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頭學英語,聽說新概念英語挺好的,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學好因為

2021-07-07 02:35:43 字數 1762 閱讀 1722

1樓:宛若荷花

最好的方法是買本英語詞典背,然後買本語法書,新概念的話就背課文找語感。多練寫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新概念4冊全學完了。

不過是在初三那年就學完了。我只背課文,單詞。語法一點不看。

我唯一的感受就是,背完全都沒記住,但我的英語思維培養的特別好。

就是可以擺脫漢語思維,直接反應出想說的話。

其實就算你下再大的決心,怎麼好好學。

最後的收穫,都只是一種感覺,一種語感,都是無形的,潛移默化的。

(我的老姑是英語老師,所以不用交學費,你要是去外面學,得挺貴。)本質就是,把課文翻譯一下,背下來,找個人考一下,堅持。就行了。

3樓:尐憧

劍橋吧!

你要從頭開始啊!

新概念一上來還是需要基礎的!

4樓:鐵麻煩啊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 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我現在英語真的是零基礎,想從頭好好學習一下,是應該從新概念一冊開始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0基礎的話建議從發音和簡單的單詞對話開始學習,然後是英語語法的學習,逐步學會自己造句子,最終是文章的理解,單詞的不斷積累,達到能夠自己寫文章,這樣英語的能力就逐步的提高上來了。 教材的話建議新概念系列的教材,新概念一冊是簡單的會話和單詞,二冊關注語法現象,三個有助於寫作文章的能力,四冊是文化上的提升。如果你覺得一個有點難,北京新東方有一種課程叫做**新概念零起點精品班,是真正的從零起點開始,學完這個再從新概念一冊開始,那會相對輕鬆一些。

學習過程中只要堅持,務必堅持。 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的,需要系統學習的,最好是報個初級班,系統學習,比較靠譜

7樓:風動無涯

沒必要,但要把課本後面的詞彙差不多都記下來。然後多看一些英語文章,被些課文增加語感。之後就是語法了。多做題,多總結,多記憶。

我原來上學時一直沒好好學英語,現在想從頭學,什麼樣的學習方法比較好,學新概念英語行麼

8樓:

新概念英語是一套很好的教材,適合任何想學英語的人使用。但是,假如你已經工作了,是否要學一些和工作有關的英語,比如商務英語,用的機會也比較多,符合你一些。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最重要的還是要多讀多聽一些文章,在這個過程中語感和單詞自然而然的就積累起來了,只要堅持下去了英語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新概念是不錯的教材。但是學英語貴在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你說呢?

11樓:閆飛

多記單詞 不要死記硬背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應該怎麼樣學

1.太陽在7點20分升起 2.他1點吃午餐 1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1 did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2 the sun didn t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2 he ate his...

關於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是什麼

想偷個懶就從二學,但是我是你那水時,是從一冊學的,你那個分數說明連簡單的複合句都無法做沒錯吧,所以從一冊學,你可以只用幾天把書看完,然後把靠後邊課的語法掌握好,再看第二冊才會有看第一冊一樣的輕鬆快樂的感覺,而且這樣做,會讓你再看第二冊時速度很快,理解很透徹。直接看二冊的話,耗費的時間肯定比我上邊說的...

新概念英語怎麼樣,學完新概念英語英語水平怎麼樣

新概念英語在中國英語教育中的地位非常高,是所謂的李陽英語,星火英語之類的比不了的,可以說是公認的最經典的英語教材,課文每篇都非常經典地道,因此學新概念最最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滾瓜爛熟的本下來,語法學習為輔助。你選它非常合適。我用過,不錯,我當初英語起步用的就是新概念 1.首先背誦新概念 確實有成效 4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