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文東第四部結局是什麼,謝文東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

2021-07-08 12:06:34 字數 5392 閱讀 6612

1樓:小鏟子

結局是2023年7月7日,盧溝橋事變後,中日戰爭全面爆發,日本軍隊在我國血腥**,中國人民,一時血流成河,骨肉分離,哀鴻遍野,在共產黨的勸說下,謝文東以民族利益為重,從大局出發,加入中國共產黨,聽從共產黨領導人的指揮,運用智慧和實力與日本人殊死搏鬥,日本軍隊在中國處處受制,節節敗退。日本軍隊惱羞成怒,聯合魂組、山口組等黑道幫派暗殺謝文東,企圖剿滅文東會,一時文東會陷入巨大的危機之中,最終化險為夷

謝文東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壞蛋1的結局

來是謝文東被迫詐死,自替他的是醫院裡那個和他像的人,而謝文東去吉樂島避難。第二部結局是謝文東在青幫副幫主肖雅的臨陣倒戈下戰勝南洪門和青幫聯盟,謝文東沒有難為向問天,向問天讓蕭方幫助謝文東接手南洪門,國內統一,青幫骨幹逃走,為後文留下伏筆,說明六道還要寫三,總之,謝文東沒死!

記得采納啊

3樓:徭珠樹和泰

**上寫的好像是一個長得好像他的人做了他的死替啊,他坐飛機走了,好像有兩個妹妹跟他一起走了

4樓:葉瑩智赩

壞蛋2出來了你們自己去看看吧!還沒寫完呢!

壞蛋中的謝文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樣的呢

5樓:

謝文東在炸掉日本魂組總部後,出走吉樂島。

謝文東,作家六道編寫的網路**《壞蛋是怎樣煉成的》中的主人公,出生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在**中他是中國黑道第一人,中國洪門掌門兼中國東北龍頭文東會老大。

謝文東在第一中學稱雄,建立文東會。短短一年時間裡,文東會成為j市第一大黑幫。後兩年間,勢力擴張到j市周邊縣鎮。

謝文東九八年考入h大學法學院,又出人意料選擇成教,在h市認識且曾救下的女孩金蓉的爺爺金鵬(即當時北洪門掌門人的金鵬),隨後成為北洪門老大,在炸掉日本魂組總部後,出走吉樂島。

謝文東人際關係:

1、彭玲:謝文東的女朋友,也是謝文東最愛的女人。

2、金蓉:金鵬孫女,喜歡謝文東。曾被謝文東所救。是謝文東未婚妻,未和謝文東發生關係。

3、高慧美:高氏姐妹中的姐姐,高震妹妹,與謝文東曾有過曖昧的單戀關係。

4、高慧玉:高氏姐妹中的妹妹,高震小妹,與謝文東是初戀(詳見第二卷第24章),曾在美國留學。

5、秋凝水:原雲南女警察,喜歡謝文東,由於被麻楓以及其手下**,也是謝文東感到最虧欠的人,第二部中正式成為謝文東的女人,未前往***。

6樓:是黨的光輝

這本**也挺長的,看了很久很久才看完大概有兩個年。最後主角謝文東駕駛汽車和朋友們,居然會在回家的途中被人駕駛汽車撞死,因為是喝完酒後意識身體都不是特別的清醒,朋友們都散場回去了,只有他和另一個朋友兩人一起結伴而行在麻木的拐角處被人開車撞死,來回碾壓。最後的結局非常的慘,也是在軍訓了嗎?

為人做事一直要光明正大,多行正義之士,違章就要多積極向上,正義果敢,天天進步,團結友愛和諧,共同發展,繁榮建設美好環境,不要變得邪黑惡黑暗,永遠戰勝不了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會讓心目中的東哥死的

8樓:外科鼻炎專家

大結局我真的沒看 唉,後悔

請問誰知道謝文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謝文東沒有想到向問天在這個時候會來t市。

兩人在北洪門總部洪武大廈會面。相互之間免不了一番客套話,之後,謝文東先切入正題,問道“向兄怎麼突然到我這裡來了?”

向問天微笑道“聽說謝兄弟要邀請韓非,我也就過來悽悽熱鬧。

這個熱鬧悽得真不是時候!謝文東太瞭解向問天的為人了,有他在,他一定會阻止自己在t市幹掉韓非。他搖頭,笑而未語。

向問天問道“這次謝兄弟能如此輕易地捉到青幫的副幫主唐堂,真是出人意料啊!”

呵呵!謝文東輕笑,反問道“向兄認為很容易?”

向問天疑道:“不是嗎?”

謝文東嘆道“堂堂青幫的副幫主,哪是那麼好抓的。”

向問天話鋒一轉,道“謝兄弟想用唐堂引來韓非,然後再找機會除掉他?”

