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

2021-07-05 23:15:04 字數 5294 閱讀 4589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在撩你,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點看出來:

2、願意時時與你分享她的心情。撩一個人,除了希望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同時也會希望被撩的人能夠體會自己的喜怒哀樂。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與他人產生互動,如果在撩得過程中,總是一個人不停地採取行動而沒有迴應的話,豈不是成了苦苦硬撐的獨角戲?

3、邀請你去做你喜歡或者你們共同喜歡的事情。有的時候,當一個人下定決心去撩了,那麼在撩得過程中,他只能先作為主動的一方,邀請別人跟自己一起玩的時候,要做的事情也只能先以對方為主。所以當你發現對方總是以你為主,做你喜歡的事情時,那麼就有可能在撩你啦。

總之,說白了,能不能判斷一個人在撩你,有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是不是也喜歡她。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能自然而然地看出她是否在撩你。

2樓:我要牛奶巧克力

同學不知,你是否知道人生的一大錯覺之一。她喜歡你。她在撩你。你說她要不是這麼想的豈不是就尷尬了,自己白白想了那麼多。

我也算是有過這種經歷吧。畢竟人帥。哈哈。

還是從我上初中開始吧。當時吧。我就發現,有好多女生喜歡看我。

這……當時我的感覺是。臥槽,這這。我要選哪一個,好糾結。

她們會不會為了我打起來?打起來我要選哪一個呢。好糾結好糾結。

內心風起雲湧,表面我也是雲淡風輕。我呢。也用同樣的方式看了回去。

並給了他們一個笑容。好緊張。總害怕她們會撲過來,說嫁給我。

結果呢。她們楞在那裡了。彷彿在說。

這貨在幹啥。……尷尬…

她們有可能只是閒著無聊。55555……

當然,等你可以判斷出來了,確定她是在撩你而不是無聊。那你不如撩回去看她反應。感情這方面,男的厚臉皮一點。

過得會更開心。 她撩你,你直接回撩她。等次數多了。

如果她不想和你說話了,那就僅僅是撩你。如果還特開心和你說話。一撩會臉紅的。

那就是喜歡你了。  咳咳,這也算是活了小半輩子所領悟的了。

後來,等我上了高中。高三的時候,我的前桌是一個女孩子。 長得一般。

看著也挺文靜。結果瞭解了才發現。原來是個特開朗的人!

無話不說,知道的比我們男的還多。這讓我們顏面何存。當然是撩回去了!

結果吧,別人一撩她。她都懟回去。 我一撩。

她竟然開始臉紅了!!!然後在那裡笑!!我……

所以。我的例子就是很好的說明。這位同學。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寇興有鄞辛

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管是哪一個主動都不關重要,重要是兩個在一起能幸福,能相依相偎,共度美好時光,就可以了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 20

4樓:斬魂是信仰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呢?你可以觀察清楚他是不是對其他女生也像對你一樣。甚至,看一下他的其他女生是否,也願意,在無聊的時候去找他們聊天呢這些的。

因為撩你的話,可能對他來說只是閒時的一種娛樂活動。那麼當你沒有空理他的時候,他就會馬上轉移目標。如果他對你很好,對其他女生也好,只是對你比對其他女生多好一點。

那你就要注意了,可能,你是頭號備胎,而其他女生就是,1234號備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撩你是嘴上說說,只追求沾你便宜其實一點都不關心你。喜歡你會記得你所有東西,主動找你想跟你一起,就算有別的美女追他也拒絕。

6樓:無語光頭強啊

撩的前提是好感

你可以欲擒故縱,試著跟別人走的緊刺激他,看他反應自己再判斷咯

怎樣判斷一個男人是在撩你還是真的喜歡你?

