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做魔王中涉谷有利和保魯夫拉姆結婚了嗎

2021-07-06 04:05:15 字數 3057 閱讀 6870

1樓:ow王子

相信他們最終會在一起的,雖然現在還沒什麼,但有利正一點一點的被保魯夫拉姆感化,支援——有保——有保王道!!!

第一季02 決鬥,美少年vs棒球少年(這集就是求婚!!!)

05 水手服和頑固者(保保第一次吃醋,臉都黑了~可怕)

07 暴走迷走魔劍啟動(結尾處保保在有利的床上!)

09 被盜的密寶(開頭兩人在有利的床上睡覺時的身姿~)

11 次元空間戰鬥開始(保保非常關心他,真情流露~~)

13 新娘,有利和古音達魯(保保吃醋的樣子超級可愛,還有那有名的「的說」言論!哇,超可愛滴。)

14 有利,繁重勞動(保保君然連古音達魯的醋都吃起來!)

15 沙漠甘霖(保保讓有利躺在自己的腿上等待他的甦醒~)

18 為了愛(兩人的「愛情結晶」熊蜂誕生!!) 啊!!)

31 地之果(保保緊緊拉住有利的手:這樣的話,就一起掉下去!!感人啊!!)

第二季06 許婚vs婚約者(保保的「未婚妻」找上門來,有利為「愛」而決鬥!)

20 魔族去地球(保保得到了有利媽的認可!)

26 前往銀白世界的人(保保名言:我要為愛燃盡生命!!有利為救保保變身!)

36 支配真相的人(有利對著心臟停止跳動的保保的心裡表白,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句:不要叫我菜鳥!)

特別推薦----------ova3 乾渴的風 (著名的兩人kiss!!)

小保 1.他母親也是人類吧,也不知道在**出生的,不過就是個生產的工具罷了(結果被有利打左臉求婚成功。經典!!

) 2.你這個背叛者,在舞會上和其他的女人跳舞,聽好了,你確實有很上等的容貌,但是不管你再怎麼可愛,貞操也是很重要的…(哈哈,小保第一次吃醋) 3.你揹著我和其他的男人在澡堂裡… 4.

餵你,不要和年輕女子或是美男子搭訕啦。不要說多餘的話!聽到沒有~ 5.

巴頓是誰,你又去找新的男人了吧~!(小保啊。連海豚的醋都吃) 6.

為什麼我要失落的說!你好煩的說!你這種人什麼都不知道的說!

所以我說你這中人是什麼都不知道的說!哥哥是喜歡可愛東西的人,而有利卻又是個那麼沒自覺性又見異思遷的人的說!我也要去的說!

有利可是我的婚約者的說!可不能全權交給你的說!(好著名的說~~~) 7.

你還不明白我對你的愛嗎?(表白) 8.好可愛(熊蜂),有利,這是我和你的孩子。

(呃~~~~~~~~) 9.我是你的婚約者(出現次數最多的一句話~~~~~~~~~~~~) 10.沒錯!

掛墜的話,回去我給你買新的。恩,刻上我們兩人的名字也不錯呢。 11.

終於抓到你了。(於是我萌了~~) 12.那樣的話。

就和你一起掉下去吧(我聽了好感動的說~) 13.不相信婚約者的我嗎?對了。

原來有利也變瘴氣侵蝕了,和被瘴氣侵蝕的有利獨處,不知道會遭到何等的背叛,也可能威脅到生命,不,即使這樣也沒關係。如果是死在有利的手下,(啊…好長的心理活動…) 14.有利,即使你不相信我也沒有關係。

這和我珍視你的心情不可混為一談。 15.再見了父親,母親大人。

(有媽:保重哦。下次再來時候我們一起去婚紗店哦)是!

16.(有:保魯夫拉姆,你還在意上次的事嗎?

)你指的是什麼. 17.有利被抓住了,是真的嗎?

(孔拉德:保魯夫拉姆?)究竟是……(小保說完後體力不支跌倒在地) 18.

