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徐州火車站的問題!徐州火車站封閉了嗎?

2023-04-17 05:00:07 字數 1615 閱讀 5529

1樓:徐州人到中年

1火車車廂都是通著的,可以相互走動。

2只要雙方願意就可以換位置。

3不需要換票,如遇乘務員查票的時候可以告知乘務員。另外有一點要注意,如果換坐的2人不在同一站下車,有可能會遇到先下車的人座位號賣給另外乘客的情況,這個時候後下車的人還要再進行一次交涉,比較麻煩。

4徐州火車站整治的還是不錯的,周圍大的賓館都很好,例如嘉利賓館,徐州飯店,白雲賓館。當然這些**稍高一些,你可以選擇火車站對面的如家,**比較合適100多一晚。小賓館建議你就不要去了。

2樓:網友

1車廂通過,可以相互走動。

2,只要雙方都願意改變位置。

可以通知船員不需要改變選票的情況下,機組人員檢查。還有一點要注意,如果換坐兩個人都沒有在同一站下車,你可能會遇到的人先下車,人還是要下車,這一次談判的時間太麻煩了,賣其他乘客的座位號。

4徐州火車站改造好,周圍的酒店都非常好,如嘉利大酒店,徐州酒店,白雲賓館。當然,這些**稍高,您可以選擇在火車站對面房屋**100多一晚。小賓館,建議你不要去。

3樓:匿名使用者

1: 火車上可以走動。

2:換位子,可不可以不是你我說的算,和你女友的鄰座商量。

3:不要換票,查票是防止套票的。

4:徐州火車站亂,但是你不亂來就好,看上去稍微大些的賓館,去那裡住,別去小旅店。

看著高檔的賓館,價錢還可以,競爭激烈。

附加:找你問路,拉你坐車,總之陌生人找你搭訕不要理會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1 火車上車廂間可以互相走動嗎。

:當然可以相互走動。

2火車上可以換位子嗎?我可以麻煩坐在我女友旁邊的人和我換一下位子嗎?

可以換的,前提是別人願意和你換。

3 換了位置要換票嗎?那些人查票是什麼意思?

現在都是實名制了,換位子不需要換票吧。查票是怕你逃票,查票時候最好回到原位置,查過之後,再回去唄。

4徐州火車站亂不亂?附近有哪些信得過的賓館嗎?多少錢?

**的火車站都亂,不過火車站對面就是派出所,對面也有很多便宜的賓館,看你住什麼檔次了,如家,瑞利,楚都大酒店,江南春等等,多問問比較比較**,對你有好處。

徐州火車站封閉了嗎?

5樓:

摘要。親,經後臺人員快馬加鞭查詢可知,徐州火車站暫時還沒有封閉哦⊙∀不過是有部分列車停運了的。

溫馨提示:為了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起見,建議您在出行期間戴好口罩,做好安全防範,發現發熱及時做核酸檢測,排除一切安全隱患,共建美好生活哦⊙∀⊙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8

徐州火車站封閉了嗎?

親,經後臺人員快馬加鞭查詢可知,徐州火車站暫時還沒有封閉哦⊙∀不過是有部分列車停運了的。溫馨提示:為了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起見,建議您在出行期間戴好口罩,做好安全防範,發現發熱及時做核酸檢測,排除一切安全隱患,共建美好生活哦⊙∀⊙

親 是售票的。

**停運了。

具體停運列車要去視窗詢問 沒有在網上公佈。

親,如果小度的幫助到了親,親可以幫忙結束諮詢點個贊嗎*^_祝親生活愉快 萬事如意哦⊙∀

徐州沒有始發的火車?

請問從徐州東站(火車站)到睢寧縣怎麼坐公交車

去徐州汽車總站坐大巴,大巴全程1小25分,票價26元。剛查的,希望能幫到您。一 乘坐以下班車到達 發車站終點 發車時間 里程客車型別 費用耗時 備註睢寧汽車客運站 徐州東站 07 30 88宇通 25.0 1sg1012,徐州東站 睢寧汽車客運站 徐州東站 08 30 88宇通 25.0 1sg10...

請一下徐州好的中醫,請推薦一下徐州好的中醫

有,徐州中醫院海雲往南500米,市內坐11路,11路付,608路,35路等,到中醫院下 徐州有沒有好的中醫?我是甲狀腺和那個橋本氏甲狀腺嗎?嗯,然後嗯,還有產後風溼產後風比較嚴重,然後就是月子裡挨凍了,然後那個現在身體就是氣虛,比較弱,然後骨頭怕涼,我就想找好一點的中醫嗯,徐州有沒有好一點的中醫?然...

我想問一下東莞火車站的地鐵入口在哪,距離火車站出口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0米 起點 東莞火車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170米,到達終點 終點 東莞火車站 東莞火車站到南城區鴻福路有地鐵嗎 東莞站 茶山石龍間的動車站及普列站 下車走約3 4百米,到2號地鐵東莞火車站。這是本人親自所走路線,但不知還有沒有其他電梯通道 到鴻福路站。東莞有哪個火車站有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