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愛情故事第四部,什麼時候開始播啊

2021-06-26 15:15:18 字數 5211 閱讀 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趙本山正在參加拍攝香港導演王家衛的影片,他投拍的電視劇《鄉村愛情4》也將在五一期間登陸央視。對電視劇情有獨鍾的他表示,以後不再投資拍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鄉村愛情第四部啊。就是鄉村愛情故事是情景劇吧!在黑龍江臺那個什麼海外頭疼片贊助的那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四部吧,如果要說有的話,可能就是《本山快樂營》吧,裡面都是散故事

4樓:聖代

4月18日,央視一套**檔播出。

鄉村愛情》前3部劇中貫穿的人物都將保留,小瀋陽也肯定會繼續出演。而對於《鄉村愛情3》中爭議頗多的植入廣告問題,劉流則表示,只要不破壞劇情,植入廣告也會在《鄉村愛情4》中繼續下去。更有意思的是趙本山的徒弟嘻哈小天王、亞洲天團團長(趙晨浩、boss)熱力兄弟加盟該劇。

電視劇《鄉村愛情》系列第四部製片人劉流表示。續篇《鄉村愛情3》(《鄉村愛情故事》)《鄉村愛情4 》更名為《鄉村愛情交響曲》。據 《鄉村愛情故事第四部》主演以及導演的趙本山傳媒副總裁劉流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透露,《鄉村愛情故事第四部》正在進行劇本創作,預計8月開機。

劇中貫穿的人物都將保留,小瀋陽也肯定會繼續出演。而對於《鄉村愛情3》中爭議頗多的植入廣告問題,劉流則表示,只要不破壞劇情,植入廣告也會在《鄉村愛情故事第四部》中繼續下去。更有意思的是趙本山的徒弟嘻哈小天王、亞洲天團團長(趙晨浩、boss)熱力兄弟加盟該劇。

劉流告訴記者,這幾天趙本山已經到鐵嶺開原檢視了《鄉村愛情故事第4部》拍攝景點,**了象牙山村的景點佈置情況。「趙老師主要就是去看一下景,有些以前的景再提出一些建議,看看有什麼需要維修的。」劉流表示,劇本還在創作中,全劇講的依然是發生在象牙村的故事,除了王小蒙、謝大腳等貫穿人物都將保留外,新人物、新的矛盾衝突也都會有。

對於為何要將「鄉村愛情」系列繼續演繹下去?劉流告訴記者,趙本山確實之前在琢磨新故事,「但是春節《鄉村愛情故事3》播出後反響很好,很多觀眾、朋友都很喜歡這個劇,都在談論要繼續往下拍的問題,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要拍這個。」在《鄉村愛情故事第4部》中,小瀋陽也將會繼續出演,「小瀋陽肯定會演,王天來也是貫穿全劇 《鄉村愛情故事第四部》的人物。」……

**電視臺一套什麼時候播《鄉村愛情》第四部?

5樓:匿名使用者

5月5日,改在北京衛視

鄉村愛情11什麼時間播出,在**播出?

6樓:口碑影院

《鄉村愛情》系列作為中國目前最長壽的電視劇作品,頗有喜劇色彩的,自從2023年以來給廣大觀眾帶來了無數的快樂。而最新的《鄉村愛情11》也在今年的1月26日登入優酷獨家播出。播出後的反響也是很不錯的,有著很高的收視率。

作為一部圍繞農村群眾的家庭、婚姻、生活和工作情節的電視劇,迄今為止,該片已經播出了10部之多,歷時十年之久,每部劇都有不同的情節牽動著億萬觀眾們的心。而今,第11部也出現於國人的視野之中,觀眾對它的期望依然不低,為它的劇情而吸引,而《鄉村愛情11》也給觀眾們帶來同樣的觀感。

《鄉村愛情11》仍然是由本山傳媒出品,對趙本山這位大明星,大家也是不陌生的。雖然他以小品出名,上了多次春晚,但在本劇中也憑藉出色的表演,贏得無數國人的喜愛。由趙本山參演拍出的這部電視劇,還是給國人帶來了不同的感覺。

無論是對其本人,還是這部鄉村愛情繫列長片,大家都有了嶄新的解讀。

《鄉村愛情11》的演出隊伍,仍然採用了原班人馬趙本山、劉能、趙

四、廣坤等,當然也不泛新加入的人物角色--新官上任的大學生村官杜小雙,以及準備在象牙山進行投資的神祕老闆。

這部電視劇的新劇集拍攝也是與時俱進的,頗有時代特色,與國家現行政策也是緊密掛鉤,深入農村實際情況,展現農村新風貌。該劇主要講述了象牙山村民在新時代的政策背景下,由於誤解了國家的一系列惠民政策,比如對精準扶貧、招商引資的錯誤理解,從而鬧出一連串的笑話,這也是本劇的笑點所在。

