。

成績好代表一切嗎?為什麼老師總是偏袒成績好的學生呢?

32樓:後建設輝環

成績不能好代表一切。

老師總是偏袒成績好的學生是因為學生的成績就是老師的業績。

老師沒有業績多難堪呀。

想討老師的歡心,提高自己的成績是一個很好的途徑。

33樓:幸廷謙睦煙

既然這麼問了

成績當然不是代表一切的。

在老師眼裡

讀書好的學生行為也許就很好。讀書不好的學生常常要犯錯誤常常要惹麻煩

事情多了

老師就會形成一種

壞學生的行為不好

所以成績也不好的觀念。

因為成績好

老師看著就順眼啊

不會給他帶來那麼多麻煩

所以老師就自然而然地偏袒他們了。其實我對這個問題也很納悶覺得束手無策

可是如果你以後也當了老師的話

你肯定也會不自覺地有偏袒的傾向的

這個就是人的性格啊。

為什麼老師總是偏袒成績好的學生呢?

34樓:愈希榮度辛

在老師眼中,或許成績好的學生就是與紀律好,為人好劃上等號的,這種觀點或許太片面了,但無庸置疑的是,不尊重老師的學生不可能成績好的,所以老師或許會因此而偏袒他們,而我們只能做好自己,讓老師也看到我們的閃光點,而不是去一昧埋怨...

我有一個不公平的班主任,只會偏袒好學生,好學生可以不打掃衛生,說是要補課就可以走了,我們也要補課老

35樓:觸控星光的奢望

努力做一名好學生,別讓他看不起你,這個世界人人平等嘛

36樓:燕七

對,努力把成績趕上去是最好也是最解恨的辦法。

37樓:百度使用者

努力變成好學生,在他對你好時,不給他好臉色,讓他難堪,上她課搗亂

38樓:飛輪之鏈

那你就努力當好學生啊

39樓:如果的如果的以後

最好的方法跳樓!引起他的關注

當過老師和班主任的會記得自己以前教的學生嗎?(最好老師回答)

如果學生太多的話不一定會每個都記得。只會記得一些對老師來說印象深刻的。第一得看那老師記性好不好 第二得看你是不是特殊學生,比如學習好或者特別搗亂等,第三得看那個老師教過你多久了。兩種學生 一種是學習成績特別優秀的 一種是特別差勁的特別頑皮 老師才會有印象 特別記得學習成績好的和喜歡調皮搗蛋的 一個好...

我們班主任是女的,最近她要結婚了,作為學生的我,如果要去參加婚禮,應該送什麼禮物最好呢

有心意就好了,當時我是她的課代表,買了個十字繡的枕套送給她了 我記得一些飾品店有賣那種成套的擺件,3只或者2只小鹿的那種,100塊左右,看上去很精緻,送老師不要太小氣。作為學生你不可能會一個人參加她的婚禮吧,邀幾個同學一起湊錢給老師買一個好的羊絨圍巾之類物品在這個冬季較合適 學生不要參加婚禮,等老師...

我是高三的學生。現在越來越討厭班主任了,他只和所謂的希望層的同學交流,對成績一般和不太好的同學很

別理他好好學習,學習是為自己。好好學習,把什麼希望層的同學打敗 讓他好好看看,學習不好的同學也是有潛力的 人無完人,包括老師,成績好的討喜,這也是人之常情,在這個特定階段,世情如此,哪都一樣,不必計較。課還是好好上,成績退步更要加油,不要因為別人階段性的侷限,導致了你人生的侷限。我高三的時候也特別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