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設定的螢幕密碼忘記了,解鎖次數太多,被停用了,怎麼辦呢

2022-01-07 01:43:34 字數 2642 閱讀 2603

1樓:提莫送你超神

ipad2忘記密碼導致手機被停用需要在電腦上使用itunes軟體解除停用。

1、開啟電腦,開啟itunes,如下圖所示。

2、開啟itunes後進入主介面就先不用管了,如下圖所示。

3、ipad關機,關機後按住下面那個home鍵,同時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

4、連線成功後ipad就會進入恢復模式。

5、然後點選電腦itunes上的恢復,等待自動恢復完成。

6、ipad恢復完成之後就解除停用了。

2樓:新鮮派動畫

一,ipad2設定的螢幕密碼忘記了,解鎖次數太多,被停用了,建議恢復系統即可

二,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3樓:

如果是行貨的話,可以直接去找客服解鎖。

因為密碼多次輸錯 ,ipad2開機密碼鎖了怎麼辦? 螢幕顯示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

4樓:新鮮派動畫

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的一般處理方法:

一,如果之前ipad和電腦沒有同步過,請按如下方法操作:

1,斷開usb資料線與ipad的連線,但保持資料線的另一端與電腦的usb埠相連。

2,關閉ipad。

3,按住home鍵,同時將usb線纜重新連線到裝置。裝置應會開啟。

4,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螢幕。

5,itunes 將提醒,其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裝置。點按「好」,然後恢復裝置即可。

二,如果之前ipad和電腦同步過,請按如下方法操作:

1,把ipad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2,如果ipad仍處於停用狀態,或者 itunes 沒有自動同步ipad,把ipad與 itunes 同步。

3,如果已選擇將備份加密,其將包含密碼。先停用備份加密,然後再從備份恢復。

4,備份和同步操作完成後,請選擇「從備份恢復」並選取最近的ipad備份進行恢復即可。

5樓:兔米

簡直就珍惜你經活動好像是

ipad2白蘋果怎麼恢復,越獄的ipad2變白蘋果,如何修復

ipad2白蘋果後,恢復的操作為 第一步 電腦登陸蘋果官網 itunes軟體,安裝完畢後開啟。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ipad2與電腦連線。第三步 在摘要介面,點選 恢復ipad 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先連到電腦 在itunes裡右鍵 ipad 會有一個恢復的選項的 越獄的ipad2變...

ipad密碼忘記了怎樣不用電腦解鎖?

ipad密碼如果忘了,你可以通過申請方式找回ipad密碼。ipad忘記密碼怎麼辦不用電腦?ipad密碼了必須要刷機了,沒電腦不行,步驟如下 2 接下來長按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3 再按電源鍵開機,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4 直到螢幕黑屏,鬆開電源鍵,ho...

蘋果ipad密碼鎖了忘記了id密碼和帳號無法啟用

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將ipad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 連線後,按住ipad的home鍵和開機鍵盤直到ipad螢幕出專 現如下介面 屬 ipad的apple id和密碼忘記了,無法啟用,怎麼辦?6 輸入回答安全提示問題。7 輸入正確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了。如果您遇到了啟用鎖無法啟用的問題,只有兩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