趙本山的幾個徒弟在劇中都有不錯的表現,播了這麼久。從前十部的對比來看,他們在演技方面愈發精湛,讓劇情**於現實,又比現實讓觀眾有更為精準的認識。特別是貼近農村生活,與國家惠農政策的解讀,雖然搞笑無解,但是也讓國人對國家惠農政策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

7樓:海帶的待

說到內地連續劇「連續」之最,當屬《鄉村愛情》系列。能夠出三部的電視劇,就已經算長壽,能連拍11部還有投資方砸錢、觀眾買賬的,同時還擁有不落後於市場同期熱播劇熱度和話題量的,也就只有這個超強ip了。

《鄉村愛情》第一部首播是在2023年央視**檔,一連三季,收視率高居不下,累積了好口碑和龐大的粉絲群體,直到第四部後才轉戰地方臺,如今也慢慢從在地方電視臺播出的形式變成了在網路平臺播出。盈利方式在變,但劇集的熱度一直未變,深層次地講,除了電視劇本身的魅力之外,這也是中國這個農業大國人民土地情懷的一種體現,以及國家政策更加關注農村問題帶來的必然趨勢。

另外,關於選檔,《鄉村愛情11》無疑是成功的。《鄉村愛情11》選在春節期間播出,一定程度上藉助了中國廣大觀眾心中尚未消退的「本山大叔」作為春節符號的情懷。同時,看《鄉村愛情》,觀眾們也就是圖個樂呵喜慶,《鄉村愛情》一直以來就是走的也正是輕鬆喜劇的路線,在春節首播,很好地貼合了受眾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愛情11》作為鄉村愛情繫列的又一部新作,趕上了2023年的新年檔,於2023年1月26日在優酷獨家播出。劇情延續了之前作品的一貫風格,熟悉的主演們用輕喜劇的方式展現農村生活的家長裡短。

在第11部拍攝期間,由於王小蒙趕上生子,雖然沒有退出,但是已經讓出了主角,戲份大大減少。而村裡來的新人馬心怡飾演的杜小雙無疑最為吸引大家的眼球。這次的故事設定在新時代背景下,就「精準扶貧」「招商引資」等國家惠農政策,象牙山村民們發生的故事。

馬心怡飾演的杜小雙新作為到任大學生村官必然有著不輕的戲份。

而新人的到來也預示著老一輩開始漸漸退出鄉村愛情的舞臺,畢竟在11部作品之後很難再在他們原有的基礎上進行突破,之後的空間更多的將要留給逐漸成長起來的年輕人們。而主線故事內容也開始逐步貼合國家政策,開始由單純的喜劇作品轉為更好的弘揚與傳播正能量,幫助觀眾瞭解鄉村改革與發展,成為新時代引領社會風氣的優秀作品。

而另外一個亮點在於港功夫巨星狄龍老師的加入作為客串,有的人的人認為香港影星鑽進二人轉演員堆裡,不合適,肯定水土不服;也有人表示狄龍老師沒有明星架子,走起路來有大哥的風範,很接地氣。這是讓觀眾最為期待的一個角色,希望能夠延續之前客串明星李立群、賈冰等人的成功繼續保持笑點做到錦上添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早就聽說,《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要拍第十一部的話題了。只是,在網路上,很少出現關於《鄉村愛情11》的拍攝進度的相關報道,或許,這部電視劇,在開拍之前,想要做好保密工作,吊吊大家的胃口吧!其實,說到《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就不得不說於月仙飾演的謝大腳這個人物,現在,謝大腳的知名度,已經遠遠超過了於月仙本人。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鄉村愛情11》現在到底是一個什麼狀況的時候,謝大腳的扮演者於月仙,給大家帶來一個好訊息。12月14日,於月仙**了《鄉村愛情11》編劇的微博,併發文表示,很期待《鄉村愛情11》播出.!不過,於月仙並沒有多提關於《鄉村愛情11》的相關拍攝話題,反而是對編劇大加表揚。

早前,這部電視劇被大家眾說紛紜。一直流傳的說法是定檔在2023年年底,但是後來推遲到了2023年的1月份。而23日這個定檔日子不僅官宣,而且還得到該戲編劇的證實,並且《鄉村愛情11》的許多演員都紛紛**。

然而這次說好的上映,卻突然遭遇撤檔暫緩上線。這也引發不少鄉愛忠實粉絲的不滿,不少觀眾表示,自己會員都充好了。就等著這部電視劇上映呢,而這個時候突然告訴撤檔真是掃興。

難不成等到會員過期了再上映?與此同時,面對觀眾們一片抱怨質疑聲。《鄉村愛情11》的官方訊息,卻並未給出具體明確的撤檔原因,這也讓撤檔原因披上了一層神祕的面紗。

10樓:夢曉萌

《鄉村愛情11》在優酷 2023年1月26日播出,會員週三10點更3集週六更4集,免費週一至六更1集播出。該劇由趙本山,王小利,劉小光等主演。《鄉村愛情》系列自2023年首播至今,經歷了整整13年,目前已播出的集數已經超過500集。

