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真心換來的卻是傷害傷太深啊

2021-05-12 23:11:52 字數 1449 閱讀 605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和理想的衝突導致的,沒有對錯,只有差異.不要有怨恨.太理想化的人越投入真心,換來的傷害可能就越重,也越深.你如果是個現實派,絕對不會有現在的傷痛.

為什麼付出了真心卻換來的是無情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巴掌是排不響的,一個人付出的再多,對方對你沒有特別的感覺,那時白費心機的。世界上有很多愛情像你那樣只能成為回憶而圓滿不了。戀愛也要 看好對方是否對你有點好感,不能誰誰便便的愛上一個人,愛一個人 是 非常 辛苦而冒險的事情。

朋友,不要太傷心,就讓它成為你的美好回憶吧。象真正的男子漢,堅強一點。就當她是個錯緣吧。

真心相愛,會找到你的唯一,你的真愛的。加油!!!!!

3樓:紹悅完紫南

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4樓:晁諾譙昌

因為你付出真心的物件,未必會對你付出真心。

現實就是這樣,並不是所有付出都能得到回報。

愛情中尤其如此,想開一些吧。誰也不是離了誰就活不了。

5樓:古赩馮三詩

要看人來啊!

有些人經歷的事情不多,不知道珍惜!

所以!```就很容易拒絕別人的真心!

但是還是有好的人!會來珍惜你的真心的!

只是你這次給真心的人選屗對而已!

6樓:滿旭亓官智敏

有的了就像做生意一樣

你不敢一定不虧的啊

7樓:駒令於薇歌

這種事情很正常,不止你一個。

8樓:枝從粘敏思

因為沒有相互理解,理解萬歲……

9樓:錢家章從筠

可能對方不適合你吧~

表達了你的真心還是那麼的傷害你~

10樓:有白危成益

因為感情的事

是勉強不了的

任何事都可以通過努力

可唯有感情不能

11樓:燕妤鬆筠

幸福是建立在兩個人的身上的,付出不一定會得到回報,但是那也是一種收穫。你的付出只換來痛苦,我看這段感情不用再繼續糾纏下去,自己開心才是真的開心。

12樓:墨漪薊憐南

愛的越深,傷的也越深。

13樓:斯霞公良雨星

因為你的物件不是真心的,他被自己的私慾所佔據了

14樓:莘焱曲雪峰

有時候我們可能把別人都想得太好了,認為只要我們付出真心,付出真感情,就一定會換來我們所想要的。但……有時,事與願違,我曾經就經歷過,當時真的很難受,但我不恨他,跟他繼續做朋友,呵呵,樂觀點吧!~

15樓:六兒逄雪蘭

生命之中~早已安排~

為什麼真心的付出換來卻是一次次的傷害,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我們從來都是愛的迫切,卻從來不去注重愛的方式。其實人是一個多元的複變函式。一個女人是一個好妻子的同時,她未必是個好兒媳婦。但是人性當中又有很多恆定的東西。比如說不能成為一個孝順的兒子,他就一定不能成為一個有真愛的丈夫。這是一體的。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付出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

為什麼真心真意的愛人,往往換來的卻是虛情假意的對待

那是你沒有遇到值得你這樣做的人,不要放棄,你會找到你想得到的愛情的。麻煩採納,謝謝 只要你把這份真心和實意放到正確的人身上,換來的就是同樣的真心和實意。愛是不能含糊的。愛不接納衝動。愛更不允許盲目。一旦你在不完全瞭解對方的時候就急匆匆地愛上對方,你很快就會得到虛情假意的回報。為什麼真心真意對一個人,...

真心對待每個人,換來的卻是欺騙,為什麼人都那麼虛偽啊

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了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 快樂 拒絕回憶 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