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2023-06-18 20:00:04 字數 4405 閱讀 9360

1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一諾千金,從來不會欺騙女人,無論大事還是小情,只要說到就會做到,任何承諾都會讓女人趨之若鶩。

二、性情溫和,絕對不會發脾氣,遇到難以解決的事情也會沉穩地處理,不會遷怒於女人,時時彰顯大丈夫的風範,友情、親性以及愛情都能處理得井井有條,不會顧此失彼。

三、女人對自己的好都會記在心頭,不會做出忘恩負義或恩將仇報的事情,讓女人為愛的付出得到成倍的回報。

四、勤勞肯幹,並且奮發向上,既不會啃老也不會吃軟飯,通過日復一日的努力,終有一日會成為名副其實的富一代,不會怨天尤人,將失敗歸咎於時運不濟,總之以認命的心態得過且過。

五、對待感情忠貞不二,即使兩地分居也會慎獨,不會移情別戀以及見異思遷,在愛情方面知足,在事業方面永不滿足。

六、心胸寬廣的男人,讓女人可以無拘無束的生活,不用顧及男人的小心眼會突然生出什麼事端,即使結識普通的異性朋友也會被視做正常的來往。

2樓:星座老君

女孩子一般喜歡展現帥氣大方,可愛的男生會體貼會照顧人的男生男生懂得浪漫。這種女孩子都很喜歡。

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3樓:豪爽還恩愛灬瑰寶

很多人問我,現在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青春期的女生在一定程度上還保留有小女孩的天性,如果你想得到她的青睞,那麼你可能要做到以下幾點了。

1,從外形方面來說,女生一般都喜歡高高瘦瘦的男生,即使臉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隻要你有一個好身材,穿上得體的衣服,那就很吸引女生的眼球。顏值不高的話,那就嘗試打籃球之類的運動,一來讓自己身高高起來,二來女生一般都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哦。

2,女生喜歡乾乾淨淨的男生,千萬不要邋遢。每天的衣服要乾淨整潔,生活和學習的地方也不要亂糟糟的。女生對會收拾會家務的男生,特別是會做飯會洗碗會修馬桶什麼的男生,好感度爆棚。

3,不四處認 『 妹妹』,女生都喜歡男生專一,專一的男生更得女孩子的青睞!專一的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會很體貼。會很照顧女生的心情,一切以女生的點點滴滴為主,專一的男生會讓女生很幸福!

雖然絕大部分女生都會照顧好自己,不過男生的體貼更顯氣質,更吸引女生的眼球。

改變一下自己,做個讓女生喜歡的男生吧。

4樓:半夜汽笛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認真。

02對感情專一,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03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04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05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06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10418查。

5樓:網友

投其所好是重點。

但是,至少你應該有擔當和責任感,乾淨利落。

經濟能力至少要能養活好自己,總不好讓女人來養你吧其次就看你喜歡人那個女生喜歡什麼樣的了,生活小事多關心細微一些總是好的,但是切記不能過分關心,那樣會讓人反感。

6樓:萇暎

女孩喜歡男孩個高,有文化,瀟灑漂亮,穩重大方,大仁大義,謙虛大度,善解人意,不與小事斤斤計較,能為女孩遮風擋雨,有男子漢的氣概。

7樓:fxj魅力無限

不能一概而論,女孩的各種追求愛好不同,性格也不同,所以說喜歡的也不同,不過女孩肯定喜歡勤快的男孩,有能力的男孩。

8樓:為誰而的等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有些女孩子可能喜歡學霸型的男孩子,有些喜歡幽默一點的男孩子,有些可能喜歡俊俏的男孩子,有些可能喜歡語言豐富的男孩子,有些可能喜歡沒有任何理由看對眼的男孩子,總之不同的女孩子可能喜歡不同型別的男孩子,一切皆有可能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但是都喜歡老實並且壞壞的男孩,但是一定是對女孩好的。

10樓:網友

陽光開朗,幽默樂觀的男生哦,其實男生沒必要長的多帥多帥,只要真心對待人家,就好了呀,要對自己有點信心哦,加油,這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夠喜歡,謝謝!

