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和動畫和影視後期方面哪個前景更好

2021-07-05 21:13:59 字數 664 閱讀 3253

1樓:能換點價值

看你在哪個城市發展。

一部影視作品展示在觀眾的面前斷然是不會缺少後期合成這個環節,可見後期合成在影視作品中的關鍵性。所謂的影視後期合成指將拍攝或渲染完成的影片素材進行再加工處理,使其達到拍攝不可能實現的效果。

據資料調查顯示:應屆生在影視行業的平均薪資為3500-4000。而在2-5年平均薪資高達8000-15000普通職員5000以上,專案組長8000以上,專案經理10000以上,專案總監20000以上。

不知你有沒心動呢?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自己的能力了,設計師的工資基本都是底薪加提成的,底薪挺低的,夠飯錢,還有看你所在的城市。室內設計想做好的話,要學的很多,學校學不到太多的東西,到以後入職還要學習,

動畫和影視後期方面,這兩行基本很多相通的,都要應用,但是中國現在好的動畫基地基本都在沿海一帶,要想好好發展的話。而且動畫要一個團隊,要做很久,是否成功出名就不知道了,加班加點是家常便飯,我們同學學動畫的,很多畢業就轉行了,除非你對動畫有很大很大的興趣。

室內設計和影視後期薪資待遇和發展前途哪個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各有發展途徑吧,主要是看你自己的發展方向和興趣愛好吧,可能前期的話影視後期發展會比較快一些的!

服裝設計和室內設計學哪個好,室內設計好還是服裝設計好?

按說抄平面廣告設計好些,只是真實是沒有那個好弄,都是積累出來的,學校的東西太少了。在中國這些行業都是不完善的行業,劃分不清,分工不明,所以對於設計師也要求更高,設計師需要學習的東西就更多,想要成為正式的成員,沒幾年,幾十年的苦幹,是無法有成就的。在塔尖的只是少數人,大多數都是無聞,外表的光鮮,無法改...

室內設計的目的,研究室內設計意義和目的是什麼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 建築風格 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 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作...

裝潢和室內設計的區別有什麼,裝潢設計和室內設計有什麼區別麼?

室內裝飾或 復裝潢 室內裝修制 室內設計,是幾bai個通常為人們所du認同的,但內在含義實際上zhi是有所區別的詞dao義。室內裝飾或裝潢 裝飾和裝潢原義是指 器物或商品外表 的 修飾 是著重從外表的 視覺藝術的角度來 和研究問題。例如對室內地面 牆面 頂棚等各介面的處理,裝飾材料的選用,也可能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