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小西裝要怎樣穿搭才更有魅力,怎樣搭配男士西裝才好看呢?

2021-07-07 03:18:19 字數 5465 閱讀 7086

1樓:米朵天蠍

1,西裝+襯衫西裝配襯衫,這是一直以來經典不衰的一個穿法,如果你想要穿出時尚的氣質,記住這裡的西裝要選擇休閒款,而且修身的為好,比如說深藍色的西裝外套就很不錯,裡面搭配一件白色襯衫,那麼下身你就不要再穿深色的褲子了,你可以選擇卡其色的休閒褲,這樣跟上衣的顏色有一個區分,然後襯衫的下襬自然的放在褲子外面,不要往褲腰裡扎,再穿上一雙小白鞋,是不是馬上就有種青春陽光的氣質。

2,西裝+牛仔褲牛仔褲一直是休閒褲的代名詞,每個人都有那麼幾條牛仔褲,用西裝來搭配牛仔褲,也是超級時尚的穿法,你可以選擇一件白色的西裝,白色顯得乾淨陽光,跟傳統的深色西裝做一個區分。裡面搭配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再配上一條深色的牛仔褲,這樣的搭配既時尚又清爽,特別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這裡需要提醒的是,白色的西裝裡面的內搭,要選擇淺色系的,顏色太深的反而會破壞整體的效果。

3,西裝+短褲在初夏的時候,很多男生都穿起了短褲,其實西裝跟短褲進行搭配,會有另一種時尚的味道,一點也不違和,可以選擇跟西裝同色系的短褲,再搭配一雙休閒布鞋,很青春很陽光,如果熱了,還可以直接將外套脫下來,非常方便。

2樓:厚光遠

男士小西裝需要搭配西裝褲,或者是寬鬆的直筒牛仔褲,會更加的有魅力。會顯得整個人氣質不同。

3樓:王大胖

穿小西裝一定要搭配一個相適應的鞋子,搭配一個純白或者純黑的襯衣,這樣才能夠讓整體的感覺看起來比較協調。

4樓:戰在那裡等我

男士小西裝搭配襯衣穿會更加的有魅力,除了白襯衣以外的其他的顏色也很搭配。

5樓:

當然是內搭一件白色襯衫和領帶,下半身搭配一條小西褲,然後再穿一雙黑色的皮鞋。

6樓:

男士小西裝可以搭配牛仔褲或者西裝褲,然後搭配皮鞋,這樣穿搭出來會顯得更有魅力。

怎樣搭配男士西裝才好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tpo原則。分時間、地點、場合。

8樓:召曼華興月

這個得根據你的年齡,風格來搭配。如果你比較偏向休閒,那就選那種休閒小西服,配板鞋

9樓:是奕聲枚琬

嚴格來說西服看上去就比較成熟型的,不過韓版的西裝會顯得年輕有活力,白色更顯年輕!其次是米白,灰白!

10樓:笪新蘭戊媼

我建議你去海瀾之家專賣店去挑選,現在年輕人,比較適合韓版休閒西服,有多多種顏色面料,你的身材(不過你沒有說你的膚色)應該會適合銀灰色(適合大眾膚色),縮腰版的,裡面粉色的休閒襯衫。盡顯帥氣,也顯年輕,會很不錯的!!導購也會幫你搭配,你會滿意,你有空就去看看,你會喜歡的……

男士西裝怎麼搭配**

11樓:文才我是山伯

黑色小西裝喜歡不?黑色小西裝適合不?下文的搭配達人支招的男士黑色小西裝搭配為呈現更多的精彩

搭配一:黑色小西裝+白色襯衣

黑色小西裝與白色襯衣的搭配再加上一條領帶,這是一款非常熟悉的搭配,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英的感覺,非常不錯哦。 搭

搭配一:黑色小西裝+白色襯衣

黑色小西裝與白色襯衣的搭配再加上一條領帶,這是一款非常熟悉的搭配,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英的感覺,非常不錯哦。

搭配二、黑色小西裝+黑色襯衣

搭配三:黑色小西裝+白色字母t恤

黑與白的搭配歷來都是一個經典,非常不錯的時髦搭配方法,讓人感覺十分休閒和個性,是我們最愛的搭配之一。

黑色小西裝搭配,成為一個熟男熟女

男士如何正確的穿西裝?

