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去香港,是不是一定要經深圳出關

2023-02-18 06:50:05 字數 1156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經陸路到香港,就要在深圳過關,如果坐船,可以在番禺區的蓮花山港和南沙區的南沙客運港乘坐船到達香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非也 目前廣州還有兩個客運港碼頭(蓮花山客運港、南沙客運港)可以直接坐船到香港的碼頭(具體哪個我忘記了) 反正是不用經過深圳。

可以從深圳到香港,從香港直接回廣州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就不行了,你可以在香港坐車到關口,自己過關後在坐車回廣州。在關口看到很多大巴都是雙段的。

廣州去深圳從哪個口岸過關香港最方便

4樓:網友

羅湖口岸。廣州東站坐廣深線和諧號到深圳站,旁邊就是羅湖口岸。

或者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直達香港紅磡火車站,一出站就是香港油尖旺區。

廣州可以直接過關去香港麼,還是一定要去深圳

5樓:

上廣深高速往深圳方向開車 到了深圳往羅湖方向 然後往火車站方向 在羅湖過關的地方有個大型停車場可以挺 費用不便宜 建議在附近的小區花園停車 還便宜點。

如果要去香港旅遊是經過廣州還是深圳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大多數人乘坐火車去香港旅遊,是經過深圳的羅湖口岸、福田口岸去香港的。

7樓:皮皮的師傅

可以直飛,現在很多城市都可以直飛,不需要送關。

廣州可以直接過關去香港麼,還是一定要去深圳轉從羅湖

8樓:網友

可以的。到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直達香港紅磡。

去香港是從廣州過關好還是深圳

9樓:網友

廣州跟香港都不接壤怎麼過?難道準備從白雲機場飛去?

深圳有很多過關的關口,羅湖口岸、福田口岸直接接香港地鐵,不熟悉的人比較方便。其他還有深圳灣、皇崗、沙頭角等陸路口岸,可以坐大巴過境。

10樓:坨小坨

我個人喜歡廣州!通關人少些,在東站直接坐港九直通車火車 2小時。

從深圳怎麼去廣州番禺的東湧,從深圳過去香港怎樣到達東湧地鐵站

坐廣深線到廣州後,坐地鐵3號線到客村轉2號線到萬勝圍,再乘4號線就可以到東湧了。從深圳到東圃客運站.坐.307直接到.從深圳過去香港怎樣到達東湧地鐵站 此方法由 深圳灣口岸 出發 深圳灣口岸過關後搭乘b3至元朗鐵路站,在元朗乘坐西鐵線 紅磡方向 到達南昌站,換乘東湧線往東湧方向。此方法由 羅湖口岸 ...

從深圳過關去香港坐飛機是不是拿護照和機票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自海外途經香港前往第三國 或地區 憑有效護照和聯程機票,可免辦進入許可並在香港停留7天。目的地為中國內地或澳門者,可不出示聯程機票。如預計在香港停留超過7天,應事先申請進入許可。護照過香港辦理程式 1.護照去香港客戶須知 需要給您辦理一張香港飛第三方國家的往返機票,以出國在香港...

去美國讀商科碩士是不是一定要考GMAT

一般情況下,是要求你提供gmat成績的,另外還需要一門語言成績託福或者雅思。但是具體需要你提供什麼成績,這都是不確定的。應該先確定你要報考的學校,然後去學校官方 去查詢入學語言成績要求,那裡會有詳細的說明,不出意外的話,商科類都是要求提供gmat成績,當然也有少部分學校要求gre成績。我不是很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