2023年《鄉村愛情1》在央視**播出,即獲得第十屆「五個一」優秀工程獎;2023年第二部收視率力壓當年的另外兩部大劇《亮劍》和《闖關東》

剛開播的《鄉村愛情11》緊跟時代,利用了「建設生態新農莊」「精準扶貧」「招商引資」等國家惠農政策的背景。編劇老套的三板斧再次用起來:象牙山這次的「外來人」是新到任大學生村官杜小雙——看樣子她與劉一水有一條情感線;劉能、謝廣坤作妖的由頭是一筆傳說中的扶貧資金,倆人又為落到誰家頭上爭得不可開交,《鄉村愛情》系列每一季只是換個背景,上演的都是相似的故事。

11樓:jay威廉伯爵

電視劇《鄉村愛情11下》將於2023年02月05日起上映播出優酷    每天20點更新,一天更新兩集

《鄉村愛情11下》這是一部現代農村喜劇,據悉,該劇目前已經開機,後續將會陸續更新演員以及劇情資訊,敬請期待!

故事還是以宋曉峰為中心,他辭去了山莊的職務,但是他自己又開了一個燒烤店,並且還有一整套的經營理念,最後做起來了。山莊還請他出山,為山莊整體管理出謀劃策。宋曉峰最終還是離不開山莊。

12樓:那辣麼美

《鄉村愛情11》於2023年1月26日在優酷獨家播出。劇情延續了之前作品的一貫風格,熟悉的主演們用輕喜劇的方式展現農村生活的家長裡短。

《鄉村愛情》系列作為中國目前最長壽的電視劇作品,自從2023年以來給廣大觀眾帶來了無數的快樂,播出後的反響也是很不錯的,有著很高的收視率。

《鄉村愛情11》有哪些看點呢,一是大學生村官的情感生活,二是來象牙山投資的神祕老闆。而另外一個看點是香港功夫巨星狄龍老師的加入作為客串。

13樓:十五的麻圓

這部由趙本山、狄龍、於月仙等人主演的鄉村喜劇在2023年播出後就備受觀眾喜愛。之後一直連續製作了十部續集,講述象牙山村莊的生活和發展故事。由於它反映了農村青年的新生活,也傳遞著新時代下朝氣和奮鬥的精神,央視也對《鄉村愛情》表示了大力支援。

在今年新出的第11部裡,除了原有的人物劉能、廣坤、趙四,來了一個新任大學生村官杜小雙。《鄉村愛情11》與時俱進地講述了「精準扶貧」和「招商引資」一系列農村惠農政策對村民們生活的影響。

一開始,象牙山村的大家對這些政策都不熟悉,又是討好新任村官,又是哄搶投資專案,鬧了很多笑話。村裡最後還來了一個富豪賈總為他們投資。夾雜著一些日常的生活喜劇,《鄉村愛情11》還是一如既往地好看輕快。

電視劇的最後,象牙山眾人弄起了生態農莊,大家都非常歡樂,期盼著美好的未來。

小人物,大時代。《鄉村愛情》的精彩之處就在於它的瑣碎真實。雖然它真的非常土味,這種質樸的幽默卻征服了從十幾歲到七八十歲的廣大觀眾們。期待它的續集。

愛情公寓有沒有第四部,愛情公寓有沒有第四部

當然有,都殺青不久了呢 愛情公寓第四季 愛情公寓4 2012年11月9日開拍,2013年1月上旬殺青。預計在2013年暑假檔與廣大觀眾正式見面。曾小賢 陳赫 電臺節目 你的月亮我的心 主持人,喜歡胡一菲 胡一菲 婁藝瀟 是陸展博異母異父的姐姐,女博士,喜歡曾小賢 唐悠悠 鄧家佳 在演藝圈中沒有人氣的...

鄉村愛情第四部王小蒙怎麼換演員了

第三部就開始換了,本來第三部的時候選定的還是以前的小蒙,但是原定在7月的開機沒有實施,耽誤了時間,等到開機的時候,原來的小蒙當期排不開,沒有時間,本山才臨時更換演員!既然第三部 新 小蒙已經打入觀眾的視野,所以第四部也由她繼續來演!以後如果不出意外,拍第5部甚至6.7部,都是現在的小蒙了,以前的那個...

仙劍奇俠傳有沒有第二部,第四部什麼時候播,有些什麼演員演

電視劇的話沒有第二部,因為第一部拍的實在太多bug了,沒法拍第二部。遊戲倒是有二。至於第四部,壓根沒拍呢,更別說播了。仙劍奇俠傳是哪一年播出的 如果沒記錯是2005年1月。剛查了下具體日期,是2005年01月24日。仙劍奇俠傳第2部主演是誰 主演 胡歌 霍建華 楊冪 唐嫣 劉詩詩 劇情簡介 渝州城永...