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成熟的女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7-06 02:31:19 字數 4075 閱讀 5457

1樓:只死你

成熟的女人,有些事情懂的要裝做不懂,有些事不懂得要裝做懂了

滿意請採納

2樓:摯愛慧瑩

在於內心.如果一個不成熟的女人只是外表打扮的成熟的話.會讓人感覺這個女人好幼稚.好笨..

3樓:丶沉默

一個成熟,穩重,懂得感情,珍惜生活的女人是成熟女人

男人怎樣才算成熟 ?女人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的思想就覺得男人成熟有安全感,踏實,這是一種心理左右,其實男人在自己女人面前撒嬌也好啊,至少他真心愛你

5樓:賣萌

1. 男人會叫你豬頭、親愛的、傻瓜之類的暱稱。 成熟的男人會叫你寶寶。

而且是心疼的。 2. 男人會很用力的和你接吻,不管你是不是喜歡,是不是允許。

成熟的男人會在情到濃處時閉上眼睛輕輕的吻你,讓你能感受他細緻的愛。 3. 男人在和你打**或夜聊q時,不會太在意你是否想不想睡覺,而由自己決定是不是掛線。

成熟的男人會不停的關心你是否困,是否會耽誤你其它安排,然後再決定下一步。甚至自己很累只要你不想睡就會陪你。 4.

男人總是問你東問你西,今天做了什麼什麼,和誰誰怎樣,問題多的數不清,卻從不自己動腦子去想很多顯而易見的問題。 成熟的男人很少會問你太多問題,除非是一件他們搞不清、抓不到任何蛛絲馬跡的情。否則很少有什麼以逃出他們的分析和思維能力。

5. 男人總是對你講誰誰誰的不好,誰家又有什麼事了等等各種八卦。 成熟的男人很少在你面前議論誰的不好,也不喜歡你講。

6. 男人會讓你給他做飯洗衣敲背,偶爾為你做幾道味道一般的飯菜,還會指責你的毛病。 成熟的男人很安靜的只要有時間就給你做很美味的飯菜,遞給你一支香蕉,洗衣收拾家務,就算你做的飯難吃也會表面福的全部吃掉。

7. 男人會在公共場合大聲笑,不顧旁人的和你鬧。 成熟的男人會自己做自己的事,沉穩微笑著處理各種場合。

很尊重照顧你。 8. 男人總是在打架時保護你,或者讓你走。

成熟的男人在你在旁邊時不會打架,而是鎮定的用智鬥。 9. 男人會沒事拉上一大幫朋友去酒吧夜店玩,然後很high的玩,和美女眉來眼去。

成熟的男人總是迫不得以的被人叫去,安靜的抽菸喝酒和朋友聊天。 10. 男人喜歡收集**,喜歡和朋友討論。

成熟的男人接到朋友傳的**,看一眼然後刪掉。 11. 男人喜歡喝酒,沒事到哪吃飯都愛開瓶酒。

成熟的男人討厭喝酒,需要喝酒的時候才會喝酒。 12. 男人抽菸大多為了消磨時間或者習慣和好玩。

成熟的男人抽菸大多是為了思考和使自己鎮定。 13. 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問你怎麼辦。

成熟的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告訴你,而是自己去承受。 14. 男人喜歡昂貴華而不實的東西,追求表面的東西。

成熟的男人不喜歡張揚的東西,喜歡有質量和有品味的東西。 15.男人喜歡奢侈的生活,有時會浪費。

成熟的男人不管多有錢,都會對自己很節儉,而對別人很大方。 16. 男人很少回家和父母在一起,也很少關心疼愛父母。

經常會做不顧父母感受的事情。 成熟的男人哪怕工作再忙都會沒抽時間回家陪家人,給家人買最好的東西。父母長病,天天陪在床前。

每件事都會站在父母的角度考慮。 17. 男人會和你搶電視機遙控器。

成熟的男人會陪你看你喜歡的電視節目。 18. 男人會聽搖滾和流行大俗歌。

還會滔滔不絕的強迫你一起喜歡。 成熟的男人聽jazz和bluse,會舒緩的東西,也會聽搖滾,但都是抒情的。會和你講哪隻古典樂隊的歷史和內涵。

19. 男人開車時會和你鬧,拉你的手還不時的看你。 成熟的男人會很認真的開車,會給你講很多好玩的笑話還有事情,不讓你和他鬧。因為他珍愛生命,尤其你的。

20. 男人會抱著你時說你沉,你這個小豬,讓你**。 成熟的男人喜歡揹著你轉,然後說你怎麼這麼輕,讓你不要**隨心所意。 21.

