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閥線圈發燙原因,電磁閥的線圈嚴重發熱怎麼辦

2021-07-07 10:09:57 字數 2102 閱讀 8836

1樓:進口閥門網

根據美國威盾vton電磁閥的售後服務部門的統計和分析,電磁閥發燙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首先檢查電磁閥線圈的溫度是否在產品適應的溫度範圍內,這個可以參考電磁閥產品的說明書,一般在說明書上都有電磁閥的工作和環境溫度的具體說明。如果沒有可以根據型號諮詢生產廠家。

一般稍微有點發熱的電磁閥屬於產品工作的正常現象,只要不超過一定的溫度就沒事,使用者可以放心使用。

2、由於使用者的選型不當造成的

電磁閥產品有常開和常閉型兩種,如果使用者使用的是常閉電磁閥,而實際工作的時候卻是常開,這很容易造成電磁閥線圈過熱現象。而且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只能更換新的電磁閥產品,所以使用者的型號選擇很重要。

3、如果電磁閥線圈有裝節能保護模組(節能模組的作用是節能和電磁閥線圈的降溫),而這個節能保護模組出現故障問題,也會導致線圈的發熱。

4、超負荷工作

即電磁閥實際的工作環境,超過電磁閥產品設計的工作環境範圍。例如環境溫度和介質溫度過高,或者壓力過大以及電源電壓等問題。

5、電磁閥線圈本身質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因電磁閥長期帶電,線圈長時間保持高溫不散的話,對線圈的使用壽命來說影響是挺大的。

通常有以下幾種方法來解決:

1:選型,在電磁閥連續工作時間超過12小時以上的,建議選用常開型電磁閥,即通電關閉、斷電開啟的閥型。

2:在電磁閥線圈上加裝節能保護模組,它對電磁閥線圈能起到一個很好的保護作用,最明顯的就是節能,以及線圈降溫等。

3:選用可長期工作電磁線圈,可保證長時間工作並不會輕易燒燬。通常該類的線圈製造成本會高於第1項和第2項。

以上由永嘉縣電磁閥廠營銷部誠意提供,敬請參考。

3樓:顧正桂

電磁閥線圈發燙是和長期工作有關係的,但要看線圈燙到怎樣有一個限度的,也就是一但溫度達到一個平恆點後線圈的溫度就不會再升高了,一般廠家在設計時都會考慮到的,象我們廠在設計時以溫升小於75度,差不多也就是線圈外表溫度不超過110度,線圈可以長期工作不會燒燬

4樓:維克

電磁閥保持電流過大的原因。

如果不改原有電路的話,可以串接一個電磁閥降溫器,電磁閥吸合後自動降低保持電流(可調),電磁閥仍保持在吸合狀態也不會發熱了。在北京新中發電子市場2511櫃有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原因了,點轉化成熱之後不能及時散去,越積越多。

電磁閥的線圈嚴重發熱怎麼辦

6樓:火雲雜談

首先需要檢查電磁閥線圈的溫度是否在產品適應的溫度範圍內,這個可以參考電磁閥產品的說明書,如果沒有可以根據型號諮詢生產廠家。

電磁閥線圈稍微有點發熱是產品工作的正常現象,只要不超過一定的溫度就沒事。

電磁閥的線圈發熱原因及解決辦法:

原因一:由於使用者的選型不當造成的 電磁閥產品有常開和常閉型兩種,如果使用者使用的是常閉電磁閥,而實際工作的時候卻是常開,這很容易造成電磁閥的線圈過熱現象。

方法:這個原因只能更換新的電磁閥產品,同時再次選擇型號很重要。

原因二:如果電磁閥的線圈有裝節能保護模組(節能模組的作用是節能和電磁閥線圈的降溫),而這個節能保護模組出現故障問題,也會導致線圈的發熱。

方法:更換節能保護模組。

原因三:超負荷工作,即電磁閥實際的工作環境,超過電磁閥產品設計的工作環境範圍。例如環境溫度和介質溫度過高,或者壓力過大以及電源電壓

等問題。

方法:降低周邊環境及介質溫度,減小電壓等。

原因四:電磁閥線圈本身質量問題,這個原因發生情況可能性最小,因為生產廠家不會以低質量產品影響自己的品牌信譽。所以對於電磁閥產品的質量都會有重視。

方法:更換新的電磁閥產品。

7樓:

你選擇的電磁閥線圈瓦數小,電流大,長時間使用會燒掉線圈。建議更換

8樓:

1.檢查你的驅動訊號。

2.換線圈

3.把整個閥換了,別捨不得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太大,q=iirt 建議選用好一點的電磁閥。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用直流,或者摸上導熱矽膠!!

電磁閥線圈問題,電磁閥線圈問題

首先要找到電磁閥線圈容易燒得原因,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電磁閥線圈容易燒得原因有以下幾點 1 線圈設計上是有缺陷的,也就是說質量本身存在問題,目前電磁閥種類繁多,但真真做的好的不多,尤其是國產的電磁閥,線圈的設計使用壽命好的也就三年這樣,很多都是幾個月就報廢了,維修率特別高,這個我經常接觸到的。2 電...

這個電磁閥的線圈是什麼型號,電磁閥線圈型號怎麼確認

兩張 上一張 為完整的電磁閥,包括了線圈及插頭。線圈是電磁閥的組成部分。購買的電磁閥中已經包括了線圈,所以購買電磁閥時一般不用明確線圈的型號,只需明確電磁閥的工作電源 交流?直流?電壓?即可。下一張 只是插頭。這個方形插頭腳的間距遵照iso440標準 din43650 a 不同的 商有不同的訂貨型號...

電磁閥的分類及電磁閥的用途,電磁閥起什麼作用?

電磁閥從電源種類上分有交流 直流兩種,工業用的一般是 交流220v 直流24v。從功能上分有常開 常閉兩種。其用途就是作為管路開關,跟水龍頭一個道理,只是它是通過電路控制來實現開或關的功能而已。電磁閥 用於液體和氣體管路的開關控制,是兩位do控制。一般用於小型管道的控制。1.開關形式 電磁閥通過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