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樁考時能不能在用離合器控制車速的同時踩剎車,我是在保證在不會熄火的前提下,就是剛入庫的那一下

2021-07-08 12:02:19 字數 3459 閱讀 6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整個過程中只有幾個點可以踩剎車,其他情況下尾燈不能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員在駕校學車時,除了停車外是不能踩離合器的,車速是調好並固定下來了的,因為考試的時候,考試車裡離合器旁邊裝有攝像頭,如果除停車以外碰到離合器,機器會自動熄火,考試失敗,好多在考試的時候都有過這方面的教訓。因此平時訓練時要養成一個好的習慣:車一動,左腳就要離開離合器,否則考試的時候就會吃虧。

如果考試合格拿到駕駛證後,自己開車想怎麼開都行,但在練習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喲!

現在規範的考試倒樁全部是紅外線監測考試,只要有一點不符合規範監測器就會自動指令汽車熄火,熄火後只有考官才能動車,你千萬要注意喲!並且全部是考試專用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離合器要踩到底.

我感覺不習慣這樣,但教練說這樣簡單,都讓我們這樣.

4樓:

不行,不行.不管啥車到了考試的時候,人家1看就知道你踩的了,因為速度變慢的很明顯,我們這在考試時在剎車這還有攝像頭了,你踩的考官就能看到,到時就過不了了.千萬別踩啊!

我剛拿到駕照.聽我的,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對於新手來說控制離火還沒很精確的時候,進庫的時候車速太快了是可以點一下剎車撒,車速降低後進去更容易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踩剎車,這樣容易熄火,只要把離合器控制在半聯動就可以了,

7樓:頂樓的人

當然可以,但是不能停車、熄火,這當然其中除了每個動作完成後的停車。

不過,個人建議,沒必要踩剎車,用離合器控制速度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倒車時,擰離合器是可以的,如果擰離合器的火候不夠可以藉助剎車來共同控制速度。

9樓:有本本的小邊

好像不讓吧,我也學呢,倒的時候一踩教練就會罵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的時候可以,只要不熄火

緊急情況下,離合與剎車可以同時踩嗎?同時踩到底車會不會熄火?

11樓:風翼殘念

不會熄火,剎車與離合同時踩下可能會發生危險情況。在下坡路段,剎車與離合同時踩,會讓車子失去發動機制動的拖動力,車速可能不會變慢,反而有可能增快。如果把剎車踩死,車輪可能會抱死,導致發生側滑或者翻車事故。

行駛在有急彎的下坡路段上,如果車速過快,需要踩剎車減速的時候,卻一起踩了離合器,可能會導致車速變快。這時候,如果車主繼續猛踩剎車制動,可能會發生輪胎抱死,導致方向盤轉向失靈從而衝向路邊造成交通事故。

下坡的時候千萬不要輕易的踩離合,離合的作用只用來換檔和二檔以下防熄火,三檔以上踩剎車就踩剎車,別去踩離合。交警提醒,遇到緊急情況時,應雙手握穩方向盤,觀察前方的情況,同時右腳迅速果斷地踩下剎車。

在緊急情況下人是高度緊張狀態,特別是對於機械操作感較差的人來說,慌亂中很可能會對踏板誤操作,如果同時踩下剎車和離合器,即使誤踩了油門也不會影響剎車效果。

12樓:機危化生

離合剎車一起踩,是不會熄火。

如果預見性的緊急剎車,時速也不快,你本能的就踩離合器了,為了防止熄火。

如果是高速,在緊急剎車的時候你會忘記踩離合器的,相信我,這是本能。

真要是突然跳出來一個人,你是肯定剎車踩死,離合器早就忘了。

離合 剎車同時踩就是低速,比如說時速不快,突然看見前面有個很深的大坑,如果速度太快就蹭底盤了,此時你本能的就離合 剎車 同時踩了,這也是本能。 這實際上也不算緊急情況,屬於預見性剎車的範圍而已。

我們大部分遇到的情況都是預見性的緊急剎車。真正的緊急剎車你是不會踩離合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緊急情況下,最好就踩剎車就行了,這樣制動效果更好。若同時踩是不會熄火的!

手動檔汽車在什麼情況下直接踩剎車會熄火,在什麼情況下踩不會熄火?