1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現在的人們越來越重視自己得穿著,穿著打扮得體,給人一看到就覺得非常的有氣質顯得落落大方。男生絕大多數都特別喜歡穿西裝的,西裝的搭配也有很多種。

最基本的西裝搭配就是襯衫+西裝外套+西裝褲子+皮鞋+領帶。這種西裝搭配在日常生活中事最常見的,也是西裝最合適的搭配。這樣的搭配顯的人特別的有氣質,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最主要的還會顯得成熟穩重,靠譜。

穿西裝還有很多的細節值得注意的,西裝不能選擇顏色特別土的。可以選擇深色的西裝,日系西裝就不錯,歐美西裝都太大了不適合我們亞洲人穿。儘量選擇三顆鈕釦的,這樣的西裝看起來就很文雅。

穿西裝的最基本法則,一定要穿一整套不要亂搭配,裡面首選的衣服就是襯衫。有時看到人們上身穿西裝,下身穿牛仔真的是土的掉渣的感覺。因此穿西裝的誤區就是不能亂搭配,要成套穿才好看。

關於襯衫,人們買西裝喜歡買深色的,那麼襯衫就要選擇淺色(長袖)的襯衫。深色外套+淺色襯衫給人一種相互襯托美感讓整個人的精神面貌加分。

領帶也是穿西裝必不可少的搭配物,選擇領帶一定要能夠和西裝襯衫能夠配的起來,再搭配上人們講就的是顏色方面一定要搭配得當。

穿西裝,一定要穿黑色的。黑色的皮鞋是比較百搭的,而且黑色的皮鞋是最能夠配得上西裝套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穿好一套西裝,要注意一下幾點

1.領帶——從事領導和商務活動的人應始終打領帶,因為領帶是"尊重、信任、有文化"的象徵。並且在佩帶的同時還應注重襯衫、外套、領帶有聯絡的配飾。

2.皮鞋和襪子——較常規的皮鞋應是黑色和棕色的,式樣根據用途氣氛選擇;襪子一般應與褲子同色系,作為禮儀場合應穿黑襪,一般應避免白襪子(除非是白褲子、白皮鞋)。

3.領結——無論你出席什麼樣的場合,婚禮,酒會甚至紅毯,一個小巧而精緻的領結總是會瞬間提升你的時尚指數。

4.口袋巾——無論是要求blacktie的正裝場合,還是時髦紳士的日常著裝,一方口袋巾都可稱得上是西裝上的華麗點綴。

5.袖釦——袖釦要用在專門的襯衫上,不僅可以讓人感受到個人對於細節的注重和品位,還能體現出對於他人的尊重與重視。

6.胸針——穿帶領的衣服時胸針要佩戴在左側;穿不帶領的衣服,則佩戴在右側;髮型偏左時佩戴在右側,反之則戴在左側;而且,胸針的上下位置應該在第一及第二鈕釦之間的平行位置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慣例,越是正規的場合,越講究穿單色西裝。

西裝的穿著應合適、合地、合景。根據場合的不同,而選穿合適的西裝。正式場合如宴會、典禮等,必須選擇素顏的套裝,由深色精仿毛料製成,以黑色、深藍色為宜,綢緞飾邊和領口,不能有任何裝飾。

一般場合、一般性訪問可著當裝或套裝;

02凡正市場合,穿西裝都要配領帶。領帶的花色可以根據西裝的色彩配置;領帶的長度以到皮帶扣出為宜;

03襯衫挺括,整潔無皺褶,尤其是領口。正式場合,襯衣的下襬需塞在西褲裡,袖口扣上,長袖襯衫的衣袖要長與西裝上衣的衣袖。不繫領帶時,襯衫領口不可扣上。

如需陪用領帶夾,一般夾在第4.5個鈕釦之間;

04若穿西裝背心或羊毛衫,則領帶需配置與背心或羊毛衫之內;

05西裝上衣兩側的衣袋只做裝飾用,不可放東西。上衣胸部的衣袋專裝手帕,不可他用。西褲插袋也不可放顧囊之物;

06穿西裝一定配皮鞋,而不能穿布鞋、旅遊鞋等,皮鞋要保持清潔;

07西裝在穿著時可以敞開,袖口和褲邊不要捲起。穿單排鈕釦的西裝時,早正式場合只扣一粒,坐定後可以解開;穿雙排鈕釦西裝時,在正規場合裡要把兩個釦子都扣好,坐定後也不能解開釦子;

15樓:

穿西裝是比較正式的服裝。所以男士就應該全面的注意一下。

比如說髮型,也要整整齊齊的。還有就是皮鞋也要擦得很亮。

從上到下都應該注意協調。西裝也要正式的穿著,比如說扣的如何去扣。

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有精神,否則西服也體現不出你的氣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要正確穿西裝,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西服的扣子不用全部扣上,尤其是最上面那一顆。要注意和西服搭配的襯衫,鞋襪,顏色不能有衝突,因為西裝屬於正裝,要給人很莊重的感覺,最後要學會正確的系領帶或者領結。

17樓:隨遇而安

第一.要拆除衣袖上的商標.在西裝上衣左邊袖子上的袖口處.

通常會縫有一塊商標.有時.那裡還同時縫有一塊純羊毛標誌.

在正式穿西裝之前.切勿忘記將它們先行拆除.這種作法.

等於是對外宣告該套西裝已被啟用.假如西裝穿過許久之後.袖子上的商標依舊停留於原處.

好似有意以此招搖過市一樣.難免會見笑於人.

02第二.要熨燙平整.欲使一套穿在自己身上的西裝看上去美觀而大方.

