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鋪淺色地磚,臥室鋪什麼顏色的地板好呢?

2023-03-02 06:10:05 字數 4280 閱讀 5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承受能力來確定,別人的建議不一定適合你的要求。如我的建議是乳白色或淡藍色(因為傢俱為紫檀色,是深色,如若地板再用深色,會使人感覺太壓抑。因此地板顏色為淺色適宜)。

因為臥室是個人或兩人空間,個性化強烈。

客廳淺色瓷磚臥室配什麼顏色木地板

2樓:佛山華邦

從陳,鋪設木地板和瓷磚成本的成本是相同的。因為你想敲地磚,買水泥沙,工人到商店,而且還買瓷磚,一般加起來的**為100平方米(中檔)。一般店也好幾天了,下了樓打算埋什麼管。

強化木地板中間,100元可以打包所有。店鋪只要半天,下線也很簡單。所以從成本方面考慮,幾乎是。

第二,清潔,無論是木地板還是瓷磚,對髒字都是一樣的,也許有些顏色可以很難看出,但那是什麼意思,不髒也不髒。如果你追求品位,客廳比較大,那麼可以選擇大地磚,還有檔次。木地板給人的感覺是乾淨、溫暖。

唯一的問題是多少木地板甲醛,但放在了一會兒。現在的木地板質量和環境保護比以前。瓷磚一般沒有輻射,但石材,如大理石,可能有輻射。

和大理石地板太軟,好看,但觸控一個洞。我個人的選擇是強化木地板,以前住過的兩棟房子都是用來強化木地板的,安裝簡單,方便溫馨,整個房子都是比較溫馨的感覺。現在有幾個朋友的朋友,他們的錢是方便,而且自己,感覺良好,沒有必要看別人裝飾。

3樓:網友

淺色顏色木地板,一般是相同和相似顏色地板比較容易搭配。

4樓:nmn細胞健康

建議中性色,或者淺色的。

房間鋪什麼顏色的瓷磚好些啊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看裝飾風格,室內光線來頂定,如果是類似於田園,歐式。

最好是用仿古磚,大理石貼花,現代簡約風建議用米色瓷磚,類似於白色的。

6樓:一腳澳門

寬敞明亮的室內環境會讓來客覺得舒適,淺色地磚易於讓環境變得比較明亮,因此瓷磚的顏色最好是選擇淺色,如白色,淺米色,純色或略帶花紋等等,但是最近一項研究證明瓷磚顏色如果太亮,長時間居住其中的人容易產生白內障,因為瓷磚顏色的光亮度太高,容易造成其對光的反射係數變高,比毛面裝飾物的反射係數高出10倍左右。長時間在白色光亮汙染環境下工作和生活的人,視力會急劇下降,白內障的發病率也高達45%,同時容易使人出現頭昏、心煩、失眠、食慾下降、情緒低落、身體乏力等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因此在瓷磚顏色選擇淺色的同時最好選擇啞光磚,對人的健康有利。

7樓:外星人魚

房間鋪設瓷磚太冷了吧!

如果真要堅持鋪設瓷磚那就鋪那種防地板的瓷磚,雖說腳感比不上地板但視覺上還是相對溫馨的。 用它的顏色就不是那麼適合了,因為房間吧畢竟不是客廳之類的公共區域。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個系列叫自然石的,樓主可以參考一下,黃色自然石算是比較好賣啊。

9樓:酷愛工長

米黃色,根據你喜好來搭配。

10樓:月映柳

一般來說,米黃色和象牙白的地磚通用。

11樓:網友

如果要大氣呢,就鋪冷色;如果要溫馨呢,就鋪暖色。

家裡臥室和客廳鋪的是淺色地磚,牆是白的,傢俱配什麼顏色好些?

12樓:七仔的小小浩

白色最好裝。

bai修了,du比如配綠色,碎花沙發,zhi窗簾,竹凳,dao這是田園風格回;配紅黑經。

答典色,時尚簡約;如果是木質的傢俱,主打淺黃色,看起來很溫馨;或者直接用白色,來個歐美風,古典啊。純屬建議哦,我家全部是自己裝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暖色系的都很好 淺綠色 淺粉色 淺藍色 等等 搭配起來效果不錯。

放一些稍微深色調的小傢俱 搭配一下 整體效果就不錯了。

14樓:無國界影視

這應該是現代風格的吧,簡單而不失時尚的,

15樓:歐蘭華娜傢俱

我家**店的白色傢俱怎樣?歡迎瀏覽。

客廳、臥室,鋪設什麼顏色的木地板比較好?

16樓:黑名單

那要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得了。深顏色低地板上檔次!淺顏色的地板清新自然!

不要單考慮地板顏色,還要用踢腳線顏色來襯托。地板顏色深,踢腳線就要淺。地板顏色淺,踢腳線就要深。顏色要叉開這樣才會有效果!(踢腳線最好和門套一個顏色!)