11樓:網友

每個都有不同的,就像有的喜歡高冷的。

有的喜歡逗比的,有的喜歡暖男,這得看那女生偏向那種,其實不用刻意去變成她喜歡的型別,這樣可能並不會引起她的喜歡。

12樓:襲捷駒翠荷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愛情講的是緣分,總有一天會遇到自己的真實的,但是需要耐心等待,也要懂得爭取和珍惜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13樓:巨集渟鞠羲

這個難說,有女生愛錢,也有女生愛人,但不管怎麼樣…你優秀,就會有女生愛你,你站在什麼位置上就有怎麼樣的女生愛或利用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你周圍不會有顏值相差太大的情況,所以對女生最重要的是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你要讓他在平時生活中看到你負起責任的樣子。

15樓:葛經冷躍

恩,一般是帥且有點傻氣的,還有是單獨對自已有點特殊對待的男生,比如對其他女生淡淡的,但對自己比較溫柔和耐心的。

16樓:符愫棟書慧

個人有個人的愛好,是不一樣的呀,有喜歡活潑可愛的有喜歡穩重大度的有喜歡體貼善解人意的很多呀。

17樓:在蓬萊仙洞跳恰恰的淩統

當然是有才華,風趣幽默的人啦,運動也要好,看那些偶像劇就知道啦唄,吳彥祖這種是最好的。比心。

18樓:網友

性格開朗,溫柔體貼有主見,顏值高,節儉不亂花錢,有上進心,有共同語言,無不良嗜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不能因為一個人的喜歡而認為全部人都是喜歡這樣的。

20樓:百小度

長得好看,愛乾淨,講衛生,很有錢,很高,很酷,智商高,善良的男孩。

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21樓:陳山兔

責任心孝心愛心安全感幽默。

22樓:雯雯要美麗

能給他安全感的男生。

23樓:網友

能言善辯,花言巧語的壞男孩。

24樓:悠然

這個沒有固定模式的,情人眼裡什麼樣的人都是最好的。

25樓:心口氣

看什麼樣的了,一般都是陽光帥氣溫柔的。

26樓:阿迪

什麼樣的男孩最受姑娘歡迎呢?

一、膽大 膽子要大一些,膽小鬼是沒人喜歡的。

二、心細 記得你心中的女孩每天梳什麼髮式穿什麼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己還清楚 她的裝備和習慣。膽大而心細的男人,女孩子更喜歡。

三、臉皮厚 選擇大廳演唱卡拉ok,不怕起鬨不怕被人扔蕃茄,全場人都嚇跑了你仍津津有味 地堅持下去。「臉皮厚」這個字眼不大好聽,但它是膽大的基本功之一。

四、果斷 吃大排檔十分鐘內點齊八菜一湯,星期天去**玩兩分鐘內提出十個方案十秒鐘內 做出抉擇,而且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決不後悔。

五、機智加口才 把黑的說成白的,假的說成真的,美的說成醜的,並且振振有理理直氣壯,以此訓 練機智; 看轉播球賽把聲音關掉親自解說,要求繪聲繪色而且絕不能比球飛的速度慢,以此訓練口才。

六、有見識 每天熟讀報章雜誌,務必搞清楚所有名人名牌的來龍去脈。

七、幽默 喜劇專家把正常的反應相反做出就引人發笑,比如下次別人打你的左臉你就摸右臉,或者向克羅埃西亞隊的比利奇學習。

八、大方 省自己但不能省別人,平時節儉儲備「彈藥」,到她面前揮霍有度大方得體。心地 善良的女孩買什麼都嫌貴,但你硬是買回來給她,她心裡很甜蜜。

九、真誠 準時準點決不食言,應承的事情一定要負責到底。每天對鏡練習「真誠笑容」,使 面部肌肉習慣於微笑,變成招牌表情,就算被出賣被拒絕也面不改色。

27樓:琥珀呵護破壞了

喜歡成熟的 有責任感的 幽默風趣的。

28樓:牧瀨

不一定特別帥氣機智多金,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特點,不會敏然眾人,勤奮努力上進是必備的品質,沒有女生不喜歡。

29樓:戚靖茹

幽默、帥、腿長、體貼、善良、有責任心、孝順。

30樓:滄海一星闖天涯

學生時代喜歡活潑開朗的。

31樓:萍狗兒

幽默,陽光,有活力,最好顏值高。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如果是我找男朋友的話,我會選那種 個子比我高一點,至少我齊他肩膀 身材勻稱 相貌普通就行,但要有獨特之處,如果實在沒有,長得慈眉善目也行 學歷不用太高,怕學歷太高,我高攀不起,但是也要有基本文化基礎外加點生活常識和時尚資訊 有一份穩定 收入可觀的工作 人要幽默 下得廚房,上得廳堂,我們輪流做飯 打掃...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我不曉得你是問外在的還是內在的。外在的方面 我覺得長相不重要,但是一定要愛乾淨 不能邋里邋遢的,米有女生會喜歡的。穿衣服要有自己的style。2.內在的方面 要有責任感,不可以太小氣 做男朋友的話 一定要專一 女生喜歡有點小情趣的男生,比如 放假的時候會安排一個浪漫的二人遊 會時不時的給她一個小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