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設定imessage是不是隻有蘋果手機發的簡訊收到

2021-07-06 07:12:17 字數 1608 閱讀 3489

1樓:水金九兒

imessag 是ios系統裝置專用的資訊傳遞軟體,需要連上網路才可以使用,是走流量的。其他如安卓系統是無法收到的,只可以收到手機發的簡訊

2樓:超級小瘦

只要開啟了imessage功能,iphone、ipad、ipod touch、mac都可以收到。如果不是iphone,別的裝置肯定收不到,iphone收到的也是簡訊而不是imessage。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如果你的蘋果id是手機號的話。那你的手機號就能收到 如果是英文字母的賬號那就收不到了 因為imessge是通過網路來傳送的,兩者互相通訊是通過蘋果的id號來通訊,就跟qq一樣的道理

用了iphone的imessage功能發資訊,我的ipad也能收到相應的簡訊內容,怎麼才能只在手機上收發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icloud裡面設定下

ipad 的imessage是手機號地址,用我ipad發的簡訊會不會那個手機號也能收到?

用蘋果的imessage,為什麼只有ipad能收到別人發來的imessage,手機上卻沒有?手機上 5

5樓:黃河

這樣就是設定好的,有時我電腦我的是電腦接收會提醒但手機不會提醒但是手機還是有記錄

6樓:火炎焱燚

進去設定**號碼接收。不要用id和icloud地址接收即可。你那接收有4個地址。你進去只設定**號碼。其他都去掉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蘋果發簡訊預設的是imessage

7樓:劉先生大長臉

因為你肯定開著wi fi或者3g,而且對方的號碼是存的iphone號碼。關掉網路就好了。

8樓:雯

imessage的簡訊發出去以後,長按藍色的氣泡,就會出現轉換為文字格式~~~然後就可以轉換成簡訊了~~~

雙方都是蘋果手機,我給對方發簡訊imessage,我的手機顯示已送達,這樣對方收到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顯示已經送達,表示對方已經收到,但是否閱讀未知,如想知道對方是否已經讀取,可按如下設定:

在設定--資訊--imessage--傳送已讀回執,這個開關開啟後,對方在閱讀你的資訊你你就能收到通知。而你發imessage後顯示已送達只是表示簡訊送到,對方還不一定有閱讀。

10樓:覀覀覀瓜瓜瓜

對方收到了。

簡介:imessages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只要開啟網路了,就可以收到你的資訊!

當對方顯示imessage來自手機號 用同一個apple id的ipad能收到imessag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的手機只要設定的是手機號碼(只開了手機這麼一個地址哦),ipad設定的是郵箱地址(也是隻開了郵箱這麼一個地址),就相當於兩個imessage地址。妥妥的,放心用吧~ 呵呵

ipad動態桌布怎麼設定

1.開啟進入ipad的設定介面,點選牆紙選項 2.進入牆紙設定介面,點選左上角的獲取新的牆紙 3.選擇動態牆紙,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對應的動態桌布,然後裝置主螢幕或者屏保即可。親,按照步驟操作就就可以了哦。具體操作步驟 1.開啟ipad上的 設定 牆紙 2.點選 選取新牆紙 3.選取頁面,點選 live...

ipad怎麼設定用手寫的,ipad手寫在哪設定

第一步 首先進入ipad的桌面,然後在選單欄中找到灰色齒輪圖示的 設定 選項,點選即可進入設定介面。第二步 接著在設定介面中,滑動螢幕找到 通用 選擇項點選進入,然後選擇 鍵盤 進入鍵盤的設定介面中。第三步 我們可以通過鍵盤設定來新增各種不同的輸入法,點選選擇底部的 新增新鍵盤 即可進入鍵盤的選項中...

ios開發 ipad設定介面是用什麼控制元件做的

使用ios8的icloud drive,可以在 icloud 中安全儲存所有簡報 電子 pdf 和任何其他格式的文稿。uiwebview 你具體指的是哪個介面?ios跳板式介面應該採用什麼控制元件 使用ios8的icloud drive,可以在 icloud 中安全儲存所有簡報 電子 pdf 和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