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裡面小曲和趙醫生第一次見面是第幾集

2021-07-07 10:25:00 字數 612 閱讀 3335

1樓:紫衣雲霞

《歡樂頌》第十集劇情王凱飾演的趙醫生出現,兩人有很熱烈的一段感情戲份。

劇情當中,王凱飾演的趙醫生終於登場,王子文崴腳了,一開始嫌棄自己的醫生沒有一根白頭髮,但是看到電腦螢幕之後的男神趙醫生以後,瞬間化身小蘿莉。

王子文此次在《歡樂頌》中將鬼精靈的演繹發揮到了極致,不僅要有以往角色身上的機靈,更多了「妖精身上的嫵媚」。無論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不惜在還並不熟悉的安迪門前上演撒嬌**,最終以髮型慘表情慘動作慘騙得安迪的同情成功得到幫助;還是一眼看透邱瑩瑩的男友根本就是大渣男一枚,而不惜以身「獻媚勾引」致其露餡,都十足地透露出她不按牌理出牌又內心可愛的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集曲筱綃去醫院看腳傷,隔著電腦,她只看到了醫生的一頭黑髮,她還喋喋不休地抱怨年輕的醫生醫術不行,但是當趙醫生抬起頭的時候,曲筱筱被帥氣的趙醫生驚呆了。隨後,曲筱綃便故作嬌弱狀,說自己的腳疼痛難忍。趙醫生便讓曲筱綃去拍x光,x光顯示腳沒有骨折,趙醫生也表示腳沒有大問題,回去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古靈精怪的曲筱綃不想放過趙醫生這種優質的男生,設法拿到了他的名片。

安迪一下班就來到醫院,剛好看到了曲筱綃設計向趙醫生索要**的一幕,安迪覺得曲筱綃十分可愛,隨後就識趣地到門口去等。

歡樂頌裡的小曲什麼時候和趙醫生暴露的身份

28集,趙醫生奇點andy小曲打牌那一集,小關向andy問的得知 歡樂頌裡面小曲和趙醫生第一次見面是第幾集 歡樂頌 第十集劇情王凱飾演的趙醫生出現,兩人有很熱烈的一段感情戲份。劇情當中,王凱飾演的趙醫生終於登場,王子文崴腳了,一開始嫌棄自己的醫生沒有一根白頭髮,但是看到電腦螢幕之後的男神趙醫生以後,...

第一次見女孩子,送什麼禮物好,第一次和女生見面送什麼禮物好?

天氣冷了,送條圍巾,給人家暖暖的情意,也讓她覺得你是個體貼的男人哦。你就好好陪人家玩咯,上聊的跟實際的很不一樣哦,趁這個機會好好培養感情,日進千里是極有可能哦。祝你成功!可以啊,不過你們既然在兩地的話,我覺得帶些北京特產她會給她一份驚喜,吃的或者玩的都可以 梳子可以啊,不過第一次見面肯定要送人家束鮮...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說什麼好呢,和女生第一次見面說什麼??

你好copy啊,你今天穿的真漂亮 想去哪bai裡玩玩?她說去 就去那du裡 她說隨便zhi,就去遊樂園放鬆一下,吃點東dao西,看場電影,一天就過去了 送她回家的時候,讓她等等,送給她今天你們一起逛街時,她喜歡的一樣東西 自己觀察後偷偷買下來 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不要太刻意去說什麼.發自內心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