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孩子最美麗

2021-07-06 03:01:32 字數 1347 閱讀 7204

1樓:海瀚漠

讓人越讀越有味的女孩最美麗,其實這時是魅力了!無論你展現的是哪一方面的美麗,一定要是那種經得起長時間欣賞的那種,千萬不要曇花一現!最好的方法是提升自己的內在涵養.

不是有人這樣說過:有些女人第一眼看上去很美,但是相處一段時間後,覺得她越來越醜,而有些女人第一眼看上去很普通,甚至有點醜,但是交談後就會覺得她越來越美,明白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的,你不可能讓所有的人統一答案的!

所謂眾口難調嘛!

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最美麗,你就是最美的啦!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啊.

最自我最真實的你就是最美的.

知道為什麼有"花瓶"這樣的稱號嗎?

那是知膚淺的美麗,

要想有自信當然要自己的內涵才行,

也不可以盲目自信,不是嗎?

3樓:清含靈

我就說心地善良的女孩子最漂亮.如果一個人擁有美麗的外表而心不美,那就算她擁有了全世界最美麗的外表又怎麼樣呢??

4樓:宦靖

擁有甜蜜的愛情,擁有幸福的家庭,擁有滿意的工作的,擁有健康的父母,我覺得擁有這些的人會很美麗。

5樓:劃過星際

美因人而議,不同的人對美都有自己的詮釋,而我個人認為外在的美固然重要.因為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會憑第一印象來看人,但我更加欣賞內在美的人,特別是女孩

6樓:小緣之知

臉蛋不是最主要,但至少也要過的去哦

關鍵就是氣質,有才氣,有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單純的女孩最美!

8樓:勢浩然

情人眼裡出西施啊! 別人說什麼都只代表意見!

執著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福州敖峰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孩子最美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幸福的女人最美麗!

12樓:

什麼什麼都美麗的女孩最美麗

13樓:江紫欣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是不一樣,給的答案也不樣。活在別人訂的標準裡不如表現的更自信些。不是也有人說嘛: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

14樓:tengyue滕躍

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永遠在你的心裡是最美的 永遠不會變的真理!!!

15樓:左輪歡

我覺得吧,自然本色單純的女孩最美麗。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如果是我找男朋友的話,我會選那種 個子比我高一點,至少我齊他肩膀 身材勻稱 相貌普通就行,但要有獨特之處,如果實在沒有,長得慈眉善目也行 學歷不用太高,怕學歷太高,我高攀不起,但是也要有基本文化基礎外加點生活常識和時尚資訊 有一份穩定 收入可觀的工作 人要幽默 下得廚房,上得廳堂,我們輪流做飯 打掃...

真正單純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女孩子才算單純?

看破但不說破,無邪但不無知 真正的單純不是無知,不是傻,而是在經歷過後,在看懂了一切之後,他 她 選擇以一種樂觀,善良的方式去對待 單純是思想bai簡單,涉世du未深,zhi 經驗不足,考慮問題比較簡淺dao,但是為人比較真誠 善良。專 屬我認為比較完美的不是單純且善良,而是在認知了世界,認知了道理...

什麼樣的女孩子,運氣會很好,什麼樣的女孩子,運氣很好

一般長得漂亮的女孩子運氣會很好,無論做什麼總會有貴人相助。長得漂亮的女孩子一見面就給人莫名的好感,就算做錯了事情也會叫人不忍心責怪與她。總會輕易就得到別人的原諒 善良的女孩子運氣會很好,心地善良的女孩子人人都喜歡的。很現實的回答!如今這個社會,顏值高的人,往往更容易得到青睞,但是如今這個社會對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