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電磁閥有效截面積的問題,電磁閥的有效截面是指什麼?幾位幾通是說哪些?請詳細說明,謝謝。

2021-07-30 19:06:14 字數 1744 閱讀 79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問什麼問題啊?你這上面不是有有效截面積的嘛!你是說有效截面積是多大介面尺寸嗎?

2樓:愛動特濃

cv值是實際測量結果

3樓:小姑娘

0412 7822962鄧玉蘭

求解電磁閥有效截面積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都算好了嗎,5.5平方毫米12平方毫米不就是截面積嗎? 3v110-06就是通氣口徑0.6釐米的,那就是0.3的平方*3.14 寧波甬興氣動成套廠

電磁閥的有效截面是指什麼?幾位幾通是說哪些?請詳細說明,謝謝。

5樓:上海自控閥門

電磁閥的有效截面指:閥門開啟後最大的流通面積。

幾位幾通:常見的兩通閥門,叫做二位二通。

常見的三通閥門,叫做二位三通。

閥體有n個孔,就叫做二位n通。(有的是按功能決定的,會出現二位n-[n-小於孔數量]通)

沒有一位二通的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的有效截面是指的是,所接管道的截面的大小。幾位幾通是說管道的幾進幾齣。如1位2通說的就是一個進口兩個出口。

7樓:風神魅影

位:閥芯有幾個位置

通:閥體有幾個油口

電磁閥,想知道這個電磁閥流量有多大

關於比例電磁閥的一些問題, 望高手解答下!

8樓:

你把電磁閥說成電動閥可能別人給你的回答會更準!!!比例積分?

9樓:穆格伺服閥

有溢流。減壓。換向等。主要用在要求比較高的液壓系統。進口品牌最廣的阿託斯。油研、國產華德。寧波華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流經節流口的流量除取決於節流口的通流截面積外,還與節流口前後的壓差有關。比例電磁閥只實現了位移一電流的線性轉化,但當節流口的通流截面積發生變化時,分配到節流口的壓差也會發生變化,因而不能實現流量一位移的線性轉化。此外,在比例電磁閥行程測試中只考慮了電磁吸力和彈簧力,實際工作過程中閥芯的位置還會受液壓力的影響。

因此,需要對閥口進行合理的基本要求

二位五通電磁閥的技術引數

11樓:手機使用者

控制型別: 單電控,雙電控

動作方式: 先導式

介面螺紋: g1/8~g1/2

有效截面積: 9mm2~30mm2(cv=0.5~1.68)工作介質: 經40微米過濾的空氣

工作壓力: 0.15~0.8mpa

工作溫度: 5~50℃

最高動作頻率: 每秒5次

標 準電壓: ac:220v(50/60hz)dc:24v

汽缸怎麼配電磁閥?比如缸徑是20或30,行程是50的汽缸怎麼配電磁閥?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氣缸提取的重物的質量算啊!要缸徑作用不是很大,選電磁閥主要是看流量的,缸徑20的選有效截面積1.8平方釐米,可提取2.

6kg的重物。這只是標準氣缸的資料。其他特殊的氣缸的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運動時間沒有限制的話可以隨便配點。如果速度要求快的話就用粗點的點。氣量大一些。

電磁閥線圈問題,電磁閥線圈問題

首先要找到電磁閥線圈容易燒得原因,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電磁閥線圈容易燒得原因有以下幾點 1 線圈設計上是有缺陷的,也就是說質量本身存在問題,目前電磁閥種類繁多,但真真做的好的不多,尤其是國產的電磁閥,線圈的設計使用壽命好的也就三年這樣,很多都是幾個月就報廢了,維修率特別高,這個我經常接觸到的。2 電...

電磁閥的分類及電磁閥的用途,電磁閥起什麼作用?

電磁閥從電源種類上分有交流 直流兩種,工業用的一般是 交流220v 直流24v。從功能上分有常開 常閉兩種。其用途就是作為管路開關,跟水龍頭一個道理,只是它是通過電路控制來實現開或關的功能而已。電磁閥 用於液體和氣體管路的開關控制,是兩位do控制。一般用於小型管道的控制。1.開關形式 電磁閥通過線圈...

這個電磁閥的線圈是什麼型號,電磁閥線圈型號怎麼確認

兩張 上一張 為完整的電磁閥,包括了線圈及插頭。線圈是電磁閥的組成部分。購買的電磁閥中已經包括了線圈,所以購買電磁閥時一般不用明確線圈的型號,只需明確電磁閥的工作電源 交流?直流?電壓?即可。下一張 只是插頭。這個方形插頭腳的間距遵照iso440標準 din43650 a 不同的 商有不同的訂貨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