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做夢夢到朋友和我喜歡看跳舞的女孩在一起了是怎麼回

2021-07-06 01:15:20 字數 3216 閱讀 4800

1樓:適嘉

夢見自己跳舞,事業會有成就,職位會得到晉升,未婚男子會娶一位貌若西施的女子為妻。

夢見別人跳,自己坐在一旁**,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與女人共舞,會遭破產。

夢見與戀人共舞,愛情會更深厚。

夢見女人跳舞,要交好運、發大財。

女人夢見男人跳舞,會嫁給一位船長或首領。

我昨晚做夢夢到我和我喜歡的女孩,在一起了!你們覺得這個事會發生嗎?

2樓:杌祤

你覺得會發生就去做啊,整天做夢怎麼會發生,等她跟你表白嗎老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下就願望成真了

我做夢夢見和好朋友在一起,好朋友也夢見我們在一起.是怎麼回事?好還是壞?

5樓:紫陌鄢

做夢時常有的事,特別是和你近的人和事都可能成為夢境的**,所以以平常心態看待就好,有的並無太多的指向和導向的意義。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雖然從專業的夢的解析而言,夢一般是有寓意的,但你的這個結構簡單,體現的中性,你和好朋友這樣的夢也屬巧合。除非你心中有什麼關於他或她的糾結的事,不是的話就一笑了之吧,不必在意的。

也沒有好與壞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感應,互相想念,相互不忘;常常掛懷,心靈相通。

一個女孩子跟我說她做夢夢到我了 在一起看電影然後我們一起跑 這是對我有好感嗎?

7樓:小魚蝦

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她心裡有你,做夢都夢見你!

8樓:寧陽耿莊靳恩棟

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對他有意思。

9樓:謝開心

大概是吧,女孩子已經很主動了

10樓:陽光的風尚品味

趕緊下手吧,機不可失

11樓:0麥8迪

她想說她的生活裡已經全是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日夜夜想你肯定有好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晚上做夢夢到我和一個男性朋友搞了曖昧(只是那種學姐學弟的那種關係)接著我就夢到我喜歡的人向我表白。

14樓:唔知漂海

搞曖昧說明最近心情不錯,也帶點寂寞,你有喜歡別人可是對方還沒知道你心事,暗示你希望是會有的還得主動努力去爭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火氣大,有點那啥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暗示你內心寂寞,想男女事

17樓:她欲封兲

沒有暗示什麼,別多想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男朋友和別人女人在一起了,是不是真的?

18樓:愛秋

你夢到他跟別的女人在一起,那說明你很在意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缺少信心。

不用太在意了,好好對他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害怕你男朋友找別的女人,所以你晚上才會做這樣的夢,人們說,夢都是相反的,看來你男朋友是真真正正的愛你的,祝你們永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既然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就要相互信任,感情是需要經營的。相信你的男朋友他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肯定是假的,但是應該你對男朋友不是很放心,在你們的戀情中間你處於弱勢地位,所以會有焦慮。這個夢只是對你焦慮情緒的釋放。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夢夢到男朋友和別的女人一起?其實做夢和幻想是一個概念。我還夢到自己會飛呢。做夢其實大部分和白天想的有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夢而已,不用去考慮太多,肯定是你特別愛你物件,你對自己也有點自卑,你要這麼想,愛是相互的,不要當真,這只是個夢而已,讓自己好好休息,不要去想太多

24樓:知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多了!

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夢見和一個挺熟的朋友抱在一起了,但是現實中我喜歡的不是他。這是個啥意思?

25樓:非白非羽

會不會有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有可能喜歡這個熟悉的朋友嗎?你真的需要好好想一想,你真的是喜歡你現在喜歡的那個人,還是有可能喜歡你夢中的那個朋友。當然了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需要你好好考慮清楚,有沒有可能性是你喜歡你的的朋友,但是由於太熟悉,你從來沒有往那方面想,當然這只是個可能性並不是絕對的,只是一個夢而已,夢也不是絕對的。

但是想清楚還是好的,避免以後會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願望的表達。潛意識裡你想和他抱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不是現實中,夢到的不一定是真,只是有時候是你心裡所想不敢表露出來罷了

28樓:鯤鵬展翅

大腦和電腦一樣,有時記憶體著一些資訊碎片,有時不經意會跳出來和其它資訊組合一下然後消失,沒有什麼意義。人的夢境也是如此,一般都是與自己不喜歡的人親吻,擁抱,很少讓你與真愛的人親吻,擁抱,這是因為與真喜歡的人擁抱親吻會傷身體會使|第二天精神恍惚,無精打彩的!

29樓:潔寶的小窩

沒什麼意思,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但也不存在你對他有好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命說明你和你的好朋友是不會團聚在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這道問題,做一個好奇的夢夢見一個熟的朋友抱在一起,但是現實你不喜歡他夢就是鬼夢,沒什麼,這就是大腦休息不好人太勞累了,不要相信夢,相信一切跟現實不符的東西,迷信害死人了,相信科學,夢歸夢,沒什麼,我的回答完畢。

晚上夢到了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了今天早上看到他還有點心動這是怎麼回事?

32樓:沒啥事開個鋪玩

也許只是心理 影響罷了,你認為夢預兆了什麼。其實夢裡和誰在一起都跟現實沒半點關係。

晚上做夢夢見喜歡的人,晚上老做夢夢到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

夢見了喜歡的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暗示你將廣受別人的信任,人緣運大幅提升。夢見了喜歡的人,能言善到的你,人際關係的版圖又闊擴大了不少!情人的一句無心玩笑,卻讓你因此鬱鬱寡歡很久!請老朋友外出吃飯花了...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和我喜歡的人結婚了,這表示什麼意思啊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晚上睡覺夢到蝴蝶什麼意思做夢夢到蝴蝶代表什麼呢?

我已經答過三個類似的問題了。首先你這個夢很明顯可以分為兩個點。第一,你夢見蝴蝶,你應該對蝴蝶比較陌生,但至少它肯定在你的潛意識中代表了某些東西,象徵一些東西,因為我對你的情況不瞭解,不能給你具體的分析,給你的大概猜測,比如蝴蝶很美麗,但是你有不屑,或者有牴觸情緒,你某些正常生活中的人的名字中有和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