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褲只能搭配西裝麼?西裝褲怎樣穿搭才有時尚感?

2023-03-04 01:35:06 字數 3144 閱讀 4563

1樓:星了

我認為不是的,西裝褲並不是只能夠搭配西裝;我認為西裝褲可以搭配上身比較傷對緊身的衣服來營造一種比例拉長自己的雙腿,會非常能夠襯托出自己的身材,而且西裝褲也可以搭配一些休閒的衛衣外套等等。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不一定只能搭配西裝,還可以搭配黑色的毛衣馬甲,再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再搭配一雙運動鞋,這樣就會非常復古。

3樓:放手的田園

不是的;西裝褲如果想要搭配的有時尚感的話,可以選擇搭配白色襯衫,皇后秀的襯衫,修身t恤,防曬罩衫,針織開衫等。

西裝外套要配什麼褲子好看!

4樓:昌桖巧

牛仔褲:穿西裝外套不管是修身的還是oversize版型的,搭牛仔褲一定都是沒錯的!西裝外套+九分牛仔褲更顯高,適當露膚增高不說氣場也是瞬間up。

不管是藍色牛仔褲還是黑色牛仔褲,加上一雙帶跟的鞋子,搭西裝外套都是很完美的。春夏牛仔褲和西裝外套搭配,內搭以休閒風單品為主,t恤是首選,黑白色t恤能輕鬆hold住各種色彩,特別是白色款,提升亮度也超級顯乾淨。和西裝外套組成春季最佳cp。

其次就是白色襯衫之類的,和t恤相比,白襯衫的輕熟感更適合職場女性,加上牛仔褲簡約不失青春感。

闊腿褲:除了牛仔褲,闊腿褲和西裝外套組合也是可以的,不過建議闊腿褲最好也是選牛仔面料的,這樣的面料比較闊挺,修身效果也是最好的,個子高的話嘗試雪紡或是西裝面料的闊腿褲也可以的,但要保證闊腿褲的垂感一定要強。西裝外套搭闊腿褲的話,搭厚底運動鞋就是很完美的組合,小個子的女生也能駕馭!

或者配帆布鞋,最適休閒隨意。

短褲:西裝外套搭短褲,也是現在很流行的穿法,內搭t恤簡約率性,很歐美街頭風的穿搭風格,也深受韓國小姐姐的喜歡,慵懶隨性範顯露無疑,不管是出街還是上班穿都很吸睛的搭配。當然如果你腿太粗的話就不建議這種穿法了。

西裝褲子穿搭方法 西裝褲子怎麼搭配更好看

5樓:雯雯

1、西裝褲+柔軟系襯衫。中性風也可以很溫柔,因為西裝褲的線條感和立體感都比較強,所以上衣最好選擇雪紡、蕾絲、真絲、緞面這類輕盈有飄逸感的面料,或者帶有飄帶、波點這些女性化的元素,這樣剛柔並濟,整體看去就可以達到一種平衡,呈現上半身柔美、下半身帥氣的感覺。

2、西裝褲+尖頭高跟鞋。優雅知性,西裝褲子的版型、顏色、長度、線條感等等這些因素都會讓女生的上班著裝顯得偏中性化,我們除了可以搭配輕柔飄逸的上衣,還可以在鞋子的搭配上下功夫。在眾多的選擇之中,尤其推薦尖頭高跟鞋,它自帶女人味,可以露出大部分的腳面肌膚,如果穿的是九分長的西褲,還可以露出纖細**的腳踝,顯高還顯瘦,也更清爽。

3、西裝褲與針織衫疊穿。打破西裝褲的正式感,用質感軟糯溫柔的針織衫當作披肩,隨意地搭在肩上,再將兩個袖子在胸前打一個結,輕鬆休閒的氛圍打破了西裝褲的嚴肅感,顯得輕鬆又減齡,充滿年輕氣息。採用這種穿法的時候,針織衫袖子的這個結一定要打出一種不經意的隨意感,鬆散一點才夠時髦。

另外,針織衫的顏色最好選擇和上衣同色系的,如果沒有同色系的針織衫,就儘量選擇色彩搭配起來比較和諧的組合。

你有西裝褲嗎?你會經常穿西裝褲嗎?你認為西裝褲有哪些好看的搭配呢?

