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顏色的地毯好呢,臥室鋪什麼顏色的地毯好

2021-07-07 03:02:22 字數 3085 閱讀 7664

1樓:門善篤冬菱

我家沙發是深紫色的,茶几、電視櫃都是黑白相間的,牆面也是白色的。選擇的米黃色的很好看啊也很搭配瞬間又了高大上的趕腳。

2樓:葉吟鞏晴照

我的家是鋪木地板的,客廳選擇的是白色的,看上去好象和地磚很接近。臥室是深一些顏色的。大的物件選好以後,就要選擇地毯了,地毯在裝修中屬於軟裝飾了。

現在這個時代是流行輕裝修重灌飾的,因為裝修過程中的汙染實在是太大了!而且以後萬一想換個風格什麼的比較難了!但是重灌飾就不一樣了,什麼窗簾的顏色呀?

什麼地毯的顏色呀,地毯的式樣的,床套什麼選擇呀!這些如果一段時間以後都是可以換的呢!到時候一樣會有新鮮的感覺呢!

3樓:葉落的聲音

你好,我在**上開了家店,300多個款式,應該有您喜歡的,**旺旺:桃子地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和窗簾相近的深灰色比較好,

如果地毯顏色過深,就會和茶几太接近,不好。如果地毯顏色過淺,那和你的沙發、桌布包括地磚的顏色又太接近,也不好。用和窗簾接近的顏色,處於茶几和沙發之間的色系,又和窗簾相呼應。

玻璃的茶几,材質硬,就用柔軟的地毯,不要那種偏硬的地毯。

5樓:米果的媽媽

地毯的顏色應該與電視牆、牆面、地板、傢俱的顏色先協調。在一個房間裡面,顏色最好不要太多,顏色太多給人一種眼忙手亂之感,顏色太少,有時又會覺得客廳太過於單調。

在客廳顏色方面,跟人的穿著一樣,一樣的是色不過三的原則。地毯搭配方面我們同樣講究色相配色、色調配色、明度配色的原則。

地毯配色的下技巧:暖色調主要是黃色、橙色和紅色,冷色調主要是紫色、藍色、輕鬆、綠色。在夏天的時候,天氣比較的熱,所以在地毯顏色選擇方面儘量的選擇冷色調,但是必須跟其他的傢俱先協調。

在冬天,天氣比較的冷,最好選擇暖色調的,暖色調的地毯可以帶給房間一點暖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淺灰色吧,,這樣可以使整個地面亮些...

臥室鋪什麼顏色的地毯好

7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臥室bai是休息的地方,最主要的是舒

du適自然

zhi,能給人安全感,在臥

dao室鋪上一塊毛茸茸的回地毯可以給人答舒適柔和的感覺,而且地毯能美化臥室裝飾

地毯的顏色和整體家居的顏色是否符合,地毯的顏色和家居的顏色是否協調。一般同一個色系的地毯式比較適合用來裝飾家居的,這樣不僅使顏色統一,而且顏色較少也能避免視覺上的雜亂。如果遇不到顏色剛好的情況,就可以選擇同一個色調,或者和主色調相符合的顏色作為地毯的顏色,效果也是很好的

8樓:怪獸

臥室復的顏色上不必太過強烈制,最好採用溫和的淡色寢具,喜歡明色調的就用米色系;喜歡暗色調的,可利用兩組床單的組合搭配

,產生層次感,避免單調。

另一個重點是床邊毯,它是臥室改裝搶眼的重點。具有保暖作用的床邊毯,除了讓臥室看起來比較溫暖之外,下床時也不會覺得冷。如果你的床單是明色調,搭配花花亂亂的碎布毯、編織毯就很棒,至於暗色系的寢具,則適合搭配毛皮等充滿溫暖感覺的床邊毯。

可以的話,臥室儘可能少用吸頂燈,改用立燈或是床邊燈,光源足夠,而且不但能用來營造季節感。

diy:彩色蠟燭是臥室中不可缺少的裝飾品,不妨找個不用的淺盤,放一些戶外撿到的落葉或石頭,再把蠟燭放上去,營造秋冬感的大自然居家風情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彩色蠟燭

來是臥室中不可缺少的裝飾自品,它是臥室改裝搶眼bai的重點du,最好採用溫和的淡色寢zhi具,除了讓臥室看起來dao比較溫暖之外,至於暗色系的寢具,產生層次感,改用立燈或是床邊燈。diy,可利用兩組床單的組合搭配,而且不但能用來營造季節感。如果你的床單是明色調臥室的顏色上不必太過強烈。

具有保暖作用的床邊毯。另一個重點是床邊毯,下床時也不會覺得冷,臥室儘可能少用吸頂燈,避免單調,再把蠟燭放上去,不妨找個不用的淺盤,放一些戶外撿到的落葉或石頭、編織毯就很棒;喜歡暗色調的,光源足夠。

地毯選什麼顏色的好

10樓:哈哈笑楊

家居配地毯最講究抄的是和諧、協調、風格一致.

