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舞伴穿紅裙子,那我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褲子和鞋子

2021-07-07 05:15:44 字數 871 閱讀 3492

1樓:你想想八

白色襯衫配黑色馬甲都可以,這種搭配都比較搭的

也要看你們是跳什麼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穿黑色燕尾服。腳穿黑色皮鞋。如果沒有燕尾服的話,可以選擇上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黑色褲子。鞋子是一定要穿皮鞋的。

3樓:

黑色的 或者灰色 有氣質

4樓:***y貓咪

你是拉丁舞還是什麼 穿黑色帶銀邊的衣服 黑色褲子 和黑色皮鞋 一般租舞蹈服飾地方都有的。

5樓:你的矯情範

黑色的吧,這樣會對比明顯一點,在舞臺上會更加吸引大家的目光,這樣感覺就是很搭配的。

6樓:

你們跳得是什麼舞呢?

紅色陪 白色、黑色還有深藍色都可以

7樓:笑著說想你

比較正式的舞會的話,男士穿襯衫,西服,皮鞋是比較好的。

最好是白色的西服,這樣的話會比較搭配。西服要是一套的比較好。皮鞋分很多種,穿比較正式的就可以了,顏色不要特殊的,最好是黑色的。

黑白搭配也比較高檔。至於領帶要好好選一條。最好是真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特出誰是主角,黑色大眾化,主角是女的,白色個性化,主角是男的

9樓:顧客至上時尚

你的全身都應該是屬於黑色系列的,只要不穿顏色太亮的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黑色的呀,黑色和紅色比較搭配丫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一般都是白搭黑,

秋天穿什麼樣式的裙子好看,秋天,穿裙子,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

在炎熱的夏季裡,很多愛美的女孩子都會穿裙子來顯示自己的好身材,所以在街上我們可以看見很多穿著打扮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對於裙子來說,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穿法,夏天有夏天的穿法,秋天有秋天的穿法,現在雖然是夏天,很多愛美的女孩子卻在為秋天任何穿裙子考慮了,因為是換季,裙子的穿法也會有所改變。那麼,你知道秋天...

銀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裙子,銀色的裙子穿什麼色的上衣好看

銀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推薦搭配一裹胸雪紡長裙配灰銀色皮衣,甜美與帥氣碰撞版 出的權火花,而且長裙的花紋很好看呢,裙角的設計看上去非常飄逸,下面搭配一雙白色的中靴。冷調的太空銀塗層面料像錫紙一般,很好地貼合在身體上。未來主義肆意充斥時尚舞臺,pvc面料的革新,讓日裝具有神奇的舞臺化,卻又不會過於誇張。綠...

女人穿很漂亮的裙子應該怎樣誇讚,一個女人穿一個很漂亮的裙子應該怎樣誇讚

真漂亮,顏色亮麗,非常合身得體,把你嬌好的身材全展現出來了,顯得你更美麗動人加 了,看得我很想整天陪在你身邊逛街,讓人們看看我女朋友有多漂亮,真的越來越離不開你,越發愛你了。你今天很淑女 很可愛 很帥氣 如何讚美一個女人穿裙子優雅的句子 無以言表的氣質,從未想到身著裙子的她就連轉身時的裙襬都宛若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