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裙子,銀色的裙子穿什麼色的上衣好看

2021-03-19 18:35:27 字數 3498 閱讀 5610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推薦搭配一裹胸雪紡長裙配灰銀色皮衣,甜美與帥氣碰撞版

出的權火花,而且長裙的花紋很好看呢,裙角的設計看上去非常飄逸,下面搭配一雙白色的中靴。冷調的太空銀塗層面料像錫紙一般,很好地貼合在身體上。未來主義肆意充斥時尚舞臺,pvc面料的革新,讓日裝具有神奇的舞臺化,卻又不會過於誇張。

綠色挖肩設計上衣,讓香肩展露,立體的垂墜衣領讓胸部更加豐滿起來。面料的突破再創新,製造生活中的時尚舞臺。

銀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推薦搭配二白色透視裝,貼身的內衣肩帶若隱若現,十分**,銀色超短裙在無存在感的白色襯托下,是本季超炫又有品的裝扮。整體造型帥氣有型,上衣又若隱若現增添了幾分**的味道,搭配銀色半身裙,非常隨意又帶有一點慵懶的摩登街頭範,是秋天必不可少的搭配。

銀色的裙子穿什麼色的上衣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配色方式:

1、紅色配白色、

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銀色的裙子的話 黑色和白色永遠都是百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穿底色為淺色,帶刺繡圖案

銀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褲子

4樓:有愛地扶鵝

潮人想穿得搶眼的可以配枚紅色、海軍藍或深綠色的褲子 重點在顏色鮮豔而且純度大

上身淺下身濃 然後再配一個相對顏色淺的鞋子 比如白色或灰色 黑色作為百搭色也可以

幹練的可以搭一條純黑色的褲子 有金屬拉鍊或者其它金屬元素也很好 或者牛仔褲 建議還是深色的 鞋子金屬質感的最好 如果沒有就白色灰色

反正要下身跟上身顏色差的大一點比較好 而鞋子要回歸上身的顏色

5樓:無箭

黑色的褲子保險些,如果是寬鬆的上衣下面可以是黑色的鉛筆褲,或者可以帶一點暗紋。鞋子如果有銀色的最好,千萬別運動鞋。沒有銀色的話朋克一點的靴子也可以,黑色粗跟裸靴很女人。

6樓:insa失控

褲子建議還是黑色的好。鞋子黑色棕色都可以。

銀色裙子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透視復裝,貼身的

內衣制肩帶若隱若現,十分**,銀色超短裙在無存在感的白色襯托下,是本季超炫又有品的裝扮。整體造型帥氣有型,上衣又若隱若現增添了幾分**的味道,搭配銀色半身裙,非常隨意又帶有一點慵懶的摩登街頭範,是秋天必不可少的搭配。

銀色連衣裙有種帥,酷的感覺.所以鞋要選帶有女人元素象蝴蝶結,流蘇,蕾絲來中和銀色的酷感..建議選粉色的鞋為合適.或豹紋的鞋也可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白色吧 看著比較舒服啊~~~天冷點配黑的吧 黑白灰總是比較經典 銀、金之類的金屬色系來點綴啊

銀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也bai算是比較亮和du百搭的顏色,衣服中最好有銀色zhi或是白色,

如白dao色的上專衣配其他顏色的褲子或裙子。高跟屬鞋最好配修身型,修腿形的衣服,顯得挺拔有氣質。

衣服的搭配要兼顧整體的協調性和效果。全身的主顏色不宜超過三種,同時要注意款式和顏色搭配的呼應和協調。可以通過試穿找到好的搭配。

黑色上衣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裙子?

10樓:星黎詩

配白色的裙子 整體顯 大方簡潔乾淨

如果上衣是修身的或緊身的話 可以配蓬蓬裙 很卡哇伊(這樣搭配比較適合冬天這個季節)

冬天裙子不好搭配 顏色和款式都很重要 上衣顏色不是亮色系的話,裙子也不要顏色太豔

現在比較流行咖啡色 可以試試 很適合冬天這個季節o(∩_∩)o~希望你能搭配好、穿得漂亮o(∩_∩)o~

11樓:笑笑吟風雨

配亮色都可以,a字裙、蓬蓬公主裙

12樓:可耐〈筱萱

黑色的上衣可以配白色。灰色。銀色。棕色的裙子

我覺得可以配上黑粉色的裙子。 再搭配上一點頭飾、銀色帶鑽的頭飾。會很好看的。

13樓:

黑色很白搭啊 野性的就豹紋

粉色的短裙也很好看 也可以配黑色的 但儘量避免材質上的重複

14樓:eleven小柒

穿深灰色或黑色的,最好是那種有點蓬鬆感或菲邊的公主裙

15樓:歧幼容覓風

黑色高跟鞋分很多種,有尖頭的,圓頭的~

~還魚嘴的~~其實搭配上衣的話,也要看你穿的是什麼褲子或鞋子,如果人不是很高的話,衣服可以考慮穿鮮豔的顏色,這樣子,會看起來精神很多!另外,如果是穿裙子的話,最好是穿短褲,露出膝蓋,這樣也可以顯得人會高些,上衣長點短點都沒有問題。但切記:

如果裙子長了,衣服一定不能長,衣服長,裙子也長,這是犯了穿衣服的大忌,如果是買褲子或裙子的話,最好不要買格仔的,比較難搭衣服。還有,如果你的脖子不是那麼長的話,最好不要穿高領的,可以買衣服前胸稍低點的,這樣子可以將整個脖子露出,還有鎖骨,可以使人看起來更高!

橘紅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裙子

16樓:du知道君

下面是衣服顏色的最佳搭配,你參考一下。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此外,要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銀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銀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褲子

黑色是百搭,穿白色可能有未來感。可是你穿不好就是會把人雷倒 搭配較深一點的大紅色,也蠻漂亮,只是注意你的身材,要瘦一些才好 順便問一下,是反光材質的嗎?如果是就不要搭太複雜或他簡單的了,顯的廉價。銀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褲子 潮人想穿得搶眼的可以配枚紅色 海軍藍或深綠色的褲子 重點在顏色鮮豔而且...

銀色的裙子穿什麼色的上衣好看,銀灰色的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合適

常見配色方式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 2 粉紅色配紫紅 黑色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 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 5 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色 米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色 灰棕色7 墨綠色配粉紅色...

戴銀色手錶搭配什麼套裝好看呢,銀色,哪個顏色套套搭配好看

銀色的手錶可以搭配金色的套裝。也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是選擇藍色白色都可以。銀色,哪個顏色套套搭配好看 樓主的 米黃小外套,銀色小外套,裡面可以搭配 修身長款t恤衫比較顯得洋氣 和時尚的感覺的或是穿 吊帶裙外搭配 樓主的米黃色小外套 和銀色的 小外套 樓主的 黑色短袖風衣 和 米黃色的風衣 裡面可以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