7樓:you在午後徜徉

1、從態度判斷

如果一個男人追你的時候表現得很小心翼翼,那麼他是喜歡你的,因為他怕把你嚇跑了。而男人想撩你的態度則是漫不經心、可有可無。男人真的喜歡上你,他會認真而且走心地對待你,想盡辦法滿足你全部的需要。

而撩你的男生往往不走心,只會挑一些你喜歡的情話說給你聽,並不會付出行動。

2、是否心疼你

喜歡你的男人人會擔心你的健康,即使他想找你,也會害怕太晚了打擾你休息,因為他心疼你,看到你很晚還沒睡覺,就會叫你早點休息。而撩你的男人,他不管時間多晚都會聯絡你。和你聊個不停,甚至聊通宵。

喜歡你的人會心疼你,而撩你的人他只想著自己開心。

3、在乎的程度

喜歡你的人,他會提前到達目的地,因為他不想讓你等他,所以他選擇等你。都是為了給你安全感,這樣你就不必擔心他會消失,只要你需要,他總會在那裡。

撩你的人最終的目的是得到你,但是如果你滿足不了他的要求,他就會對你若即若離,比如他會很長一段時間消失不見,因為可能他遇到其他更好的物件了,但是他不會徹底放棄你,會把你當備胎,心情好的時候還是會找你聊幾句。

4、是否為你付出

喜歡的男人願意給你時間和精力,即使他很忙,他也不會對你冷淡,他依然會花時間關心你的生活。而撩你的男人只會在需要的時候找你,因為他只是把你當作一個消遣的物件而已,當不再需要你的時候,就不會再理你。所以男人真正喜歡一個女人,從來不捨得去撩,而是小小翼翼地去珍惜。

5、是否會說話

男人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些拘謹,他不太會說話,但是所有的表現都給人感覺很踏實。他不會花言巧語,也不會口若懸河,很多時候,他更喜歡聽你講。

但是撩你的男人就不一樣了,他會說很多甜言蜜語來試探你。他也可以對很多人說這樣的話,因為可以討任何人開心。但喜歡你的人只想討你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行動判斷一個男人,撩你的人主要靠嘴行動是輔助佔你便宜是目的,真的喜歡你的人行動為主嘴為輔助,以和你在一起為目的,也許短時間看不出來,時間一長就瞭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他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會考慮到顧及到你的感受,會處處為你考慮,是用心在愛你。如果一個男人在撩你,是光說你喜歡聽的話,情話和讚美的話,不在意你真正的細節和你的愛好等等,是用嘴在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真心喜歡你,會默默的關心你,呵護你,惦記你,你開心了他也高興,你難受他也不開心,每時每刻都願意照顧你,就動嘴沒有行動他就是撩你

11樓:lu·過_銘

看著這個問題,我猜題主年齡絕對不大。當你糾結一個男生對你的「撩」是不是真正喜歡你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是矯情的。

首先來說當前快節奏的生活狀態並不是很適合日久生情。然後上演一些瓊瑤阿姨所善用的套路愛情。一個男的,如果不是完全的渣男,或者完全的老實人。

在單身的時候如何獲得一個有眼緣的女性的關注呢。

難道是默默的跟在那個女性的身邊,日以繼夜的默默獻溫暖麼?

如果是這樣的話,女的早就報警了好吧!!

撩是一個增加與對方好感度的關鍵方法好吧。這就是為啥我說糾結撩你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是矯情了吧。

最重要的不是最開始撩人的本意,而是這段感情是否能夠堅持下去,正所謂相守是最長情的告白。對吧

我覺得題主應該關注的不是撩與喜歡的關係。而應該是,撩你的這個人是否值得你去喜歡。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有沒有行動吧!

真的喜歡你,就會經常給你送禮物。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但是用了心。可能是你無意中說「沒見過麥穗呢」他就寄來一盒乾製的麥穗,可能是你透露出喜歡某家很難預約的店,他就預約到了請你去。

喜歡這種事情,很難藏的。

如果一個男人,只是停留在社交軟體上的聊天和**各種雞湯,除了你沒有人知道他和你的聯絡,這大概只是廣撒網的隨便撩吧!

