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新概念英語

2022-09-16 10:45:12 字數 751 閱讀 7727

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下所謂的語法。自馬氏文通起,漢語語法就是英語語法了,照搬過來的。於是漢語語法的概念絕大多數都可以用在英語上面。

少數沒有的,比如article,儘量直接用英語牢記。漢語裡面沒有的東西,不用記漢字的。那一類詞就叫做article,一共只有三個。

等等。用這種方法面對將來。萬一有機會成為英語語法家,而且是用英語講解英語語法的英語語法家,就不用再單獨學一遍英語語法的術語了。

很多書可以在網上找到,但是**經常有變化,不斷找才有希望。不用去買。

學英語的時候要多想一想漢語拼音,少想漢字,因為漢字同英文差的太遠了。

如何?祝進步。

2樓:無拉拉相守

1:new concept 新概念 一直都被奉為經典教材 老師一般都推薦從這個起步的。紮實的語法,良好的聽力,為英語的進一步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

此外,從這個教材裡可以學習到許多風土人情還有有趣的小故事,外國的小幽默,不錯的選擇。我的英語就是從這裡起步的,可以試試呀...

2:走遍美國 ,這個網上有免費的音訊,沒事的時候學一兩集,不會太佔用你的時間。從文化背景入手。

3:除此之外,建議英文電影,英文廣播,當然這些都是在你懂英語基本知識的基礎上進一步強化,並且以一種愉快的方式學習英語的。

我的個人認為,雖然網上的經典教材很多,適合你的也不止一種,但是紮實在一本才是真理。把你全部的精神都投入在一本教材,相信你會收穫良多,走馬觀花,肯定不是很高效。 加油加油!!

o(∩_∩)o~

關於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是什麼

想偷個懶就從二學,但是我是你那水時,是從一冊學的,你那個分數說明連簡單的複合句都無法做沒錯吧,所以從一冊學,你可以只用幾天把書看完,然後把靠後邊課的語法掌握好,再看第二冊才會有看第一冊一樣的輕鬆快樂的感覺,而且這樣做,會讓你再看第二冊時速度很快,理解很透徹。直接看二冊的話,耗費的時間肯定比我上邊說的...

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應該怎麼樣學

1.太陽在7點20分升起 2.他1點吃午餐 1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1 did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2 the sun didn t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2 he ate his...

新概念英語問題

1全部我是一名初中的英語教師,我想告訴廣大的孩子們,新概念不是學的,是讀的,如果你成績不錯的話我建議你自己看,像課外書一樣,不會的地方自己找資料,一冊一冊的看,但是你現在初三了有點晚了,但是你成績好看的應該比初一初二的快而且好。如果你想進一步提高,可以多看看英語讀物,對你閱讀能力有很大提高。再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