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真心實意的付出換來的是欺騙和背叛曾經的我那麼單純不相信現實的殘酷學生時代特別平靜沒

2021-07-06 02:05:59 字數 2422 閱讀 4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你炙熱的付出不見得就可以得到同等的回報。你的女朋友一個個都那樣。你不覺得你看人有點問題。或者你這個人比較無趣?

2樓:一統華宇

對女友好並沒有錯,好人更應該保持。但你真的知道你的女友們需要什麼嗎?會不會你所謂的對她們的好其實非但不是她們想要的,反而會帶給她們壓力呢?所以才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你對她怎麼好,以及別人也認同,可是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要彼此吸引的才能持久,單方面是沒有結果的,一切隨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固定的,沒有對或錯,如果這個人值得就可以適當的改變自己和對方磨合,但是如果這個人本來就不值得,那麼憑什麼要委屈自己呢?

5樓:律德運

不要偏激,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要學會溝通,理解與包容,真正的愛是付出而不求回報。只要付出了,會有回報的,緣份到了,你會找到更合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是你錯了,這個烏煙瘴氣的社會風氣,也可以讓人扭曲

7樓:社南白桖

付出的真心得不到迴應 以後還是學聰明點

8樓:深圳寶安風水

性生活滿足不了人家就是這樣玩完囉

9樓:每年要犯這個皮

用心去談戀愛!掏心掏肺不可取,試愛也算是戀愛!

10樓:新星靈

感情的付出需要恰到好處

11樓:已不是初見

沒找對人,男女都有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為啥有人很難相信別人?也很難為他人付出。一旦相信和付出便是永遠啊!就不會有二心。若發現有人欺騙背叛

13樓:南宮敏羚

正因為他很難相信別人抄,所bai以他把信任放在一個人的身上du,就對他的期望會很高,zhi但是這

dao個人又沒有滿足她的期望,她就會十分的傷心難過,甚至失望,這樣的話,他又會對那個人產生一些排斥的情緒,這很正常,因為每個人都並不是那麼喜歡結交太多的人,留下自己最在乎的人,可是那個最在乎的人,卻沒有滿足到自己,只能失望了。

其實這也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我們沒必要讓別人來滿足自己,但是如果自己的能力沒有理解到這些的話,那麼很容易就會把期待放在別人身上,放得過高,甚至希望我不用說話,別人都能知道我的心事一樣,這是很難的,所以他出現這些問題,如果不進行自我的檢查,我的改善以後再遇到交心的朋友,也會同樣遇到這種問題,同樣的模式,同樣的傷心,痛苦失望,所以愛上閱讀,愛上學習,不斷學習進步,成長才能讓我們變得更美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是愛,付出是送福,旦也有緣份相和,送福之福必要是受福之人,若不屬受福之人,送之人送不到,得之人不受福,何來永遠,永遠的是分離的難受和苦果,重在兩心合一,合為遠為貴為福為愛。

15樓:羅a嗣鑫

為什麼你很難相信別人也很牢?被別人防守,你當然相信以後不出兵神龍九就不會二心若發生了變欺騙背判了我,你也會很傷心,很傷心,你這種手不要儲存了吧?然後做人什麼的顏色

16樓:聶春偉舞

這種人屬於個性特別強,骨子裡有一種傲骨。我輕易不為他人付出。一旦付出了。

就真心實意的對他好。一旦發現有人欺騙了他。他永遠不會原諒。

眼睛裡容不下一點沙子。我寧可負天下。而不希望天下人負我。

為什麼我付出了我全部的愛換來的是他無情的欺騙與背叛?

17樓:薊承

遇到這樣的事很難過,但一直沉淪痛苦無法自撥更悲哀,因為無法接受沒有辦法挽回才會問為什麼?愛情呀!好的時候讓人像飛蛾撲火也是甜,不好的時候傷痕累累呀!

既然無法挽回那麼勇敢接受事實吧!走出來吧!讓自己堅強吧!

開心活著,還是痛苦活著,自己決定吧!

18樓:心冷

感情的事情一向都不是平等的,總有一個人會受傷

19樓:我的百度

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你,他的心屬於別人,許是他只是利用了你,想開點吧,沒了他(渣男)你還是能夠堅強的活下去,對生活充滿信心,他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讓你記憶深刻的過客罷了!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來沒失敗過,只是敗給了他不愛你。

21樓:

所以啊,還是洗洗睡吧。明天吃頓好的!

22樓:我不叫小

不是誰無情,而是「你」當初為什麼選擇「ta」,

23樓:逗比ovo的學霸

看準人再付出。洗洗睡吧。

像真心實意的詞語,與真心實意類似的詞語

心虔志誠 成語 心虔志誠 發音 x n qi n zh ch ng 解釋 虔 恭敬。心意恭敬 誠懇。出處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九十九回 委實心虔志誠,料不能逃菩薩洞察。示例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九十九回 誠心誠意真心真意推心置腹.實在想不到了.與真心實意類似的詞語 真心實意,漢語成語,拼音 zh...

為什麼我真心實意的愛人?最後得到的卻是分手拉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

真心的付出只能換來背叛嗎 200分

對一個人越好。就越會被忽視 也許他不是你命中註定的內個。星星的閃爍是靠月光的陪襯。你的星星。還沒出現呢 其實兩個人交往 太粘人反而不好 有時有點距離會比較好 如果她真的這麼絕情 你為什麼還要這麼想她呢?世上不是隻有她一個女人 我知道想忘記很難 但實話實說 讓時間來幫你吧!而你自己也一定要重新振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