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去煙臺最划算,價效比最高的路線

2021-07-06 09:08:03 字數 1108 閱讀 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網上查過了t162和t180的火車。

1、不建議去濟南轉車。濟南離青島和煙臺都有點遠,如果轉車,不論轉火車還是汽車,其實都沒有多大差別了。所以t162排除。

2、t180到達青島的時間已經是晚上8:00多,這個時間青島到煙臺的汽車已經停止,鑑於不夜宿的原則,t180排除。

我的建議是:

來程路線:

從廣州直接火車到北京,然後從北京到煙臺的話a:火車13小時,130元

b:飛機1小時10分到煙臺,最近打折機票可到3折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選a,如果時間緊張的話,可以在網上訂打折機票。

返程路線:

從煙臺坐大巴去青島,然後火車回廣州。

祝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直接火車到北京,然後從北京到煙臺的話,火車13小時,130元。

然後從北京到煙臺的話飛機1小時10分到煙臺,最近打折機票可到3折。

返程時從煙臺坐大巴去青島,然後火車回廣州。

3樓:bbs寶貝

你好!如果你已經有打算要去北京,也就是考慮的主要問題是北京到煙臺怎麼樣最方便是吧?

從北京到煙臺,近期可能會有打折票但這主要是靠運氣,建議儘量不要到濟南後轉到煙臺,濟南到煙臺距離不是很近,也要很長時間的路途。

一條選擇,你可以直接從北京坐飛機或者火車直接到煙臺;

另一條選擇就是到青島再到煙臺,青島到煙臺很方便了,可以做汽車過來。

但是看你的意思,是想從煙臺走的時候到青島離開是吧。那麼不如直接從北京之間做車到煙臺好了。

不管怎樣,煙臺歡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坐火車了,也可以直接到火車東站坐青島的火車,然後轉去煙臺,應該來說是最合算的了,廣州東站有直接到青島的車

從廣東廣州到山東煙臺比較省時划算省錢的交通方式是什麼?坐飛機轉火車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有直飛。

也可以轉飛,要便宜點。

飛濟南不便宜。主要看出行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也可飛青島,青島機場到煙臺隨時有大巴

煙臺樓盤哪個最好?煙臺價效比最高的樓盤有哪些?

煙臺最好的樓盤當屬萬科海雲臺專案,聽我細細道來 萬科海雲臺專案是萬科在煙臺的首個專案,更是萬科在北中國區域唯一的具有海景自然資源的多層主旨專案,同時也是煙臺首個城市核心地段海景多層高階專案。位於煙臺市芝罘區北端的芝罘島上,雙灣環抱一線看海,具備絕佳的山海島景觀優勢資源。萬科海雲臺東臨環海路高處遠瞰芝...

有哪些價效比最高的手錶可以,有哪些價效比最高的手錶可以推薦?

價效比的話,要看價位。前幾年在女生中火的應該是swatch casio dw,前兩個是比較潮流 符合年輕小女孩的時尚,款式多樣。dw就比較穩重的,顏色比較簡潔,符合大眾審美。價錢也就1000上下吧。我要推薦英國的victoria hyde,英國小眾手錶,英倫風,錶盤會有一些獨特設計,不超1000。第...

從廣州去香港最快最方便的辦法

最方便的方法 廣州東站 港九直通車 香港紅勘,全程越2小時,好處是中間不用換車 換乘,一次到達。單程車票約160人民幣。最省錢方法 找旅行社的旅遊大巴,通常120左右就能來回。好處是便宜,不好是時間約束比較多,去跟回來都要規定時間 地點上車。中間過關要下車。其他方式 東站 和諧號到深圳羅湖,然後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