13樓:耀楷整合營銷推廣

撩你的只會在短期,如果你不理他,他就會自動換人撩去了

真心喜歡你的人會一直默默的關注你,最起碼不會短時間內就離開你

14樓:空空空擋

這要你用心去感受,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是能感覺到的,是和純粹想撩你的男人有區別的,真心喜歡你的男人處處都會為你著想,看你的眼神都是溫柔的,眼睛裡都是你,所以說真心喜歡和想撩你的男人還是很好區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感覺,你感覺他是真的喜歡你,他就喜歡你,如果說他不喜歡你,就捨不得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時間

16樓:心若止水

這個要看細節,真正喜歡你不是撩你這麼簡單,要看平時有沒有給予你一些幫助,鼓勵,關心,或是一些小禮物。只知道撩,不知道行動,要麼就這男的對自己不自信,要麼就只是撩你而已。

17樓:鐵甲威龍

真正喜歡你的男人不會撩你,會從內心裡和你認真的談戀愛,撩你的男人要不就是閒得無聊,要不就是和自己的老婆沒有什麼話說,才會去撩你的,這樣的男人,你最好遠離他們,不然對你沒什麼好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一個男人喜歡你,就不會去撩了,只有那寂寞無聊的男人在有可能進可能去撩你,因為跟自己的老婆沒有話說,也有可能自己老婆不好,

19樓:橘子硬糖

我告訴你一個星期就水落石出了,真心喜歡我的男人,他每天都會來找我說話,版找準時機假裝跟我偶遇權,而且他的眼神騙不了人,一看就是真心喜歡我的,而很多撩我的男人也十分擅長利用眼神,但是可惜我立刻就能從他眼神就能判斷是在動小心思,所以他永遠看不到我跟他會有什麼交集。

20樓:健康生活

主要是看他的實際行動,是否真的對你好,是否真誠,是否虛情假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收藏該問題 問題很好 回答的也很棒

22樓:貝殼王爺

那你看他是光會嘴上說還是在行動上關心你

23樓:maopao歲月

日久 見人心,能堅持一天不是事,能堅持 一個月算馬馬虎虎,堅持 一年基本是真心喜歡了

24樓:感冒身痛

總之,如果他在跟你交往得很好的過程中,也會對其他女生很好,也願意為其他女生付出他的時間和精力,那麼你就要注意了,不要陷入別人的溫柔陷阱中。有句話我覺得說得挺對的,男人才有愛情,女人誰對她好,她就會喜歡誰,有很多女的剛開始可能對那個男的沒什麼感覺,但是隨著這個男的不斷的情感攻擊,女的很容易就淪陷了。往往最後的結果都是女的用情太深難以放手,而男的,豈是瀟灑兩字能夠概括的。

他們只不過覺得自己是時候尋找下一個目標了而已。所以,在一段感情中,不能太盲目,要明確是非,堅定自己,不要因為一點小甜頭就忘乎所以。

如何判斷女生喜歡你,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非常在意你的看法,你在場的情況下有時她會表現的不正常2.你在場的情況下,她的朋友有時會故意收斂自己以使她更突出3.隨叫隨到,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你叫她陪你,她總會抽出時間陪陪你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

如何判斷女生把你當非常好的朋友還是喜歡你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真的喜歡你而不僅僅是把你當很好的朋友?1.當一個女的真正喜歡你時,她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因為她怕她隨時會失去你。2.當一個女的真正喜歡你時,她看到你心情不好,就會來安慰你,儘管你對她發脾氣,她還是忍了。3.當一個女的真正喜歡你時,她會對你說些她的祕密,甚至有些連她最好的朋友也不知...

跟女生說喜歡你她說你這是在撩我嗎

區分男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簡單地撩你,你要看他是不是隻是愛說話撩你,平時對你都是愛搭不理的。如果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一定是會每天關注著你的,會很關心你,眼裡都是你。這種感覺是很容易看出來的。這就是說,其實她是很喜歡你說的喜歡她,她說你這是在撩我嗎?只是想證實這話是否真實而已,她估計是怕你開玩笑的,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