那就是為了救我,有利……(說完轉身想去真王廟,被伊扎拉給攔住)讓開,伊扎拉!(伊扎拉阻止小保)你這個……(然後又體力不支的倒地) 19.有利,你沒事吧,擔心死我了(孔拉德說那不是陛下)但是……有利,你是有利是吧!

回答我,有利!哥哥!哥哥,住手(小保看到古音達魯,修布,尤扎克向有利拔劍)對方是有利啊!

20.去吧,你的家人不是在那邊等你嗎?(真王最後力量的通道,最後一次回到地球的機會,小保堅定的對有利說)你打算讓你父母傷心嗎?

(有利:保魯夫拉姆)我的婚約者應該不是那樣薄情的人,去吧!!!!! 21.

有利!(有利轉身準備離開,小保叫住了他。小保的眼淚,哭的時候好心疼) 22.

聽好,有利,就是被發現了也不要做無謂的反抗,你長得還不錯,他們不會要你的命的!(保保很擔心有利哦!即使自己犧牲了也要保護他!

感動啊!)

2樓:閻魔愛丫

沒= =lz,小有利怎麼可能同意- -打死我也不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 第三季表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你也不想想有利他願意嗎?

保魯夫拉姆和涉谷有利在哪集結的婚

5樓:third狼

有結婚嗎?

只是未婚"夫夫"吧

6樓:狐狸莘莘

沒結婚啊

只是有了婚約而已,還是在有利毫不知情的情況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結婚嗎?沒有吧,只是大家都在yy他們

8樓:瑞拉伯爵

他們只是有婚約而已,還沒有正式結婚!

在第一集訂的婚~~

好希望他們能結婚啊,呼呼呼,興奮ing...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還沒有結婚呢~

在第三季第5集後面有一段是有利想像和保保的婚禮場景,保保是穿著白色婚紗的哦~就是有利送給弗蘭西亞國王結婚用的婚禮蛋糕那段,大概在第22分鐘處吧~保保的表情很可愛呢~

《今天開始做魔王》裡面有利和保魯夫拉姆最後結婚沒有啊?

10樓:真誠露露

孩子,這是不可能的。

其實《今天開始做魔王》並不屬於耽美bl,只是情節裡存在一版點點權小小的噯味罷了,

所以好多腐女就把這個動漫歸為bl了

但是不要傷心,其實我也是個資深腐女,雖然我也很支援有利和保爾夫拉姆,雖然很不甘心,

但我還是接受了這個殘酷的事實tot

11樓:akanishi咩

沒有 作者純粹是賣腐啊

12樓:莫範裘碧琴

沒有~不過youli最後又可以回到真魔國了

今天開始做魔王有利和保魯夫拉姆的婚約最後解除了嗎

沒有啊,那個王位事件解決後,有利把美子媽媽送給小保的衣服給了小保,小保說還是不解除好了。這一段很有愛啊 沒有,正確來說是沒說,留個懸念 今天開始做魔王 裡面有利和保魯夫拉姆最後結婚沒有啊?孩子,這是不可能的。其實 今天開始做魔王 並不屬於耽美bl,只是情節裡存在一版點點權小小的噯味罷了,所以好多腐女...

《今天開始做魔王》裡,保魯夫拉姆和有利的感動場面有哪幾集

第一部34還是35忘了就是小保在懸涯邊拉著小有對他的告白,還有在小保被宗主拿走心臟時的 第七十三 第三部倒數幾集有利對小保平安歸來的高興擁抱總之有很多了 31 地之果 保copy保緊緊拉住有利的手 這樣的話,就一起掉下去!感人啊!65 前往銀白世界的人 保保名言 我要為愛燃盡生命!有利為救保保變身!...

今天開始做魔王裡面有利和保魯夫拉姆第一次一起回去地球是第幾集

lz問的是 第59集 魔族去地球 為了找 鏡之水底 有利,保魯夫拉姆,古音達魯,去了地球,浚達為了送劍不小心掉到美國。下面是每季簡介 1.流至異世界 18歲少年,27代魔王 涉谷有利登場。真魔國稱七月為 有利 2.決鬥!美少年vs棒球少年 保魯夫拉姆vs涉谷有利 相撲,劍,有利第1次喚醒魔王靈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