男人會考慮半天才買下你喜歡的東西。之後還會嘮叨給你買過什麼。 成熟的男人是隻要你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他愛你,所以會努力讓你快樂。

22. 男人會在過節或生日時給你開party慶祝。 成熟的男人會帶你到一個溫馨的地方給你慶祝,只有你們兩個人。

23. 男人會讓你哭讓你生氣。 成熟男人會讓你笑讓你舒心。

24. 男人總是喜歡你打扮的花枝招展,生怕走在街上別人不看你,朋友親戚不誇女朋友時尚漂亮。 成熟的男人不喜歡你化妝和打扮的張揚。他們更喜歡自然簡單的你。

就算不化妝醜也覺你最漂亮。 25. 男人的愛經不住考驗,缺乏的是深厚和執著。

成熟的男人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愛的不動聲色,卻又堅定執著。如同父愛。他視你若珍寶。

26. 男人總是浪費時間。 成熟的男人總是覺的時間不夠。 27.

男人總是想方設法逃避責任。 成熟的男人總是勇敢去承擔責任。 28. 男人遇到問題矛盾,會問你怎麼辦。

成熟的男人會冷靜地想解決的辦法。 29. 男人會給你信用卡讓你去商場揮霍。

成熟的男人會讓你到**網或者阿基米米網裡去買更同等品牌商品更便宜的東西。因為成熟的男人穩重,考慮事情比較周到,會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 3 0 男人總是到處炫耀他的女人和戀情。

不管你是不是介意。 成熟的男人,你在身邊時他才會驕傲的揚著頭。不用說,他的朋友們也會明白你們的關係。

也不會講你的工作啊家庭啊來滿足朋友的好奇心

什麼才算是成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成熟,不犯錯誤或者少犯錯誤是可以做為一個指標的。而只有死去的人和沒出生的人才如此成熟。所以,成熟用個更明確的詞來表述是——成長。

而成長,可不是就青春期那麼幾年,它是我們一生所追求的

7樓:大愛無疆lc從

成熟,我個人覺得分兩個意思,就是分成生理和心理. 但大多數人們說的都是心理的多一些! 我個人認為在心理上的成熟是體現在思想,思維方式,為人處事方式,以及說話.

8樓:絕↗殤

懂得照顧別人和別人的感受,不讓父母擔心你會再犯小錯誤 而且在自己的崗位上(包括學習)取得比較好好的成績,這樣,你不僅成熟了,而且可以說是比較成功的.

9樓:美琴0n鼝洽

成熟不是說說而已那是要經歷過許多的事情的!!!經歷的多了見得多了也就是會處理事情了!也就是我們說的成熟!

10樓:陡變吧

當你會想了.做錯了事.能想到你錯了.懂的善後了.這就證明你成熟了.

11樓:奈落乂

成熟=20‰外表裝束+80‰萬事責任心

12樓:鷡窷〆潈

你能從容的面對得失,就是成熟的表現

13樓:貝倫

成熟就是會為別人著想了 不再只顧自己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做事情,有責任感的時候,就成熟了。

15樓:梅林曉風

自己相信自己的時候就成熟了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有女人味的女人,是溫柔的女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6樓:夢魘

要有一定的內涵和素養,舉止優雅,言行舉止透出一種成熟女人的韻味!溫柔的女人是體貼人,關心人,眼神中透出柔情,言談舉止顯出女人特有的善良與賢惠!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了,並不是說溫柔的女人才是有女人味的,也不一定有女人味的一定要溫柔。 這個嘛,只要管好自己就好了,管他男人怎麼滴,總會有人你喜歡的。

18樓:盛迎白

溫柔的女人確實比較有女人味,但我覺得男人應該比較喜歡可愛形的女人多些..

19樓:吃醋痙

蘿蔔白菜各有bai所愛。每個男人

du喜歡女人的口味都zhi不一樣。 不過有dao一點我覺得應專該是肯定的。 男人:

最討屬厭女人們整天唧唧喳喳。 最討厭撒嬌一撒沒個完。 最討厭小心眼嫉妒心強。

最討厭愛慕虛榮貪心好玩。 最討厭沒事一天亂當偵探疑神疑鬼。 算啦,我打住了,一會被通緝就不好了……

20樓:赤果果

我覺得最愛的女人最有女人味

男人怎樣才算成熟?如題謝謝了

1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你成熟到想成為她的丈夫,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還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3 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

怎樣才算是成熟的男人,怎樣才算是一個成熟的男人

女生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成熟的男人能給她們帶來安全感,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能保護她們,那如何做才是成熟?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不因為愛情而苦惱 隨時都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 當你不需要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呢?可以通過以下特徵來判斷自己是否幸福 有一位親密的愛人 有一...

男人有外遇,女人怎樣才可挽回婚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首先要在自己身上找缺點,是什麼導致他在外面有外遇,如果真是自己的錯誤,那你就要改變自己,用你的愛和真心去感化他,挽回他!我也是男人,壞男人都是被好女人寵壞的,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珍惜,不要妄想用什麼感化他,挽回感情,也許第一次發生這些事,他還對你有所顧及,當你原諒他之後,我只想告訴你一個千古不變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