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般幾歲才算成熟?女人多少歲才算是成熟了?

2023-05-07 13:40:10 字數 2553 閱讀 5518

1樓:邸素潔步冬

那要看什麼方面了。

如果說到心計。

那麼女孩子不到30歲是成熟不起來的。

在這一點我認為和男生比起來還是比較弱的。

因為女孩子一般都會比較天真。

對社會和人際往來都會想得比較簡單。

但是到了30歲以後。

因為家庭和社會地位對她們的改變。

使她們的心智和心計就會成熟起來。

甚至超過男人。

我想在你看的一些電影或者電視當中你也見識到了。

女人在這一點的厲害了吧。

還有就是對待感情和持家方面了,在這一點女孩子在十九二十歲就已經很成熟了,應該說算是天生的專家了。

因為在同齡人當中女孩子大多數在這方面比男孩子強比男孩子成熟。這就是為什麼一個男人娶一個什麼樣的老婆對一個男人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的原因了。

女人多少歲才算是成熟了?

2樓:顏小健7號

個人覺得女人結婚後就會成熟了,不管多少歲,特別是有了小孩後,自己無論多累多辛苦,都會無怨無悔照顧孩子。

3樓:曉曉的小窩

30歲,因為30歲的時候,大部分的女人都已經踏入職場五年以上了,懂的事情也多了,思想就會比較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四十歲左右算成熟,人生已經過半了,應該經歷的大多也經歷了,精神上不會再那麼小孩子了。

5樓:尤允兒

女人30歲的時候才算是成熟了,不光是身體方面發育成熟,心理方面也會成熟很多,因為經歷的事情很多,相對來講會更有經驗。

6樓:所以1牛破壞

我覺得女人30歲是真的成熟了,沒有了十七八的青澀,沒有了二十三四的衝動,多出來的是沉穩和成熟。

7樓:真虛偽丨假善良

生理上的成熟年齡就是22歲,心理上可能要到28歲以後。很多女性的心態都偏年輕,所以要想等到她們真正成熟,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8樓:木槿

我覺得在三十多歲的時候,那個時候可能孩子也會讀書了,你已經是個教育孩子的父母,應該是要成熟了的。

9樓:白雪太漂亮了

一般情況下女人29歲的時候算是真正的成熟了,這個時候生活上,感情上和事業上的經歷都比較成熟。

10樓:普羅旺斯拉文

女人30歲左右,基本上就算是成熟了吧,因為這個時候的女人已經有了豐富的生活經驗了,差不多已經成熟了起來。

11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30歲吧,這個時候的女人基本上都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懂得了生活的艱辛,經歷了很多生活上的困難。

12樓:陽光撲了滿懷

沒有用多少歲來算的,要看她都經歷過什麼,一般婚後的女子責任大點,就相對成熟點。

13樓:被遺忘的守候

我覺得30歲就算成熟了,經歷的事情多了,也有社會經驗了,思想上就會成熟很多了。

女人一般多大會真正成熟? 50

14樓:大芳心語

一個女人真正成熟的標誌,不是解釋,而是這些。

15樓:江西才子的春天

女生一般是成熟的早一點呢!一般是20歲左右吧,那個時候會考慮一些自身的問題和家庭的問題了。

16樓:欲來滿樓

我覺得大部分女人有孩子了就真正成熟了,

17樓:度小擺

二十五六吧,一般這個年齡心裡年齡都非常成熟了。

18樓:銳暉

2,3個月吧,那時候蘋果就可以吃了。

19樓:齋巨集伯

這個不好說了,因人而異。

20樓:微a343dd雞

成熟不是看年齡看的是經歷。

女人多大發育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女生通常在21歲相貌定型,女生髮育則通常是在17-25歲基本結束。青春中期,雖然性器官、第二性徵已發育成熟,但要到22-25歲才能完全成熟。

22樓:沒有不死鳥

四十歲三四吧,估計,因為要開始絕經了。

女生多大發育成熟

23樓:林金芳醫生

青春期發育怎樣才算正常?醫生:女生14歲左右兩個特徵發育很重要!

女人幾歲發育成熟

24樓:匿名使用者

12-14因為女的比男的早成熟。

25樓:湛小楓

成熟??還是開始發育?

女人要什麼時候才算成熟

2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就開始成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工作了就會慢慢變成熟的。

女人多少歲才能算是婦女 多少歲的女人才算婦女

在司法解釋中定義14歲以上的女性稱為婦女,未滿14歲的男女稱為兒童。女者,指未婚女子。婦者,指已婚女子,故婦女泛指女性。女孩泛指年輕的女性人類。指從一個嬰兒變成一名成年女人的過渡階段,在不同的社會各不相同,但基本上都認為是青少年期至成年期的轉變,年齡通常在0歲至22歲之間的年輕女孩。全世界共有億人年...

女孩成熟的年齡一般是多少歲,女人一般會在多少歲成熟??

25差不多吧。其實心理成熟沒具體的年齡要求 而是看你的經歷。和感受。明白和各個生活 明白了各個人 自然也明白如何做人如何算成熟了。不要因自尊而尋 最後傷人終傷己不是嗎?因人而異的 你的問題看上去有點點幼稚了 女人一般會在多少歲成熟?思想成熟並不在於年齡的大小,一個人的成熟其實指的是心裡年齡上的成熟,...

一般女人多大停經算正常,一般女人多大年齡就停經了呢

月經是女人保持青春健康的標誌。女人到了一定年齡由於卵巢功能衰退,不能分泌雌性激素,促使子宮內膜週期性的增厚 脫落產生月經,即停經。女人停經時間一般在4555歲之間,如果40歲之前停經,乃卵巢早衰表現。停經前訊號 l月經量太少月經量太少多源於沒有排卵。一般情況下都需要及時調理,並且放鬆壓力,可改善並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