謝文東沒有直接回答,說道“韓非一死,青幫無首,短時間內會大亂,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個絕佳的機會。”

向問天搖頭道“可是,用這樣的手段除掉韓非,我們洪門會讓外界笑話的,也會讓人瞧不起的。”

謝文東道“韓非早些死,紛爭也會早些結束,兄弟們的血也會少流很多。難道,成百上千兄弟的性命,還比不上這個子烏虛有的名聲重

要嗎?”

向問天想也未想,肯定道“比不上!”

謝文東嘆了口氣,默然不語。

正如謝文東所料想的那樣,向問天來t市,非但幫不上自己的忙,反而會壞事。半響,他問道“如果,我執意要這麼做呢?”

向問天一怔,沉思片到,說道“我要為洪門的名聲負責。”

謝文東道“向兄這話是什麼意思?”

向問天道“如果謝兄弟執意用卑鄙的手段殺掉韓非,那麼,南北之間的聯合關係將就此結束。”

謝文東雙眼一眯,道“向兄會因為韓非的關係而和我翻臉?”

向問天道“想打敗一個敵人,就要在戰場上堂堂正正的打敗他,不然,那將是對敵人的侮辱,也是對自己,對社團的侮辱。”

謝文東吸了口氣,將胸中燃燒起的火焰熄滅。在他心中,向問天的思想簡直不可理喻,而且也根本不適應現在這個時代。和這樣的人結盟

,對於他來說確實是一件痛苦的事。不過,他這時還真不能和向問天翻臉,因為他不想同時面對兩個實力雄厚的大敵,那樣局面將不好控制,

下面兄弟的損失也會很大。

還有一點讓他感覺奇怪,自己邀請韓非的事,沒有向外張揚,可向問天為什麼會知道呢?

兩人的談話講到僵點,房中的氣氛也突然緊張起來,雙方下面的兄弟也紛紛提高警惕,暗暗做好準備。

特別是向問天帶來的手下,一各個異常緊張,畢竟他們都瞭解謝文東的為人,也知道他什麼事情都能幹得出來,而且,這裡還是在他的地

盤上。謝文東盯著向問天,眨眨眼睛,接著仰面大笑。沒有人知道他在笑什麼,不過,隨著他的笑聲,氣氛倒是鬆緩了許多。

他笑問道“向兄是怎麼知道我邀請韓非的事?”

看到謝文東的笑容,向問天也暗暗噓了口氣,說道“是韓非告訴我的。”

“哦?”謝文東一愣,驚訝道“韓非告訴你的?”

“恩!”向問天道“韓非給我打的**,說你邀請他到t市一聚,希望我也能到場,大家相互爭鬥那麼久,能找到坐在一起見見面的機會,是很難的。”

“哈哈!”謝文東又是一陣大笑,點頭讚歎道“好個聰明的韓非啊!我想他應該十分了解你的個性,知道有你在場,你一定會阻止我殺

他的。”

向問天道“其實,我本意也是想過來的,因為我不能讓你真的就這樣殺掉他。”

謝文東道“為了洪門的名譽?”

向問天道“沒錯!為了名譽!”

謝文東站起身形,走到窗前,悠長說道“在道上混,名與利是很難兼得的,得到一樣,難免就要損失另外一樣。”

向問天走到他身後,正色道“我只求問心無愧。”

謝文東回頭瞥了他一眼,然後雙手插進口袋中,舉目望向窗外。

第二天,韓非到了t市。沒有大的排場,同行的只有八個人。但這八個人都不簡單,雖然在青幫的地付不高,但卻是韓非的貼身保鏢,無

論是身手還是槍法,隨便挑出任何一個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韓非年歲不大,和謝文東相仿,人長得高大雄壯,五官深刻,斧削刀到一般,特別是一雙虎目,炯炯有神,他身上流露出的氣質,和向問

天極為相識,同時,他又比向問天多了一絲狡捷和靈性。

謝文東看到韓非之後,總覺得他異常眼熟,好象在**見過,想了一會,腦中靈光一閃,想起自己當初去dl看望高家姐妹時曾見過他,那

時的韓非看起來還只是個學生,而且非常衝動,顯得和與自己同行的東心雷動起手來,想不到現在已是堂堂青幫的老大,脫變的成熟、陽剛。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若換成旁人,早已經忘記,但謝文東就有這樣的本事,他看過的人,就象印在腦海中一樣,水不會忘卻。

他依稀記得韓非,不過後者卻早已不記得他了。

見面之後,韓非象是看到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快步走上前,熱情地握住謝文東的手,笑道“我對謝先生是慕名已久,今天能相見,真是

三生有興啊!哈哈!”

他握手時的力度很大,但又不是想炫耀自己的武力而把你捏痛的那種,讓人感覺此人即真摯又實在。

謝文東喜歡這樣的握手方式。

不過,他卻不喜歡和人太過於親密的接觸。握了一下對方的手,見韓非絲毫沒有要收手的意巴,他不留痕跡地抽回手掌,笑眯眯地說道

“韓先生,客氣了!”

韓非爽朗地大笑道“謝先生是前輩,對你客氣,是應該的!”

