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聰明的女人。不管是愛情還是為人方面

2021-07-06 01:14:17 字數 2706 閱讀 3644

1樓:吳東紅

一個聰明的女人,是大智若愚的女人。不管是愛情還是為人方面。她總是擅長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問題,做出有利於對方的決定,她總是 樂於付出的人,樂於吃虧的人。

她明白,付出的越多,回報越多。她喜歡吃虧,她知道 ,吃虧就是福。她是一個謙虛的人,經常請教身邊人許多問題,看上去傻傻的,好像不太聰明,但是她身邊的人都樂於幫助她,愛護她,支援他。

不管是愛情還是為人方面,要獲得圓滿的結局。一個真正聰明的女人,看上去不是一個鋒芒外露的女人。

2樓:點大的晨晨

聰明的女人,知道做什麼事對自己有利,做什麼事都自己有弊,這些都是空話,想必是人都知道

我感覺做女人,要時而聰明,時而愚鈍,不是真的愚,是用愚來遮擋聰明有時候女人太過於聰明,反而會起反效果,至於怎麼把握這個度,就要看你自己了

學做人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一言二語可以教會的慢慢體悟吧

3樓:唯美似夏花

那其實就是智慧,是一種為人處事的智慧.有智慧的女人,才讓人迷戀呢!

4樓:炒菜的菜板

做一個聰明的女人?聰明和愚笨有時候同樣重要。與其學做聰明的女人,不如多學學身邊朋友的優點,多找找自己的缺點,每日三省。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 書是進步的階梯!

少說話,多做事。 不要把內心的想法掛在表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來是智氣,教出來是臭氣。

怎樣做一個聰明的女人? 5

7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一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8樓:水月

如何做一個聰明的女人1

1、如果一個男人開始

9樓:小花豹

聰明的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取 該撒嬌的時候要千嬌百媚 一旦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一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10樓:杜晶

"聰明的女

人"神馬是聰明的女人,看在哪個方面了。

聰明的女人在擇偶的時候,首先考慮的是這個男人懂不懂得如何珍愛自己,而不把錢、權、名看作最重要的條件。

聰明的女人有種居高臨下的乖巧,懂得在戀人得意的時候作他的女兒,在戀人失意的時候作他的母親。

聰明的女人在手捧鮮花的時候,知道送花的人也許把她當作鮮花,也許把她當作獵物。聰明的女人知道只有那些居高臨下的男人,才會在她面前花言巧語、侃侃而談,而那些真正愛慕她的男人會手足無措、拘謹無言。聰明的女人不但知道孔雀開屏時很美麗,而且還知道他背後露出的屁股。

11樓:田夫京

如果你是個女人,如果你覺得某個男人是屬於你的,或者是即將屬於你的,或者這個男人是你期待屬於你的,並一直愛他,也讓他愛你,那麼請別碰這個男人的三樣東西:

1、 男人的手機

2、 男人的錢包 3、 男人網上聊天

作為一個女人,發現什麼都沒有比這個男人不離開你更重要。

所以不要去鑽哪些小聰明。真正聰明的女人是即使知道了也裝作不知道,看似自己吃虧了,可往往這種女人最後得到的最多。男人的隱私其實代表了他的「心」。

女人只有學會善待男人的隱私,尊重男人的隱私,才能真正得到男人的心。

如何做一個聰明而又智慧的女人

12樓:欽素花駒嫻

我想,任何事情都是內外因結合的結果,說很多條規則我們也很難遵回守,所以我只提2條建議吧。答

一、對內要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一個智性的女人總是多很多魅力;別的所謂不靠讀書的包裝,表面一看還可以,但以聊及實質就會露餡的,書本一直是好東西,讀書還可以美容,讓女性全身散發內涵的光芒。

二、對外交朋友,要和有思想的人們作朋友,瞭解一個人,最好先了解下他周圍有那些朋友,這句話一直不假,女人更是如此,如果你身邊一直存在有積極生活態度的人給你鼓勵,那麼你的人生也是積極的,你的內涵也是無意識中獲得昇華。

怎麼做做一個聰明的女人?該怎麼做?

13樓:勇士何安安

1、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培養自身的神祕感,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洩露你的隱私或者過去,你越是神祕就越是對男人有吸引力。

2、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我們的人生價值都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千萬不要把上天賦予你的這個權利交給別人。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我們要學會主宰我們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牽著鼻子走。

3、女人說話不能像男人一樣豪放,直白的語言和易怒的性格都會暴露出你女性魅力的不足,作為一個聰明的女人我們要學會舉止優雅。

4、你不想被人當作永遠套在腳上甩不掉的舊拖鞋吧,讓他享有一定的私人空間。

5、保持新鮮感,讓自己每天都顯得和昨日有所都與眾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15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16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一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17樓:國產逗比丁帥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像伴心軟體上的交際花一樣,任何場合都能遊刃有餘,能夠討好男人的歡心。

女的說,我想和你細水長流,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還是兩者之間的。這話啥意思

想讓你不要太著急,她會有壓力也不知所措,想讓你給她時間和耐心去和她相處,看到你願意永遠和她一起誠意和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又要你們直間相朋友一樣相處 意思就是想和你的關係穩定,長久維持下去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還是閨蜜 就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喜歡你,但是沒有勇氣表白。暗示你,希望你先開口 想和你在一起,不...

36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句好贊。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這句話什麼意思 他想要你的陪伴,但是不強求你留下。你走了他不會恨你,會祝福你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男孩說...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男孩說這

應該抄是吧。他的意思是說你想來就來想襲走就走bai,沒有問過他 du的意思。但是最後他說 zhi 你走我坦然放手dao 意思是他不強求 心情或許是難過,或者是生氣 哎,算了,給你分析一下劇情 他喜歡一個女生,跟她表白後他們在一起了,他一直感覺很幸福,可是有一天那女的跟他說分手,還說他們還是比較適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