14樓:還是醬紫吧

通常情況下,手動擋踩剎車是不會熄火的。只有在急踩剎車並且不放時車輛才會熄火,因為此時隨著車子減速,離合器處於切合狀態,發動機轉速隨之驟降,降到怠速以下,車輛會熄火。

手動檔汽車在高速行駛時,車子的檔位通常都在最高檔位和次高檔位,此時發動機的轉速並不在很高的區間。高速上速度很快可以直接踩剎車,直到車速降至45km/h的時候再踩下離合,這樣可以充分利用發動機制動。但是如果只踩剎車而不踩離合,輕者會使車輛熄火,嚴重會對變速箱和發動機造成損壞。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怠速一般在700~800轉,當你減速時發動機轉速低至怠速範圍時很容易熄火。應對辦法,當轉速低至1500轉時及時踩離合器。

16樓:天下有車

目前雖然自動擋汽車佔據了汽車市場半壁江山以上的市場份額,但是也有更很多的老司機是喜歡手動擋汽車的,可是新手對於手動擋卻不是很感冒,新手開手動擋容易熄火,這樣踩剎車,再也不怕熄火啦!

17樓:途虎話養車

手動檔汽車在高速行駛時,車子的檔位通常都在最高檔位和次高檔位,此時發動機的轉速並不在很高的區間。

此時降低車速可以通過油門和剎車來控制,鬆開油門後,車輛通過行駛阻力(如風阻)和發動機牽制力減速,這個過程較緩慢,在通過剎車減速時,根據踩剎車的輕重緩急情況不同,車輛的減速情況也不同。

但是,只有在急踩剎車並且不放時車輛才會熄火,因為此時,隨著車子減速,離合器處於切合狀態,發動機轉速隨之驟降,降到怠速以下,車輛會熄火。

一般的「點踩」剎車或者「輕踩」剎車只會讓車子減速,發動機轉速下降,並不會導致熄火。

18樓:

在你帶檔的時候踩剎車當然要踩離合的,不然就會熄火呀。但是在高速行駛的時候踩剎車是不建議踩離合的,並且不會熄火的。

空擋踩剎車不需要踩離合。

低速行駛先踩離合然後踩剎車,高速行駛先踩剎車,等速度降到足夠低再踩離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低速檔中猛踩剎車才會熄火。高速行駛踩剎車 車速下降到10公里/每小時 就熄火了。你去買自排的車吧

20樓:孤寂伯爵

手動擋在摘檔後的情況下踩剎車不會熄火

行進當中要看情況使用離合和剎車

回答你題目中的問題

在行進當中不使用離合的急剎車 還有在行進速度不快的情況下剎車會使速度和檔位不符而熄火

不會熄火的情況 點剎 空擋剎車 當然不是空擋的話 你想停車那是必須踩離合的

一點經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空擋的時候踩剎車肯定不會熄火。

第二點:汽車執行中踩剎車,只要不一腳踩死就不會熄火。

第三點: 汽車執行中踩剎車,速度肯定降下來,假如降的不多,就不用換擋。降的多了就踩離合換抵擋。

22樓:

情況緊急就一腳踩死.

能不能在遊戲裡顯示酷狗歌詞,能不能在遊戲裡顯示酷狗歌詞

不能。因為全屏遊戲一般都是視窗在最前的,會把所有桌面上的東西都遮掉。就算將酷狗的桌面歌詞設定為視窗最前也沒用。不能哦,要是那樣的歌詞就一卡一卡的,看起來n不舒服 先說能!全屏遊戲只能這個答案了英雄聯盟lol全屏怎麼顯示 網易雲 酷狗歌詞,如果有更好的,請賜教。任何遊戲都可以!如何才能將酷狗的歌詞顯示...

能不能在臥室裡加衛生間,能不能在臥室裡加一個衛生間

您好 在臥室加衛生間是可以的,在裝修當中經常會碰到客戶有這樣的需求,但專是需要充分考慮臥室屬的構造,和空間大小,一定要找專業的設計師進行設計和改造,否則會對您的日常生活帶來不便。不知道您的臥室的實際平米數,建議考慮酒店式風格,臥室裡的衛生間可以根據臥室的構造,用類似的 磨砂玻璃 做格擋分割出一個長立...

能不能在大學送盒飯

一 能在大學 送bai盒飯。只要有師du生訂餐,就能往大學送盒 zhi飯。二 但大學一dao般都版有飯堂,估計訂盒飯的人權不多。三 大學 拉丁語 universitas 泛指實施高等教育的學校,指提供教學和研究條件和授權頒發學位的高等教育組織,包括綜合性大學 學院 高職高專等的學校。四 盒飯,裝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