其實他兩人年紀相差無幾,嚴格來說,韓非還要比謝文東稍大一些,但論入黑道的時間,那謝文東就要比他早很多了。

所以當韓非叫謝文東前輩時,他倒一點沒客氣,安然接受,含笑地點點頭。

韓非沒感覺怎樣,可他身後同行的保鏢卻一各個面露怒色,覺得謝文東太託大,也太狂妄。

西爾頓大酒店是六星級酒店,無論裝置還是裝飾,甚至裡面人員的服務,都是一流的。

謝文東邀請韓非吃飯的地方,就定在這裡。

在預定的房間中,韓非見到向問天。

兩人交戰那麼久,見面還真是第一次。絲毫沒有看到敵人分外眼紅的意思,相互都是很熱情的握手寒暄。

韓非為人豪爽,沒有那麼多顧忌,大咧咧的往的椅子上一坐,哈哈笑道:“今天能同時見到洪門兩付大哥級的人物,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謝文東淡然笑了笑。

向問天笑道“能和風頭正勁的青幫當家人同坐一桌,我也感覺很榮幸。”

韓非對謝文東道“這麼高興的時到,謝先生為什麼不把我的兄弟請過來呢?”說著,他還特意向左右看了看。

他說的兄弟,自然是指唐堂。

謝文東只是笑,沒有說話,措手打個指響。

站於他身後的任長風退出房間,時間不長,從外面帶進一個青年,正是青幫的副幫主唐堂。

唐堂近來之後,一眼看到坐在謝文東左邊的韓非,心中一緊,暗叫糟糕。他很清楚,這裡是人家北洪門的地盤,老大來這,簡直是自投

羅網,恐怕性命難保!他雖然緊張,臉上倒表現的從容,笑呵呵問道“韓大哥怎麼來了?!”

說話間,他不時眨動眼睛,眼珠又向左右轉了轉。

韓非放在桌子上的手略微抬了抬,示意他無事,笑道“我來當然是為了接你回家!洪門的朋友雖然好客,但在人家的家裡住得太久,還

是很不好意思的。”說著,他向謝文東點點頭,說道“感謝謝先生這些天來照顧我的兄弟,一點意思,以表謝意!”說完,從口袋中取出一

張支票,放在桌子上,往謝文東面前一推。

謝文東低頭看了一眼,好長的一串零啊!用一千萬來贖手下的一條命,可不是任何一個老大都能做得出來的,即使他能出得起這個價。

謝文東沒有拿支票,反而端起面前的杯子,不急不慌地喝了一口茶

房間中的眾人,韓非及其手下,向問天及其手下,乃至謝文東自己的手下,大家的目光一起集中在他身上。

他一句話,可讓房間中的這些人快快樂樂的喝酒吃飯,談天論地,同樣,他一句話,也能讓房間裡眾人轉瞬之間變成不共戴天的死敵,拼個你死我活。

眾人臉上平靜,但心裡卻一個比一個緊張。

韓非在賭,拿自己的命賭,賭有向問天在場,謝文東不敢動自己。

而向問天也在擔憂,他怕謝文東真下令除掉韓非,那自己為了洪門的名譽,只得與謝文東決裂,南北洪門之間又將陷入爭鬥中,這是他最

不願意看到的。

三個全國最大幫派的命運,都在謝文東此時的一句話裡。

小說裡謝文東最後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謝文東被迫詐死,替他的是醫院裡那個和他像的人,而謝文東去吉樂島避難。第二部結局是謝文東在青幫副幫主肖雅的臨陣倒戈下戰勝南洪門和青幫聯盟,謝文東沒有難為向問天,向問天讓蕭方幫助謝文東接手南洪門,國內統一,青幫骨幹逃走,為後文留下伏筆,說明六道還要繼續寫,總之,謝文東沒死!謝文東 作家六道編寫的網...

鄉村愛情故事第四部,什麼時候開始播啊

目前,趙本山正在參加拍攝香港導演王家衛的影片,他投拍的電視劇 鄉村愛情4 也將在五一期間登陸央視。對電視劇情有獨鍾的他表示,以後不再投資拍電影。哪有鄉村愛情第四部啊。就是鄉村愛情故事是情景劇吧!在黑龍江臺那個什麼海外頭疼片贊助的那個吧 沒有第四部吧,如果要說有的話,可能就是 本山快樂營 吧,裡面都是...

仙劍奇俠傳有沒有第二部,第四部什麼時候播,有些什麼演員演

電視劇的話沒有第二部,因為第一部拍的實在太多bug了,沒法拍第二部。遊戲倒是有二。至於第四部,壓根沒拍呢,更別說播了。仙劍奇俠傳是哪一年播出的 如果沒記錯是2005年1月。剛查了下具體日期,是2005年01月24日。仙劍奇俠傳第2部主演是誰 主演 胡歌 霍建華 楊冪 唐嫣 劉詩詩 劇情簡介 渝州城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