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過關去香港坐飛機是不是拿護照和機票

2021-07-07 02:15:23 字數 3262 閱讀 6379

1樓:qq的勾k先生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自海外途經香港前往第三國(或地區),憑有效護照和聯程機票,可免辦進入許可並在香港停留7天。目的地為中國內地或澳門者,可不出示聯程機票。

如預計在香港停留超過7天,應事先申請進入許可。

2樓:芥末留學

護照過香港辦理程式

1.護照去香港客戶須知:需要給您辦理一張香港飛第三方國家的往返機票,以出國在香港轉機的名義去香港。

過關後可以在香港自由活動,可以逗留1-7天均可。回來無需再辦手續,直接拿著護照出關。

2.一般是辦理落地籤國家的機票,無需辦理第三國家簽證,所以空白護照也可以。

客戶所需資料:客戶姓名、性別、護照號碼、過關日期和過關口岸過關口岸:各大口岸均可(羅湖、皇崗、福田、深圳灣、廣州東、蛇口等);也可內地直飛香港,無需深圳轉機

3樓:倍量3c數碼

對,拿著護照和行程單就行了

在香港機場出境,用護照和機票可以過關香港嗎,回來後可以在香港逗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持護照過關。(護照 第三國簽證 從香港起飛的機票,才可以入境香港),入境香港的,屬於過境出國旅客,可在港逗留7天。從香港機場飛馬累機場。

可以不用港澳通行證,直接拿護照和機票從深圳過關。

1、 船員到達機場。

2、 購買機場建設費。

3、 進入國際旅客入口,持機票、建設費、身份證(海員證;護照)辦理登記牌,托執行李。

4、 衛生檢疫核對船員健康證件(健康證、霍亂、黃熱)。

5、 填寫出境卡 *證件:海員證號碼 * 身份:海員 *工種:專業技術人員。

6、 持海員證、出境證明、機票、機場建設費、出境卡到邊防安全檢查驗證過關(邊防在海員證簽註出境章)。

7、 完成上面所有手續,你要再次確認你隨身攜帶的物品齊全後就可以安心的找到你所要搭乘的飛機口等待登機。

5樓:提拉米蘇嗯嗯

有馬爾地夫的簽證嗎?如果有簽證,可以在香港停留。

如果沒有馬爾地夫簽證,國籍是中國,從香港出發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

從深圳北坐高鐵去香港坐飛機持有護照和機票可以過關登機嘛

6樓:幼稚園中二

內地市民必須攜帶港澳通行證廣深港高鐵出入境實行「一地兩檢」,所有出入境手續都在西九龍站進行。比如從內地出發的旅客,在上車前無需辦理出境手續,從深圳北站到香港西九龍站下車後,要先辦理出境內地程式。離開內地口岸區,再進入同一層的香港口岸區,辦理入境香港程式,然後出站。

市民想要搭乘廣深港高鐵跨境入港,一定要記得攜帶港澳通行證,並且特別要注意檢查簽註是否過期,還得留意「一週一行」。所謂「一週一行」就是每週只能通行一次,請千萬要記住此規定!

護照和機票行程單可以過關香港麼

7樓:芥末留學

1)如果沒有港澳通行證或通行證簽註用完,持有護照也可辦理過關去香港澳門,(護照辦理簽證去香港)是通過做機票行程單從香港過境機場飛往落地籤國家的方式進入香港,但這種方式不能多次使用。

2)(護照去澳門)需要提前加聯絡深圳國旅口岸送關客服,第二天人到蛇口碼頭才下次交費,提前預約,人到口岸快籤3分鐘出機票行程單,個人持護照+機票行程單,自己排隊驗證過關。

單憑護照可以去香港、澳門玩嗎?

1)可以利用護照過境方式辦理去香港澳門旅遊的(次數有限)需要提前發護照資料預約,當天到口岸旅行社門市店聯絡送關導遊辦理過關手續,旅行社籤第三國簽證和過境香港澳門的機票證明。

2)比如可以辦個泰國或者馬來西亞的簽證,這樣你可以再(香港)澳門停留7天,不用非得去泰國或者馬來西亞。這叫借票入港。

只有護照,能去香港旅遊嗎?