首先就要使其顯得平整而挺括.線條筆直.要作到此點.

除了要定期對西裝進行乾洗外.還要在每次正式穿著之前.對其進行認真的熨燙.

千萬不要疏於此點.而使之皺皺巴巴.髒髒兮兮.

美感全失.慘不忍睹.

18樓:匿名使用者

1、西服上裝的最下面一粒鈕釦不用扣。

西服上裝最下面的一粒鈕釦必須敞開,這是穿西服的一個基本原則。而且坐著時,把上裝前面鈕釦敞開是一種穿著規定。

2、注意領帶的下端是否從擺縫中露出來。由於領帶的長短不能按自己的身高來選擇,因此,我們可以在領帶打結處進行調節,或者把領帶下端長的部分塞進褲腰裡。

3、上裝的駁口、襯衫的領、領帶的寬度,這三者的尺寸必須協調。

要注意上裝駁口的寬度、襯衫的領型長度以及領帶的寬度,這三個尺寸是否相同。如果其中有哪一個尺寸與其它極端不同的話,那麼,整個搭配要重新進行調整。

4、上裝的衣兜兜蓋通常必須翻出來,上裝的衣兜兜蓋在正式場合下通常以翻出來為好。

5、領帶打結要根據領口大小來做適當的調節。現在,領帶打結全都按照領型的變化來決定的。比如八字領的領型,它的基本要點是要將領帶系得鬆一點。

6、皮帶與皮鞋的顏色原則上應該是同一色。合理進行顏色的搭配是西服怎樣穿著得體的一個重大原則。

7、皮帶只使用中間的眼洞,而其它只作為裝飾。皮帶的眼洞大致是奇數,而且尺寸是按照中間的眼洞為基準來決定的。如果腰圍發生變化了,就必須換適合自己的皮帶。

8、西褲的長度是以褲管輕輕自然地蓋在鞋面上為基準。西褲的長度是以人筆直站著的時候,前面的擺縫輕輕地碰到鞋面上,並稍微有一點向前折皺為最合適的。現在國際上是以蓋住半個鞋後跟為主流。

9、從上裝的後領必須能看見襯衫。從上裝的後領看襯衫是否露出1.5~2cm。如果是按規定露出,這就能證明領圈部和肩胛骨處很服貼,看上去會給人一種端正、清潔的感覺。

10、襪子的顏色絕對不能太顯眼。襪子的顏色絕對不能太顯眼,它的基本配色方法是:與西褲同色或略深於西褲的顏色。

也可以和皮鞋的顏色一致。總之,一個重要原則是:襪子要被看成是褲子或皮鞋的延伸體。

11、西褲的臀部處不應出現燙縫。西褲的中縫經過整燙會給人一種挺拔精幹的感覺,但是最好燙到臀部以下。因為燙縫延伸到臀部後,會影響腿的美觀度。

12、襯衫的袖口必須露出於上裝袖口1~1.5cm。襯衫與上裝的袖長不相符合的話,會給人留下不拘小節的印象。

因此在穿著時應注意必須讓人看到襯衫袖口比上裝袖口長出1~1.5cm。

13、第一粒鈕釦部分的駁口,最好自然隨意地翻出。上裝的駁口(下領)是沒有折線的,第一粒鈕釦以上部分必須自然地翻出,也就是說,這部分在燙的時候要注意柔軟感。

男士穿紅毛衣,應該搭什麼外套,綠色毛衣怎樣搭配小男生穿紅色外套好看嗎

黑的 藍的 紫的,都可以,總之深一點,千萬別配亮麗的,比如綠色,因為有句行話叫紅配綠,放狗屁 1 男士穿紅毛衣,外面同樣可以穿一件紅色外套,但注意深淺度要不一樣,這樣會顯得更加具有層次感。2 男士穿紅毛衣,外面可以穿一件純白高領外套,再配一條黑色圍巾,氣質就可以完全凸顯出來。3 男士穿紅毛衣,外面可...

西裝褲只能搭配西裝麼?西裝褲怎樣穿搭才有時尚感?

我認為不是的,西裝褲並不是只能夠搭配西裝 我認為西裝褲可以搭配上身比較傷對緊身的衣服來營造一種比例拉長自己的雙腿,會非常能夠襯托出自己的身材,而且西裝褲也可以搭配一些休閒的衛衣外套等等。其實不一定只能搭配西裝,還可以搭配黑色的毛衣馬甲,再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再搭配一雙運動鞋,這樣就會非常復古。不是...

春季出遊,你覺得怎樣穿搭才合適

在春天的時候搭配衣服簡直是一門技術活,很多女生雖然很喜歡搭配衣服,但是在搭配衣服這一方面又不是特別的精通,所以搭配出來的服裝違和感很強,讓別人看上去特別的奇怪。所以想要更好的搭配衣服,你就要了解哪一種服裝搭配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並且要清楚的知道,在不同的場合需要穿的衣服也是不一樣的,而在生活中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