建議你選灰色系地毯,灰,白,紫紅構成房間的主色調,不會衝突.

至於選什麼風格的,得根據你的沙發,傢俱的風格,但要有一個原則,現代布藝沙發最好配抽象、簡潔風格的地毯;紅木傢俱、古典傢俱最好配波斯、京式傳統地毯;最忌現代傢俬配圖案複雜、花款對襯的傳統風格塊毯。

可以多看一些地毯專賣店,聯邦地毯是一定要看的, 價效比很不錯的地毯.

11樓:

地板是什麼色?

風水上起居室的地毯一般要鮮豔點比較好

還要有圖案花紋

大家臥室地毯用什麼顏色好

12樓:搜狐焦點

臥室嘛建議用橙

黃色的,那是一種暖色調,稍顯曖昧,臥室裡可以回營造這種氣氛,可以使答人放鬆,地毯不需要經常清洗,平時注意點衛生就可以了,可以拿吸塵器吸塵,臥室裡也不會特別髒的。臥室地毯主要是看設計啊質量啊,還有就是跟周圍搭不搭配,你可以參考下約克郡地毯嘛,臥室裡嘛一般用滿鋪地毯,地毯是按每平米多少錢賣的,看你需要多大了,你可以諮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毯的選色與配色上,要講究顏色之間的搭配、色彩基調的協調、明亮度之間的對內比的原則。用相似的顏色進行容配色,從而得到自然統一的感覺。而使用色彩差異大的顏色搭配的話,就會得到強烈的對比效果。

具體來說地毯配色的技巧有,黃色、橙色和紅色屬於暖色調的,紫色、藍色、綠色是屬於冷色調。夏季熱的天氣裡,地毯顏色的基調定為冷色調比較好,可以在炎炎夏季給家人帶來一絲清爽。前提是也要和其他的傢俱先協調才可以。

冬季到來時,天氣也是比較的冷話,選擇暖色調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溫暖,心情舒適。

地毯顏色選擇時,也要注意重色彩的比對度。在時尚潮流中黑白色的搭配還是很經典的一款,也是很常見的一款運用,受到很多時尚達人的寵愛。但是如果照搬複製的話那樣的話,也會顯得比較死板看著也會單調。

在有這種地毯顏色的環境中生活的話,會使人處於一張緊張,焦灼的狀態。因為普通情況下我們牆面的裝修基本是白色的,這樣的話,家中地毯的顏色最好使用暖色調或者冷色調進行一個補充的效果,會比單純使用黑白搭配好很多。

客廳鋪淺色地磚,臥室鋪什麼顏色的地板好呢?

應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承受能力來確定,別人的建議不一定適合你的要求。如我的建議是乳白色或淡藍色 因為傢俱為紫檀色,是深色,如若地板再用深色,會使人感覺太壓抑。因此地板顏色為淺色適宜 因為臥室是個人或兩人空間,個性化強烈。客廳淺色瓷磚臥室配什麼顏色木地板 從陳,鋪設木地板和瓷磚成本的成本是相同的。因...

臥室選用什麼顏色的桌布好,臥室桌布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選擇桌布,一般是暖色的較多 溫馨 利於睡眠。臥室桌布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裡面貼什麼樣的桌布比較好,要回答我這個問題其實是比較麻煩的,首先的話對於產品材質方面要求比較苛刻,和客廳或者是廚房裡面不太一樣,臥室因為和我們人體接觸時間最長,所以桌布應該綠色環保,不會釋放出過量的有毒有害的汙染物質。其次的話...

臥室的桌布選什麼顏色圖案好看,臥室用什麼顏色的桌布好看

房間桌布的選用上,還是應當浪漫溫馨舒適為主,比如溫暖的米黃色 粉色 紫色等都可以增加氛圍,顏色一般不建議採用過於深沉的紋理圖案 最重要還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一般選擇暖色系的 偏黃一點的比較好 臥室用什麼顏色的桌布好看 臥室裡面貼什麼樣的紙 桌布比較好,要回答我這個問題其實是比較麻煩的,首先的話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