6樓:撒的謊

有西裝褲,我經常穿西裝褲,可以穿衛衣搭配西服褲,穿一雙小白鞋,可以穿長款的羽絨服搭配西裝褲,穿一雙雪地靴,可以穿大衣搭配西服褲,穿一雙高幫帆布鞋,平時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學習穿搭,也可以跟著博主學習。

7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並沒有西裝褲。我也不會經常穿西裝褲,因為我覺得西裝褲非常容易褶皺。比較好看的穿搭就是,可以搭配風衣,可以搭配襯衣,可以搭配雙外套,也可以搭配棉襖,還可以搭配羊絨大衣。

8樓:天德永相承

我有西裝褲,會經常穿;西裝褲搭配襯衫,搭配一條黑色的腰帶,一雙淺口的高跟鞋,一個手提的黑色包包,會讓我們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幹練,職場,是女強人。

9樓:放手的田園

有;我會經常穿西裝褲;我認為西裝褲可以跟格紋西裝外套,雪紡襯衫,印花t恤,風衣,羊絨大衣等搭配,都是比較好看的。

要想穿得精緻又時髦,怎麼能少得了西裝褲,西裝褲日常穿該怎麼搭配呢?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西裝褲搭配吊帶小背心,西裝褲搭配短款衛衣,西裝褲搭配針織半袖,西裝褲搭配襯衫,西裝褲搭配半袖。

11樓:花花就是我

可以選擇搭配棕色的衛衣,也可以用黑色的西裝褲,搭配綠色的毛衣或者同色系的西裝外套,這樣會非常的帥氣。

12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選擇木耳邊的上衣,可以選擇泡泡袖的上衣,可以選擇西裝,外套也可以選擇針織衫。

西裝外套搭配什麼褲子 穿西裝配什麼褲子好看

西裝褲簡直太顯瘦了,永遠的穿搭小能手,西裝褲的具體搭配有哪些?

13樓:隨遇而安

你可以選擇一件短袖的泡泡袖襯衫,然後搭配西裝褲,你也可以選擇一件淺色的短袖t恤搭配西裝褲,同時你還可以選擇一件吊帶背心搭配西裝褲,這些搭配都是非常不錯的,在鞋子方面你可以搭配高跟鞋或者是馬丁靴。

14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上身可以穿一個白色的襯衫。也可以把襯衫塞到西裝褲裡面,這樣顯得腿很長。西裝褲要是那種寬鬆的。

15樓:金牛愛仕達

雪紡上衣搭配西裝褲,風衣可以搭配西裝褲可以,短袖可以搭配西裝褲,荷葉邊襯衣可以搭配西裝褲,牛仔外套可以搭配西裝褲。

西裝褲的優勢有哪些?在穿西裝褲時該如何搭配才能突出氣質與魅力?

16樓:放手的田園

對於西裝褲來說,它能有效修飾腿型,拉高雙腿的整體比例,看上去很高挑,能夠凸顯腰線,提升整個人的氣質;西裝褲可以搭配格紋襯衫,針織開衫,修身馬甲,無袖針織背心,等都是非常魅力氣質的穿搭推薦。

17樓:菜苗教育

優勢是突顯個人身材和身高,增添個人幹練果斷的職場氣質,西裝褲可以搭配純色襯衫,再加上領帶,領夾,皮鞋,職場精英的氣場就有了,讓人眼前一亮。

18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西裝褲的垂感非常好,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西裝褲搭配襯衫是很不錯的,它能顯示出男性的魅力和氣質。

西裝褲怎麼搭配襯衫,正裝襯衫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黑色翻領襯衫 抄 卡其 色西裝褲 襲 黑色翻領bai襯衫搭配卡其色du西裝褲,zhi看似簡單的搭配卻能顯dao示無限的氣場,這套裝扮很適合ol開會或者商務談判的時候穿。誰說荷葉邊的白色襯衫就不能有氣場?將它與黑色西裝褲和尖頭高跟鞋搭配,可以讓你氣場十足。豹紋的襯衫搭配藏藍色西裝褲,讓你幹練又不失女性...

西裝褲只有上班才能穿嗎?還有哪些其他的穿搭方式?

西裝褲並不是只有上班的時候才能穿。日常生活中穿西裝褲也是顯得非常利落帥氣的,特別是女性穿西裝褲,讓人也覺得也別有一番魅力,並不是只有在非常正式的場合才能夠穿西裝褲。因為西裝褲就是我們所說的直筒褲,它的搭配也非常簡單,而且特別百搭,讓人覺得既有時尚感又有知性的感覺,所以成為了很多職場人士和喜歡優雅風格...

牛仔褲可以和西裝搭配著穿嗎,西裝可以配牛仔褲嗎?!

一 牛仔褲可以和西裝搭配的。二 牛仔褲與西裝搭配的方法 1 t shirt搭配西裝 牛仔褲 在職場上,一件簡單t shirt搭配西裝 牛仔褲,簡約幹練卻又不失休閒大氣,不管是上班還是日常穿都毫無壓力,輕度正式的服裝,兼具時尚度與商務度,介於商務正裝與休閒裝之間。2 格紋的西服外套搭配牛仔褲 喜歡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