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東莞火車站的地鐵入口在哪,距離火車站出口多遠

2021-07-07 07:41:05 字數 2541 閱讀 217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70米

起點:東莞火車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170米,到達終點

終點:東莞火車站

東莞火車站到南城區鴻福路有地鐵嗎

2樓:香港半點通

東莞站(茶山石龍間的動車站及普列站),下車走約3、4百米,到2號地鐵東莞火車站。(這是本人親自所走路線,但不知還有沒有其他電梯通道)。到鴻福路站。

東莞有哪個火車站有地鐵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火車站(石龍),東莞虎門高鐵站…兩個火車站,同為東莞二號線

我想問東莞去昆明坐那個火車站在**

4樓:

直達的只有一趟(k231(廈門-昆明)),在東莞東站上車。其實你完全可以先坐地鐵到廣州,再從廣州南坐高鐵到昆明,車次多得很,當天就可以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去昆明在東莞東站(東莞市常平鎮常東路與東站路交匯處)坐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莞東站乘k230

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

7樓:幸運的楓陽

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離地鐵5號線的b出入口最近。

地鐵5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共有10個出入口,在火車站廣場及進站口附近的共有a、b、d2、d3四個地鐵出入口。

b出口(距離最近):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

a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東側,地中海聚寶商業城旁邊。

d3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西側,靠近馬路路口。

d2出口:位於火車站外廣場西側天橋下方。

8樓:六七零三

廣州火車站(拼音:guǎng zhōu huǒ chē zhàn;粵拼:gwong zau fo ce zaam;英文: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越秀區環市西路和人民北路交界廣州站裡面,西廣場地下。這個站是廣州市最大的客運服務中心,附近有批發市場。

它還是廣州地鐵(guǎng zhōu dì tiě)2號線同5號線轉乘車站,有12個出入口。

這個站2號線站臺就在火車站站前西廣場地底,而5號線站臺就在環市西路內環路高的地底。

2號線站臺面,而5號線站臺由於2023年起2號線f站沒有預計先考慮留下轉車條件,所以要通過站廳轉車通道進行轉地鐵。

而轉車方面是需要先上到便宜臺,再走到站廳,經過一條l字形轉車通道,再坐的很長扶手電梯才能到。

9樓:鎮職歐陽懷思

就是廣州火車站,是廣州地鐵2號線與5號線的換乘站點。

如有用請採納。

你好,我想問一下,湯山鎮到火車站不做地鐵能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湯山客運站(中國電信正對面)直達火車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208。或者123/d11轉309

東莞南城火車站在**

1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東莞南城只有一個火車站叫西平西站,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西平社群東莞大道與巨集偉三路交叉口處,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客運三等站,是廣惠城際鐵路的中間站之一,也是東莞市城區中心首座軌道交通樞紐。

西平西站始建於2023年,時稱新城中心站;2023年,新城中心站改名西平西站;2023年12月28日,西平西站投入運營。

擴充套件資料

西平西站建築設計:西平西站採用地鐵式換乘站設計,與西平站同為一體,車站結構具有適應旅客便捷換乘兼節約空間特點,實現城際鐵路與地鐵在地下無縫換乘。

截至2023年9月,西平西站站房總建築面積2.39萬平方米,三層共計旅客活動區域面積1.8萬平方米,每層約7000平方米,各層面積往地下依次遞減,其中城際站臺長140米、寬15米。

13樓:我這個人更懶

石龍火車站離南城最近,可以先坐63路到榴花車站,再轉其他車站南城~!

另外常平火車站就是東莞火車站,常平火車東站就是東莞東火車站,長途列車只停東莞站和東莞東站,動車組和諧號停樟木頭站、東莞站和石龍站!

14樓:蛋黃西瓜

南城站,位於江西省撫州市南城縣,位於南城**山腳下,距離南城縣中心城區1.5公里,是昌福鐵路的一個鐵路客運車站,隸屬於南昌鐵路局。

地圖資訊:

鄭州火車站地鐵口距離火車站多遠

15樓:1二叄四

駕車路線:全程約2.5公里

起點:鄭州火車站地鐵口d...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米,左轉進入京廣北路2.沿京廣北路行駛990米,調頭進入京廣北路3.

沿京廣北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馬寨街4.沿馬寨街行駛8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鄭州火車站

請問一下徐州火車站的問題!徐州火車站封閉了嗎?

1火車車廂都是通著的,可以相互走動。2只要雙方願意就可以換位置。3不需要換票,如遇乘務員查票的時候可以告知乘務員。另外有一點要注意,如果換坐的2人不在同一站下車,有可能會遇到先下車的人座位號賣給另外乘客的情況,這個時候後下車的人還要再進行一次交涉,比較麻煩。4徐州火車站整治的還是不錯的,周圍大的賓館...

我想問一下從石家莊新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打車需要多久呢?大約多少錢呢?我是八點半到石家莊急需

這裡bai是河北交通du 廣播992大家幫zhi知道平臺,我們的幫友介紹 dao說,內 打車大約15塊錢 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晚上八點半的話大約需要20分鐘 那個點不堵車,20分鐘足以。也就20塊錢左右吧,不算太遠。大約半小時不堵車的話 打車從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多少錢,...

我想問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地鐵幾點停運?需要多長時間到南沙

應該是最遲11點15分,到南站是0點左右 從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坐地鐵要多久時間 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區怎麼走 誰知道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區多長時間?1301路市橋快車空調 市客運站總站 市橋汽車站總站 番禺143路空調 洛溪新城 南沙客運站 230路空調 廣州火車站 龍洞總站 廣東金融學院 高峰快線13a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