護照簽證方法:是因為香港和澳門有飛往外國的國際機場,港澳出入境是允許旅客經過香港或澳門機場的國際航班抵達第三國家,遊客持護照去香港、澳門最多可以逗留7天(待飛)所以旅行社幫你們籤第三國簽證及出國際機票證明。解決您因有個人護照無港澳通行證或港澳通行證過期的急需入港澳辦事的難題.

專業操作讓您持護照過關香港、澳門、暢通無阻!

有護照,可以直接簽證去香港嗎?不用港澳通行證,行嗎?

1)護照的使功能和港澳通行證並不完全一樣。在境外護照是合法國際身份證明,但港澳通行證只是公民去港澳特別行政區專用。

2)中國公民持中國個人護照可以過境香港,坐飛機飛第三國-出國。使用旅行社口岸簽證是利用護照「過境」方式簽證進入香港的,這樣方式只能緊急備用,海關情可理解。

3)持中國護照,只要有香港飛第三國機票行程單就可以過境香港,免簽註逗留七天,旅行社一般做的方式是護照簽飛落地籤國家-例:泰國、曼谷。

定香港機票用護照還是港澳通行證

8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其實都可以的,如果是去香港轉機飛往第三國的,可以用護照,如果去香港玩的可以用港澳通行證。如果是去香港坐飛機的,過關的時候把護照跟機票行程單給海關人員看就行了,港澳通行證也可以。

不管你是用護照去香港,還是用港澳通行證去香港,在香港都是隻能停留7天,7天之內必須返回,否則就屬於違法,被查到還有會有不良記錄,會影響下一次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照和通行證都可以,如果通行證是團體就不行了,要從深圳口岸過關,如果用護照就需要第三國簽證和機票才能允許進香港了,建議還是用通行證走

10樓:月照星空

定香港機票用港澳通行證,中國公民進出港澳的有效身份證件是港澳通行證,護照是出入國境的身份證件。

11樓:

都可以!你要是去第三國就用護照,就去香港用通行證!

拿護照去香港玩,然後回國在機場過關,會不會因為同時買了回國的機票跟香港飛國外的機票不讓過關 5

12樓:煙花巷de煙花淚

個人持護照過關!(護照 第三國簽證 從香港起飛的機票,才可以入境香港),入境香港的,屬於過境出國旅客,可在港逗留7天。

從香港機場飛馬累機場。可以不用港澳通行證,直接拿護照和機票從深圳過關。

從馬累飛回香港後可以在香港逗留7天,不需要通行證,回來是不管你從關口離開還是直接從香港坐飛機直飛內地都可以。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疑問可隨時追問

去香港坐飛機還沒買機票能直接拿護照和簽證過關嗎

13樓:非洲簽證專員

香港出入境明確規定,必須香港出發或中轉機票+第三方有效簽證的護照。

如果不買機票,有可能會被香港方面拒絕入境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從深圳去香港然後香港坐飛機去新加坡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嗎

不需要港澳通行證,持中國護照從內地經由香港前往第三國可以拿到7天的過境籤,只需要在香港入境時出示護照和確認的機票行程單即可 從深圳北到香港機場的問題,我前天剛從香港去深圳機場,羅湖過關,全程地鐵,花掉了接近3個小時。羅湖過關比較耽誤時間,特別是從香港出境,櫃檯太少,排隊的人巨多。不過你可以從深圳北做...

從深圳到香港坐飛機要多長時間,深圳到香港坐飛機要多長時間?

你好!深圳到香港很近,不需要坐飛機。通常坐地鐵 巴士就可抵達,如果從深圳蛇口去香港機場,坐船也很快捷方便。深圳到香港需要坐飛機麼?深圳到香港坐飛機要多長時間?你好!深圳到香港是沒有飛機航班的,最飛去香港的機場是廣州機場。從深圳去香港直接過關去就好了。還坐什麼飛機啊 直接過關了。深圳哪個機場?到香港哪...

怎麼用護照在深圳過關去香港,從深圳怎麼去香港過關

動車到深圳然後從福田口岸過關去香港轉機去泰國的。深圳出境就是憑藉護照和往返機票行程單。香港入境時候會看香港7天內離境的機票,記得要拿入境卡填寫,排隊的地方會有,找不到可以找工作人員,那裡工作人員挺多的。然後出來後乘坐a43去的機場,時間差不多是50分鐘。如果你持有護照,第三國簽證和香港前往第三國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