舉個例子:兩張白紙放在一起,沒有立體感。如果一張黑色和白色放在一起,你會發現,黑色把白色襯的很清晰~這就是立體感。

17樓:夢幻月薇

客廳不要鋪木地板啊,客廳肯定會很容易沾到水的。建議白色淡黃色之類的淺色明亮系。臥室的話建議深色系,棕色褐色之類的。可以與你傢俱啊門啊什麼的顏色協調一下。

18樓:徐正炫

新房的話應該是毛坯房,就是沒有選傢俬,那就先去傢俬城看看喜歡那個風格的假死,中式、現代、歐式美式、英倫等等風格不同,地板這些硬裝修也要隨著傢俬風格改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和臥室沒連在一起,不一定要弄一樣的顏色。客廳的話還是要和傢俱整體的搭配,臥室的話沒那麼多講究,自己喜歡就行了。

客廳鋪淺色瓷磚,臥室鋪深色地板,這樣會不搭嗎

20樓:網友

你好!客廳是客廳,臥室是臥室。兩處根本不搭界。

居室顏色的構成根據居室的功能需要選配顏色。

客廳,是會客之室,應該營造熱烈的色彩氛圍,以暖色調為宜。地磚和傢俱可選擇明亮的暖色。

臥室,是休息的小空間,宜營造清靜、優雅之色調。

21樓:豬豬豬寶

不會 個人喜歡每個房間不同風格。

客廳一般選什麼顏色 的地板磚好

22樓:望京小智

客廳裝修應該注意什麼?

23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鋪什麼地磚顏色,主要看整體的裝飾風格。如果是田園混搭或類似田園以及歐式風格,那麼最好選用仿古磚,大理石貼花效果好。如果是現代簡約的風格,用米色的比較好。

但是不要用白色的,因為白色一般不好清理。如果室內光線不好,最好用淡色的。客廳的光線好,地磚的顏色可深一些。

客廳光線不充足就鋪顏色淺一些的地磚比較好。

24樓:徐州金尚裝飾

不知道你選擇是。

木地板,還是瓷磚。

若常有朋友或親友串門,則宜用瓷磚,因木地板在耐水耐磨及強度上都不及瓷磚。客廳是人來人往之地,鋪瓷磚更耐磨,而木地板則很難保養,不過木地板質感舒適更上檔次。若家中客廳較大,宜選擇瓷磚,造價更低,要是客廳不大,則可鋪木地板。

根據家中裝修風格選擇客廳地面鋪設材料。現代的家庭大多都會採用現代簡約風格,這種風格的話多選擇800*800的拋光磚。復古的歐式風格可能用到地板的幾率會高一點,而田園風格的話二者皆可選擇,要鋪設哪一種那就要根據主人的喜好和具體設計來決定了。

、根據光照度選擇客廳地面鋪設材料。一般來說,木地板屬沉色調的較多,如果客廳本來採光度就不太高,用木地板就會讓空間顯得更加黯淡了,這時候就可以使用白色拋光磚來鋪設客廳地面,這樣顯得客廳空間更加開闊與明亮。

顏色選擇。明確你想要的風格:希望簡約溫馨就儘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

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採光好的大房間深淺地板都可。

從色調搭配上說,淺色傢俱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但深色傢俱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烏簌簌"壓抑感覺。

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柔和的暖色調地板。柔和溫暖的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因此選擇這樣的地板最適合老人和小孩。

裝修客廳和房間地板用什麼顏色瓷磚好看?

25樓:安心地板家裝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客廳和臥室鋪一樣大的地磚好看嗎,客廳和臥室的地磚顏色不一樣好看嗎

一 防滑問題要注意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因為是人員活動密集的地方,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出現的機率比較大,那麼這時候防滑安全的問題是必須要保證好的。也就是說大家在選擇瓷磚的時候務必要選擇防滑的瓷磚,以免出現摔跤的情況,這是很麻煩的。如今市場上有很多的瓷磚都是具有防滑效能的,也是值得大家選擇的。二 光線問題要...

客廳是地磚,臥室要鋪複合地板如何找平?

1 用水泥黃沙可以找平,這種方式地坪乾的慢,如果時間不急的話可以採用,費用大概25元每平米左右,一定等地坪乾透才能鋪地板 2 地墊寶,通俗的說,就是厚一點的泡沫,不過他的密度厚,從1cm到5cm 厚度都有,從10塊至20塊左右之間,不過這種方法,地坪平整度要好3木龍骨找平,如果你地板是1.2厚可以龍...

客廳臥室鋪強化複合木地板,廚房衛生間鋪地磚,怎樣找平

由於廚房鋪bai的是地磚。所以du他會比客廳的 地板要高,因為zhi地板薄。處理這個dao問題有2個辦法。內 1 客廳的容地面需要 用水泥沙漿找平,具體厚度根據廚房的地面的厚度來定,一般成型後比廚房的地磚低1.5cm 最為合適,因為複合地板的厚度是1.29cm 實木的是1.8。如果是實木的話就要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